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36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这是法院传单,你好我是霍小姐的律师,来跟你谈孩子的抚养权问题,”林青还没有来得及挽回自己的形象,就被那法院传单弄都微微一愣。

  看了看那上面的一切,“我不要钱,我什么都不要,我就要儿子……”林青太清楚的知道了,有了孩子就可以洗牌翻牌的机会。

  如果儿子都没有了,自己眼下别说洗牌翻牌了,恐怕最后的机会都没有,听到这话律师笑了笑,“我只是执行,至于你的事情,我可不管,例行通知而已,你接不接受可由不得你说,”

  这林青的事情大量保管,现在还想抱着儿子勾搭别人老公,虽然很多人认为那霍如儿蠢,好好的接什么私生子回去,可他却不觉得。

  不觉得那霍如儿做错了,因为霍如儿眼下做的才是对的,这孩子接到自己眼皮子地下,这女人才没有理由利用孩子来说三道四。

  听到这话那林青脸色难看,她是有着想法,眼下一切都曝光了,那自己就只能够用时间去挽回,只要儿子在,那凌天痕隔三差五来,自己总有办法笼络他的心。

  以前没办法接近,是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理由,让凌天痕关注自己,自己自然没办法展现自己的美好,可眼下有孩子就不一样了,可眼下孩子被夺。

  很快这林青就咬了咬牙,罢了……既然都倒了这地步,她就不相信,那女人可以赢得了自己,孩子接回去,如果过不好,正好让凌天痕瞧瞧,那女人的恶毒心肠。

  林青是一个果断的人,很快就找到对自己最好的方案,当夜回去抱着二个娃哭啊哭,“宝宝……以后妈妈,没办法陪着你们了,你们一定要想妈妈,妈妈这一辈子就你们,呜呜……”

  “妈妈……你别哭,那坏女人我们一定帮你教训,”有着一句话被带球跑的孩子智商都超高,这是总裁文的定律。

  因为这孩子是用来对方那些女人的利器,表面撒娇卖萌,暗地林却坑那些女人,而眼下这一对双胞胎也如此,双胞胎跟妈妈哭了一天。

  听那妈妈诉苦了很久,没有见到那古零就早已经对古零各种怨恨了,认为是古零抢了自己的爸爸,还让妈妈不得不跟自己分开。

  在这三年来,林青在孩子没有长大的时候,就开始给孩子灌输着,妈妈很苦,妈妈为养你们很累,你爸爸不是不要你们,是迫不得已。

  各种给的悲切角色都扮演了进去,将自己当成弱者,一样跟孩子诉苦,其实这诉苦也没有什么,可问题眼下的林青,显然不仅仅是诉苦,而是在算计着,连自己的孩子也谋算了进去。

  孩子的判决很快就下来了,一句话有钱人,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会是穷人的百倍效率,如果是别人少说要一年半载,或者是更加久。

  在抚养权交接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泄露了消息,惹来了一大堆的记者暗中围观,林青哭的撕心裂肺,古零淡淡的看着,显得格外冷酷。

  用那清冷的嗓音道,“以后你的二个孩子,你放心……该给的我不会少一点,不过该罚的我也不会姑息,我不会将他们当亲生儿子养,因为我不是他们的母亲,可我会当老师来教学生,衣食住行样样不会少,你如果想看孩子,每一周我会让人送去,”

  古零的声音很冷淡,有些人觉得古零无情,既然没办法当亲生的养,抢去干什么?

  可有人觉得古零的话是真心话,比起那些阳奉阴违,表面说的好听的来说,眼下的古零的确是明明白白的做人了。

  林青听到这话怨恨的看着那古零,当幽怨的看向凌天痕时,凌天痕没有搭理,古零伸出手看着二个孩子,孩子立刻就大吵大闹了起来。

  “滚开你这恶毒的女人,我们才不要你,我们要妈妈……呜呜……爸爸……你们别让我跟妈妈放开,爸爸……呜呜……”说着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看的别人格外心疼。

  看到这样子的林青立刻也抱着孩子哭了起来,“呜呜……天儿痕儿……妈妈没用,妈妈没办法保护你们,呜呜……”

  “林青你这话说的,我好像要谋杀了你的孩子?好了……抱二个孩子上车,”古零很冷酷的道,然后转身坐上车。

  那孩子哭的爬在那后座上,拼命的哭喊着要妈妈,林青追着那车,整个人都摔地上,处处看来的大哭,惹的不少人心疼。

  尤其是做母亲的人,都觉得那古零做的太过分了,网上有不少人都开始倒风口了,对于这风口古零压根就没有理会。

  林青那女人眼下就是打不死的小强,每一次都会选着用最好的方式来反击,不过……古零仅仅是笑了笑,回到家中就让保姆带着二个孩子。

  小孩子虽然聪明,可对于四周围的环境却很好奇,很快就拉着爸爸各种给的叫,“爸爸……好漂亮,这就是我们的家吗?”

  仿佛父子几个人生活了很久,半点都没有陌生的感觉,古零看到后喝了一颗鲜奶,她现在怀孕了,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动,看了看这二个小天使,古零冷冷一哼,就等着看小天使成为小魔鬼。

  也许对于林青跟凌天痕是天使,可对于自己来说,却是彻头彻尾的小魔鬼,古零其实知道自己心狠,不然眼下这二个孩子,她是不会舍得如此毁的,可……人啊……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是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别把年纪小当借口。

  凌天痕很喜欢这二个孩子,尤其是这一声一声的爸爸,让凌天痕立刻就很是喜欢,觉得这娃很可爱,对于那林青的不喜,也淡了几分,就看着孩子他也埋怨不起来。

  古零看出凌天痕的想法,嘴角一抽,这男人……说白了就是耳根子软,不过无所谓,古零摸了摸自己的腹部,霍如儿恐怕是要失望了。

  感觉道那心跳动,可那情绪古零闭了闭眼睛,这男人……终究是靠不住,不过罢了,眼下孩子为重,至于林青跟凌天痕,就算他们要恩爱百年,眼下自己也得在那心垲给扎一根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