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39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天儿……”林青一来就抱着自己的孩子哭,这凌天痕好不容易缓过神了,就出门看到那一家三口哭的稀里哗啦。``し

  “你太过分了,我把儿子给你,你就这样打他?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打过,你太过分了……天痕你怎么不心疼,就算你没有养过,那也是你的孩子,呜呜……”林青哭的梨花带雨。

  古零看的嘴角抽了抽,眼下忍不住笑了笑道,“林青你这什么话?小孩子做错事情就要教,如果不教,是不是那一天,他放毒了,死人了,也一句小孩子就没事情了?”

  “你……天儿还小,压根就什么都不知道,天痕不就是一条毛毛虫,天儿一定不是故意的,你怎么可以就为这一条,毛毛虫让这女人打天儿,”

  不说毛毛虫还好,这一说毛毛虫,凌天痕立刻又吐了起来,古零走过去温柔的拍了拍那凌天痕的背部,“你说的对,如果我吃了,我不会打他,可现在他是害的天痕,吐了一天,刚刚从吊瓶玩,”

  听到这话林青傻眼了,看了看那二个孩子,“你们怎么可以给爸爸吃这东西?你们太过分了,”

  “……”古零觉得这女人,变脸的速度很快,古零忍不住笑了笑,“哦……意思就是说,给我吃就可以?林青……你让你妈来我家下药的事情,我不追究了,你妈顶罪了,刚才你也说孩子小,是小……什么都不懂,既然他们不懂,那就是大人教的,林青你也是怀孕过的人,现在你应该知道,让孕妇吃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容易流产,如果你要闹,我会亲媒体记者来,”

  古零的话让林青哭的梨花带雨,求助那凌天痕,凌天痕眼下恶心的要命,看向那林青的目光愤怒,就跟古零说的,孩子小……可大人却懂。

  “以后你不许在接近这二个孩子了,呕怄……看看你自己教成什么样了?好在不是女儿,要是女儿……也学你一样对男人下药,然后怀孕跑,我真恨不得打死她,”

  听到这话古零也微微一愣,却更加冷笑了起来,果然人不到自己身上是不知道那疼,眼下的凌天痕,吃了毛毛虫,吐了一天几乎脱水了,刚刚吊瓶……罪魁祸首林青来了,自然很容易让凌天痕迁怒。

  可凌天痕却忘记了前世,前世霍如儿吃了,也吐了一天,可他却冷眼旁观,认为霍如儿矫情娇气,不过无所谓……眼下自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林青没想到会这样,立刻就哭了起来,凌天痕压根就不想看那林青,孩子哇哇大哭,要去打那古零,古零让阿姨跟保安抱下去,而此刻那凌天痕也回到房间。

  那嘴里还说有着反胃的趋势,古零在一旁给他端水,凌天痕现在对林青的影响差了几分,可他却不知道,古零怼他的影响也厌恶了几分。

  二个孩子被关,哭的稀里哗啦,可凌天痕不搭理,最后二个孩子累了就睡下,这比电视剧还要好看的直播间,越来越火爆了,眼下有着成千上万的人在看。

  当然……眼下这当事人们还没有得到消息,一是他们没有空去关注直播间,而是太忙了,林青忙着怎么对方古零,凌天痕忙着上班。

  而其他人也忙,其实直播间大多数都是宅男宅女贫穷人看的,就算有钱人看,也喜欢看那美人,所以眼下的直播间,群众还是在女性。

  等隔日后凌天痕好了不少,就要去上班了,凌天经过昨日的事情,今日没有说话,乖乖的吃着东西,也不敢在放毛毛虫了。

  看着那古零的肚子越来越大后,他死死的咬着牙,现在妈妈的话,“以后那女人生下了,孩子……呜呜……妈妈跟你们的爸爸就在也没可能了,呜呜……你们也会没有爸爸,”

  这是林青在接到那法院传票的时候,几乎日日在二个孩子面前说的,孩子接收很直白,对于谁给他信息,他们都会去完完全全接收。

  而尤其是给他们这信息的人是林青就更加如此,潜意识就认为那孩子不该有,这是二个孩子最潜在的想法。

  古零感觉有点毛毛的回过头,就看到那二个孩子看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古零觉得这二个小恶魔,让自己有点发毛。

  不是对于孩子的恐惧,而是……另外一种深入骨髓的寒意,她知道这二个孩子也许是无辜的,被林青挑唆了,可……此时此刻的古零却没有去拯救的心思。

  因为……后妈要去感动别人的孩子,那可是要花费很大的精力,弄不好还会被反咬一口,尤其是眼前这二只小恶魔了。

  “哥哥……我吃完了,我们去玩吧,”凌天点了点头,然后带着弟弟去玩,在去玩的时候,凌痕看凌天一直不高兴。

  “哥哥你怎么了?”凌痕是单纯些,凌天的鬼心眼多,凌天看了看自己的弟弟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坐在不远处吃着那零食。

  看到古零走出来后,立刻愤愤不平了起来,“哥哥那坏女人出来了,坏女人总欺负妈妈,我去让她好看,”

  说着凌痕就立刻跑下那凳子,然后往那楼上跑了去,在自己的房间里头,端了那一盆水,然后将等着放在阳台上。

  直播间有着四个窗口,会很主动的捕捉,四个人来说一个是古零,有一个是凌天痕,剩下的二个是那二个孩子。

  直播间外的人看到那孩子,站在那阳台上,端着那水,整个人身子都往外爬,顿时大吃一惊,“快点孩子要掉下去了,”

  很快所有人就看到那凌痕,将水往那古零身上泼,在泼了那水的时候,整个人也哗啦一下就掉了下那楼,别墅的楼层很高,虽然是二楼,可却有着三楼多的高度。

  古零感觉道异样抬起头,就看到那凌痕掉了下来,想也不想就接住了,因为接的太突然,古零那腹部顿时隐隐作疼了起来。

  “坏女人你放开我弟弟,坏女人……”凌天一看到那弟弟掉下来,也是吓的要哭,看到古零接住孩子,还一脸的叫骂,古零捂着那肚子,放下孩子……

  “阿姨……阿姨……叫救护车,”麻蛋,刚才就该让这混小子摔死,可她也真心做不出来,那凌痕不过是三岁的孩子,铁石心肠的人,看到掉下来也会下意识去接,而且古零但是真没有多想,仅仅是看到一个人掉下来,就下意识伸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