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01 我是小青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在场的人被突然出现的一切吓一跳,下一秒就看到那古零化做一条青蛇,看到后所有人立刻惨叫了起来,“妖怪……”

  然后一群人都落荒而逃了,古零下一秒又成了人形看着下头那些跑的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不过还在有式神也没有出现踩踏事件。

  “你到是想的好,将人吓跑了,不就怕我乱伤人,”魇笑了笑道,跟古零不少世界了,眼下他越强跑别的世界的限制就越大了。

  古零看到这魇笑了笑,那手中的仙剑拿了出来,直接就跟那魇大打出手了,那西湖的水眼下不断的掀起那巨浪,到处都有着那水花不断的被掀翻在所有人的面前。

  不少人都在慌慌张张的泡着,就生怕自己慢了一秒就会被那些妖怪吃了,这古零跟那魇的交手,那手中的剑气凌厉,二人在那半空中在到那水里头。

  那水不断被掀起来,而此刻在那不远处的金山寺,老和尚看到那动静,就往不远处的房间走去,而此刻那法海在那房间里头念经,“师傅……”

  法海知道自己的师傅没有时,被那妖怪刺了一剑后,就被那狱卒救下了,才会活下来,对于这一点法海没有怀疑过。

  “出事情了,妖怪在那西湖打起来了,眼下几乎毁了整个西湖,”听到这话法海微微一愣,直接就走出去,立刻看到不远处的妖气,眼下那妖气跟另外一股不祥的气息缠绕在一起。

  而此刻这二人缠绕的时候,有着那毁天灭地的趋势,那水不断漫着,看到那一切后法海顿时脸色难看,“妖孽……”

  眼下压根就不过人的生死了,立刻就直接往那西湖而去,古零跟那魇的打斗越来越到后头了,那剑气将那魇伤的体无完肤,可那古零也没有讨到好处,眼下也是被弄的一身伤,浑身上下都带着那伤。

  捆仙绳没办法困住对方,因为对方是有无而生之物,眼下就是一个虚无的,捆仙绳仅仅是可以困住实物的,眼下自然没办法困住对方。

  剑气可杀人却没办法让对方彻彻底底消失,该死的那法海怎么还不来,自己眼下不是妖,只要法海来了,用他那破碗收了二人,自己就有办法教训眼前这魇了。

  而此刻法海赶到的时候,就看到那大水几乎将这个西湖风景都给淹没了,彻底大怒了,“蛇精……”

  听到这蛇精古零微微一愣,因为这法海还是第一次叫自己蛇精,以前不是小蛇妖就是小青蛇,可此时此刻却是蛇精了。

  不过古零可没有搭理对方,而是那手中的袖手一甩,直接一道剑气就袭去,那法海也立刻出手,可眼下这古零跟魇二人的道行都比往日厉害了很多,法海旧伤未好全,眼下压根就没办法跟二人对抗。

  “滚别来碍事,”古零道听到这话那魇微微一愣,却并没有理会,知道这一次这古零不将自己弄的元气大伤那是不罢手了,既然如此他自然也要在对方身上讨回一些来。

  法海看到那些房屋不断倒塌的时候,那眸色冰冷的很,看着那古零,“妖孽找死……”

  那金箔就直接一去,古零一看到后心中一喜,可不动声色的跟那魇斗了起来,魇不知道那法海有金箔的事情,眼下也跟古零打的热火朝天。

  却突然一寒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那古零一脚踹了进那金箔,那法海看到那二人都进入金箔的时候微微一愣,不知道为何他感觉那小青蛇是故意进去的。

  突然他的金箔就在不断发生那颤抖,古零在里头结阵了,那魇看到后立刻一惊要后退,“你……”

  魇知道了古零是故意要困住自己的,自己没有实体眼下要抓自己,伤自己最多让自己一切顿时,有一丝一毫跑了,立刻又可以重整旗鼓。

  “还愿者我就是你的孽业,是你成就了我,凭什么毁我,”那魇看到那阵法后大吃一惊,这不是五行大阵吗?那是五行珠可是何人将这珠子给她的?

  这自然是从那陌雪言身上得到的,陌雪言上一次帮了那万天昊,眼下自然将这五行珠送给了陌雪言,而陌雪言就给了那古零。

  “你就是我的业,那自然该由我收了你,”古零厉喝了起来,“五行而生相生相克……”

  魇看着那大镇,眼下这金箔困住了他,让他无处可逃,“古零你可知道我为何而成?是你……你在诸多世界,总会留下一些恶念,在每一个世界只要有人对你动了心,日后死时就会有念,才会成我,邪念恶念思……都是我,”

  古零没有想到是这茬,可终究没有手软,“那又如何,我问心无愧,人无完人我从来只求无愧于心,”

  她的任务从来都没有对不起任何人,眼下因果都在哪里,自己的因果就算结下了,自己就接下了,眼下也该自己毁了。

  “古零……”古零没有跟对方客气,不理会对方的话,那手中的阵法结阵越来越快,很快就直接完成,将五行珠的能量聚集在一起,将对方困在其中。

  “灭……”厉喝了一声,那光芒直接缠绕在那魇上身,魇感觉到自己的气息在渐渐消弱,那身形越来越淡,“古零……”

  他在消失的那一刻,仿佛回到了最初的时候,很多人的念想,很多人的思恋,其实最多的是那一个人的执念,是那冷倾毒留下的执念,一个个一个个世界的残留,在加上每一个世界都残念才彻底成了他。

  古零看着那人的身影消失在那金箔里头的时候,自己的身形也立刻就被吐出那金箔,然后吐出了一口血,抬起头就看到那法海站在不远处,那手中拿着那法杖。

  “蛇精……”冷漠的神情看的让人发寒,“你该死……”那法杖直接就砸了过来,古零看到那法杖的时候微微一愣,突然笑了笑闭上眼睛就感觉到那身上撕裂的疼痛传来,法海你可知道,有人怨你不懂喜欢,可你眼下杀了我,是否会知道喜欢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