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31 皇子为倌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虽然身份恢复了,可这古零却知道有着一个很大的问题要面对,就如当初的青瓷一般,成了这世子可最后却还是被所有人都笑话。

  而此刻如果自己走了,这明月恐怕会寸步难行,有着很多东西到了骨子里头,不可能会那么容易改变,在加上咽下去是做皇子,很多事情自然要一点一点的学。

  好在眼下古零替对方学的时候,将那神智放开了不少,如此一来就可以让那明月也学到,在上课的时候,那太傅本来对这古零不喜。

  认为对方这是毁了一辈子,可在看到对方的聪慧后大吃一惊,本以为对方在那小倌阁学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眼下回到这皇室,也不过是给皇室带来污名,可眼下对方却在很对地方都让人挑不出错误来。

  如果不是因为早已经知道对方的一切,此时此刻的太傅都会怀疑,这七王爷是不是一开始就是生长在皇室中了。

  古零每一次脱离身体都是有着缘故,那就是原主的执念消了,而此刻这明月的执念没办法消除,那她就只能够按照明月的想法去替对方消除执念。

  而此刻要让对方消除执念最好的法子,就是让对方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古零学着那皇子的功课,皇帝在听到太傅夸赞古零的时候,既高兴又复杂了起来。

  心中的愧疚越来越厉害了,而此刻的皇帝时时刻刻都忍不住想,如果不是自己的错,这孩子岂会受到那等侮辱。

  不过好在此刻看对方没有被影响道,顿时就松了一口气,卡尔时不时来看这古零,看到古零在读书的时候,就走了过去。

  “看来你适应的很快,”瞧对方在这些日子下来,很多事情都让人挑不出错的时候,卡尔忍不住感慨道。

  因为这件事情的缘故,卡尔眼下也算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官了,不过在回去的时候,卡尔还是被赵父骂的狗血淋头,可感情的事情就奇怪,明明被骂了这卡尔,却也在那一次后,对这赵父亲近了很多。

  因为很多人之所以会骂了,那完完全全都是因为真心在意你,“还行,你的唐芯懿怎么样了?”

  这些日子下来,自己没有太关注唐芯懿了,因为自己的功课做不完,如果眼下让明月上场,古零很清楚的知道,对方一定会当场挂掉。

  不是说明月不聪明,而是明月压根就没有接触过,在那鬼地方,他就学了琴跟勾引男人的法子,压根就没有学过字,不过还在因为跟那卡尔久了,古零直接推在卡尔身上,让所有人都认为是卡尔教的。

  “我已经准备好,”眼下这唐芯懿应该发现了自己那妹妹跟未婚夫的真面目了,卡尔忍不住心疼了起来,可很快又狠下心了。

  卡尔清楚的知道,长痛不如短痛,现在不快刀斩乱麻,等日后在想动手,那就是化脓的伤口,更加让人撕心裂肺了。

  而此时此刻那唐家里头,唐芯懿坐在那大厅内,而此刻唐芯懿的叔叔唐忠也来了,大厅内的唐母在擦着眼泪,那唐芯艾战战兢兢的跪在地上。

  “姐姐你说成全我的,你自己说成全我哥贺哥哥的,”唐芯艾哭着道,一旁的杜贺也是有些害怕的看着那唐芯懿,唐芯懿听到这话。

  “哈哈哈……哈哈……成全你们?你他妈的有说,喜欢的人是我的未婚夫吗?成全你让我拿我的未婚夫成全你们?唐芯艾你还是不是我妹妹?”

  唐芯懿声音沙哑,带着那无尽的愤怒,自己的堂妹怀孕了,而且有了一个多月,是狩猎时候怀上的,而此刻他们二人让自己成全。

  “我被你们当傻子一样蒙逼着,”唐芯懿顿时有种要哭的冲动,可她哭出来,一旁的唐母上去抱着自己的孩子。

  “你这逆女,”唐忠一巴掌打在那唐芯艾的脸颊上,“这是你堂姐夫,是你姐夫……”这闺女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情来?

  “可他们压根就不相爱,贺哥哥喜欢的人是我,堂姐你出尔反尔,你说了会成全我们,我们是两情相悦的,”唐芯艾大声道,唐芯懿听到这话推开自己的母亲。

  拿着那刀就要劈了过去,唐忠眼疾手快的护着自己的女儿,拦下那唐芯懿的道,“芯懿别冲动……芯懿这是你妹妹,”

  “妹妹?叔叔我没有这妹妹,杜贺……唐芯艾当初我就发誓了,你若对我不忠,那我就亲手杀了你,既然背叛了我,你们就该付出代价,让开……”

  杜贺被这唐芯懿吓到了,退后了一步,“芯懿别冲动,那个大不了我娶你,你别冲动……我娶……”

  “娶我?哈哈……”唐芯懿那手中的剑在颤抖,“你当我唐芯懿是谁?需要你的施舍,杜贺……”

  那手中的剑直接劈了过去,眼见那二人就要丧命的时候,被唐母一把抱住,“芯懿你别这样,在怎么样她都是你妹妹,芯懿……”

  “你们滚,滚……”唐母害怕自己的女儿,暴露下杀人,眼下这杜家的人,真被自己的女儿杀了,那杜家的人岂会善罢甘休,更何况那唐芯艾还是自己的侄女。

  唐芯艾被那杜贺跟唐忠护着离开,看着那些人离开,唐芯懿沉默的站着,那手中的剑几乎要被掐碎了,她如果真动手,这唐母跟那唐忠拦不下她。

  有着一瞬间恨不得立刻劈了,可听到自己母亲的哭啼声,她清醒了很多,“芯懿……你怎么这么命苦,芯懿……”

  唐母哭着道,自己的女儿怎么这么命苦,好不容易可以出嫁了,可偏偏得了这么一个渣男,想到这一切那唐母几乎的要吐血了。

  “母亲我想一个人静静,”唐芯懿道,推开唐母一个人离开,在骑马出城后,那手中的剑不断挥舞着,想着杜贺的话。

  “我跟芯艾是情投意合,我知对不起你,芯懿看在我们往日的情分上,芯懿你可不可以原谅我们,芯懿你成全我跟芯艾吧,”

  “姐姐你明明答应了我,为什么出尔反尔?你是会帮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