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38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好了,你脱不脱,”朱导看着那乔欣道,他前些日子去那乱世情歌的拍摄地,一眼就看上了那古零,英姿飒爽的骑在那马背上,彻彻底底就让他喜欢上了。

  只可惜自己去献殷勤古零压根就没有打理,自己说给角色,对方也仅仅是腼腆笑了笑就拒绝了,那时候他是不甘心的很。

  可没想到这乔欣找上门来,本来以为可以得到古零,可没想到人叫不来,立刻就认为是乔欣耍自己,阴森森的看着那乔欣。

  乔欣被那身后的人吓住了,哆嗦了起来,朱导看了看这乔欣然后起身走出去,“你们自己玩,”

  这种女人眼下自己还真看不上,可敢忽悠自己,他也绝对不会放过这贱人的,乔欣哭喊着,叫骂着那古零,可眼下一如既往没办法改变那解决。

  乔欣为了一个角色被人**了,躺在床上的时候,她那恨,恨不得立刻杀了那古零,如果不是对方不来,自己就不会遭遇这种事情了,都是那女人的错。

  古零可不管这乔欣的事情,她是在筹备组那戏,为了融入这角色,古零将那些台词都背了好几遍,还在上头画了要点。

  等忙了三天后,总算将这角色给彻彻底底融会贯通了,在开机的时候,古零就开始进入角色,干净利落的短发,一身休闲打扮。

  将一个女子按在那墙壁上,“今天去我哪里,我有好玩的给你,怎么样……”语气轻轻温柔极了,帅气的脸庞,带着那说不出的勾人。

  跟古零搭戏的女孩,被古零撩的脸红心跳,羞答答的点了点头,“可我爸爸……”

  “放心……我在十二点前送你回家,我你难道还不相信吗?”古零含笑道,真诚又情深的目光,惹的那女子脸红心跳。

  “卡……”韩导看到这一条过了后,立刻就叫着道,看着那古零的目光复杂,这女扮男装可真是让人出乎意料了。

  “编导你过来一下,我打算在这剧本上改一下,”这韩导找来编剧道,“我打算让这角色,一开始不暴女子的身份,等后来在爆出来,”

  因为看着古零的打扮,当真是算得上英俊潇洒,眼下在穿会女子画一个妆容,还真别说让人有些没办法认出来,压根就不会想到这二个是同一个人。

  编剧看了看这古零,看到对方的男子打扮,的确是很难让人认出是女子来,就算是认出是同一个人,也会让人误以为是龙凤胎,“好,我这就去改一下,”

  古零听到说改戏了微微一愣,“你放心,该怎么演你还是一样,”听到这韩导的话,古零松了一口气点了点头。

  下午的一场是那古零跟女主男主对手戏,女主是唯一压根从她手中跑掉的妹纸,眼下她自然要去抓回来。

  而这一场的戏,就是女主一看到那古零,就认出她的不对劲,处处戒备。

  “阿岚那个女人真是有问题,你相信我,我闻到她身上的味道,跟差一点杀了我的杀人犯一样,”女主害怕的看着那古零道。

  “你别多想,小谢怎么可能会是跟杀你的人一样,而且你都说那是男人,你看看人家小谢哪里像男人了?”男主看着那不远处拿着那水果羞涩吃着的小谢也就是古零道。

  “阿岚你要相信我,我真的觉得他们是一伙的,”她的嗅觉比别人厉害,那女人绝对因为她。

  “好了,你别多想,我会注意的,”阿岚男主点了点头,可那女主却看出对方的漫不经心,咬了咬牙打算自己去调查。

  接下来的戏就是那女主跟踪那小谢女疯子,最后反而被那小谢诬蔑,弄的里外不是人,在被诬蔑后,被所有人疏远,还被警察怀疑她跟那变态杀人狂有关系。

  这一路的戏下来,最后的一场,小谢抓了那女主,男主阿岚去救场,一瞬间原本可爱羞涩的萌妹子便的扭曲吓人了起来。

  那变态的神色,跟嗜血的笑容,将那女主捆绑在凳子上,手上还拿着电锯,侧脸阴森的吓人,这一场戏下来。

  跟古零搭戏的二个人,在事后都表示,“这小荷太吓人了,刚才我差一点认为小荷真要杀了我们,”

  “小荷你怎么演的?可吓坏我们了,”这古零演的太真实了,让人有点脚软,古零其实没有告诉他们,她可不是假来而是真见过才演的出来。

  等这一部戏杀青了她的戏份,那乱世情歌也很快要播出了,古零在播出乱说情歌的时候,回到家里头跟这父母吃饭。

  “子荷你说今天晚上有你的戏,怎么还没有出来?”季爸季妈开口道,要知道女儿的所有戏,他们都看过,好吧,以前的虽然是尸体。

  哦对了,前些日子有一部戏,自己的女儿有二个镜头,不过那时候连蒙着,压根就没办法看到人,所以认不出是自己的女儿。

  “等一会,很快就会播出了,”古零开口道,在这跟那季妈聊着,等播出后,季爸跟季妈就开始看戏了,还算不上给称赞。

  季爸季妈很宠爱这季子荷,不然也不会借钱来让季子荷完成梦想,其实季子荷最觉得对不起的人,应该就是这二老了,前世一辈子都是为自己活着,最后还让二老白发人送黑发人,眼下那心有点疼,她知道是季子荷在疼。

  “爸妈新年快乐,”古零开口道,季爸季妈也点了点头,乱世情歌两集播出后,得到不少口碑,眼下这古零是被骂的狗血淋头,没办法谁让她欺负了女主。

  不过最少她也露脸了,古零眼下露脸了,在去拜年的时候,这姐妹后,“堂姐你怎么那么坏,怎么可以欺负女主……”

  “……”古零觉得这些妹纸入戏太深了,一天到晚就在那叫着欧巴女神,乱世情歌播出了十集,一路飙红了起来,不少人都日日坐等更新,而古零自然也因为乱世情歌被不少人认可了,虽然是骂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