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48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贺兰臣就一个女人,人家那么爱你,你哄哄不就好了,”古零看了看这贺兰臣道,被一个女人逼死,这男人也够了。&

  “哄,对一个自己厌恶的人,你认为我可以哄吗?我前世恨不得杀了她,可你知道吗?每一次她身边都有人,而且那古何娜……我打不赢,”

  这一句话说的多屈辱,恐怕也就这贺兰臣自己知道了,是啊,很屈辱,他不喜欢这古何娜,最后想跟对方同归于尽,可也没办法答应古何娜。

  “……你真悲剧,”古零看着那贺兰臣,“好我帮忙,不过你最好别给我乱来,古何娜不是一个问题,问题是她背后的家族对不对?”

  “恩,”贺兰臣点了点头,古零想了想让这贺兰臣等着,不过眼下还是拍摄这剑仙情缘来的重要些,“放心拍戏是我的人生,我不会将私人的事情,牵扯进来,”

  就算他在厌恶古何娜,可拍戏的时候,一点都没有流露,这一点古零看出来了,不然她一早就发现了问题,古零跟贺兰臣都没有伤到哪里,很快就回到剧组了。

  不过因为放手了一次意外,这在拍摄就的时候,每一次都会离开悬崖远很多,古零坐在不远处,“佘姐这贺兰臣跟古何娜到底是什么关系?”

  “关系?”佘嫣然看着那古何娜跟贺兰臣,“谁知道啊,不过你可别惹这古何娜,以前有人不信邪,去勾搭贺兰臣,最后被打的恨惨,”

  要知道这古何娜可不是吃素的,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她是看到了这一些,自然不会去勾搭,就算二人是合作,眼下也不会上前。

  古零也从这佘嫣然口中听说了不少事情,原来在五年前的时候,贺兰臣正是意气风发时,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古何娜被人推了出来,眼见就要被踩了,是那贺兰臣出手相救,然后还温柔的替对方擦了脸。

  “我们明星,在外头最重要的就是形象,这贺兰臣就是因为表现太好了,如果是一般的粉丝,这擦擦脸,没有什么,毕竟就是礼貌,而且那时候的古何娜,才十六七岁,在贺兰臣眼中就是一个孩子,可没想到这孩子的毁灭性太大了,”

  在经过那一次古何娜就开始疯狂的爱上那贺兰臣,本来就对贺兰臣好感满满,在亲密接触后一发不可收拾,日日用自己父亲的权利,逼这贺兰臣妥协,她不伤贺兰臣的任何事业,可却逼贺兰臣发疯。

  古零听到这话看着不远处坐在这萤火虫里头的二人,眼下这贺兰臣抱着那古何娜,古何娜靠在贺兰臣怀中,很温馨的一幕,如果不是知道二人的关系,古零都会怀疑,这古何娜跟贺兰臣的关系,只不过是传闻而已。

  不得不说这贺兰臣很敬业,在拍戏的时候,一视同仁,可拍摄完成后,就会立刻推开这古何娜,这剑仙情缘快进入尾声了。

  古零的戏份眼下拍摄的差不多,最后的一点戏份,就是为那剑仙挡了一剑摔下那魔渊谷生死不明,让那剑仙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魅夜这一个人。

  而在最后魅夜还有着一个镜头,就是那剑仙被再一次封印的时候,有着一个模样酷似魅夜的人,站在那冰旁边,就如开场的时候露出那鬼魅的笑容。

  剑仙情缘眼下的拍摄可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而眼下在这剑仙情缘里头,这每一个人都被关注了,古零也不例外,古零在拍摄好剑仙情缘后,就收拾东西要离开。

  因为这k给自己接了另外的活,眼下杀青了自然要赶去拍摄,贺兰臣在看到那古零要走的时候,就去找古零,古零没有跟他说话,可贺兰臣却接到一张纸,上头写着放心二字。

  看到这字后他松了一口气,其实拉对方下水他也是无奈,可他要被逼疯了,眼下只能够病急乱投医,而这医就是那古零了。

  古零坐着那车,看着那剑仙情缘的片段,贺兰臣一袭白衣,素雅的衣服穿的风华绝代,冰冷的神情偶尔带着那微微的迷茫,给人一股呆萌,风华绝代他可以,呆萌可人他也来得,冰冷残酷的霸道总裁他也混的,不得不说这男人颜值演技都让人望尘莫及。

  k看到那古零关注这贺兰臣的时候,“这贺兰臣眼下可是红火,不过就是沾了一个女人,眼下他火,可那些女明星却一个个避之不及,对了……你看一看明天的通告,是一组相册,”

  古零听到后看了看,是一组相册,眼下这一副那些,跟这魅夜有着异曲同工,眼下这应该是一组画报,用来做这挂历的。

  “恩,”古零点了点头看了后,就在那车上睡了起来,明日要出的是xx市,今天夜里要坐飞机,这般赶就算她也累的慌。

  古零在睡下后,等醒过来就坐飞机去拍摄相片了,在拍摄的时候,是一组很古风的画册下,眼见就要临近新年了,这新年的挂历都是各种各样的。

  古零皇上着古风的衣服,打着一把伞站在那桥梁上,媚眼含春可是美极了,尤其是那扬子江路的古风气质,就算任何人都都难以挑剔出错了。

  小桥的流水坐在桥头,带着翘首以盼的神色,回眸一笑百媚生,晃的不少人眼睛有着发直了起来,这一组的相册很快就拍好了。

  在相册拍好后,k又给古零接了不少通告,眼下的古零几乎连休息都没办法,就要赶飞机飞会原来的住处,去参加一个小型的活动会所,对于这些古零都忍不住叹气,这可真是累。

  等活动参加好了后,k给了那古零一顿资料,“这些都是我打算为你接的广告,你看看哪一个喜欢,”

  对于k而言眼下演员的选着也是很重要的,一个人对待喜欢跟不喜欢的事物,会是二种的心态,古零有些发困的看着那些公告。

  “就按照你的吧,我先眯一会,”这一天下来铁打的人都会累坏了,古零躺着k也没有说话,等到了后就开始叫醒古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