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无限梦想 642 蛮不讲理6(求订阅!)
作者:勿明的小说      更新:2021-09-21

  杨棠寒声道,

  红后问。

  不得不说,这就是红后的局限了,程序就是程序,逻辑判断再精妙也永远不可能以人的思维去考虑问题。

  杨棠一脸冷笑,

  的确,娱乐圈的水比较浑,只要是圈里的公司,基本上屁股就没有干净的。说到底,行业规矩就那样,或者说人性就那样,为了出镜,你不乐意,有的是人乐意。

  老实说,普通行业,虽然也拼背景人脉,却没有娱乐圈拼得那么直白,如果你人脉背景不行,那么想上位想出镜,千难万难。

  你说什么?演技?台范儿?那你得有机会出镜,才可能施展或表现。远的不说,就杨棠前世,央妈里不是没有比董X、朱X、李XX更漂亮的美女主持人,可那有什么用,你长得漂亮也要大家都能看见才行;如果只能做做后台工作,连出镜的机会都没有,扯其他的也是白扯。

  红后总算理解了杨棠的思路。

  杨棠沉吟道,

  红后保证道,

  与红后议定计划后,杨棠转头就给黎东打了个电话,把杨爸杨妈的安全问题交代了一番,同时增派了一百名虫控人前往HK,以便更严密的保护父母。

  当然,这些人虫控人只是在杨爸杨妈出行的时候分散在他们周围充当路人和肉盾,在没有袭杀的情况下,轻易不会暴露身份。

  转天放课后,杨棠从教室里出来就收到了大桃的短信,罂姐通知他们去元能院地宫总部报到,时间就在下午三点。

  对于这条短信,杨棠很诧异,当即就给大桃回了过去:“怎么是你通知我?”

  大桃很快回复道:“罂姐说,她给你打电话了,可一直联系不上你。”

  杨棠一怔,旋即省起他那部用于元能院内部联络的加密手机最近一段儿都搁在储物指环里,有几天没拿出来晒太阳了。

  “行吧,下午三点,我会去总部的。”

  又回了条短信给大桃,杨棠打消了去食堂吃中饭的念头,开上车回了绿野别墅。回到家后,他随便弄了点吃的算作午餐,不过在食饭前,他不忘打了趟麒麟蔽日拳。

  由于如今杨棠能够升级的所有技能都升到了Lv3级,加上先天内功的功体运转,他的气血时时刻刻都在缓慢增长,所以杨棠把每天早上的打拳改到了中午饭前,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偶尔睡下懒觉,还不会落下锻炼。

  说到底,虽然麒麟蔽日拳增加气血的效果已微乎其微,但蚊子再小也是肉啊!杨棠轻易不会忽视掉这一茬儿!

  吃过午饭,又研究了一会儿多纳多猜想,杨棠这才在沙发上小憩片刻。两点的时候,他准时转醒,稍微盥洗整理一番,便驱车往元能院总部赶。

  到了地宫总部停车场,杨棠便撞见了大桃。

  “嗨~~玲妹妹!”

  大桃姚秀玲闻言,细眉轻蹙道:“老……”见杨棠的目光瞟向角落里的监控,她立马改口道:“老杨,你叫我秀玲可以,喊什么玲妹妹呀?我总觉得你喊‘玲妹妹’三个字别有意味。”

  “嘿嘿,的确别有意味,不过你不用知道具体原因。”杨棠可不想解释是什么玩意。

  “哼,你就暗爽吧!”姚秀玲嗔道,“请吃饭你也不来。”

  “我那天有点事,忘了。”杨棠略略尴尬道。

  “这也就是我,要是换了其他美女,你敢爽约么?”姚秀玲幽幽道。言下之意,她是虫控人,杨棠就在她头上作威作福、颐指气使的。

  杨棠没理会她的幽怨,哂笑道:“还有其他美女敢约我?那我真是与有荣焉啊!”

  “去你的。”姚秀玲嗔骂一声,扭着屁股,当先娉婷而去。

  这也就是在监控下,要是换了别的地方,姚秀玲身为虫控人可不敢在杨棠面前这般嬉笑怒骂。

  不过,杨棠随在姚秀玲身后,发现她的臀部还真是大得可以,哪怕比起前世的金卡戴珊也不遑多让。关键是,她还是个雏儿,这尼玛诱惑力就有点惊人了。

  “啧啧,这丫头还真是个极品呐,也不知谁有福份勾搭上她。”杨棠碎碎念的同时,倒真没考虑过自己,但即使他不考虑某种可能性,已经身为虫控人的姚秀玲却很难会再让其他男人染指。

  深入地宫内部,在人事处大办公室里找到了罂姐,杨棠和姚秀玲纷纷向她问好。

  罂姐面无表情地回应了杨姚二人一句,又看了看表,道:“再等三分钟。”话音刚落,就见光头雷天动匆匆忙忙进了人事处大门。

  “好了,人到齐了……”

  刚来的雷天动看了看左右的杨棠跟姚秀玲,愕道:“不是罂姐,火锅他们呢?”

  罂姐瞪了他一眼,道:“这正是等下我要说的……今天叫大家来,有两件事,一是火锅二人组跑去马尔代夫度假,结果在那边出了点小意外,挂了。另外,修魔暂时联系不上他,而且今天的事对他来说并不太重要,那也就算了。”顿了顿又道:“第二件事就是你们仨,接下来的流程对你们来说,应该算很重要,毕竟你们需要修改一系列档案资料,因为从现在起,你们就算是元能院的甲等会员了,同时上次任务的奖励也将发放给你们。”

  “啊?”雷天动惊讶出声,“我说这么急急忙忙把我叫来,原来是这好事啊!”

  杨姚二人也俱都有点小激动。

  随后,在罂姐的带领下,一系列流程很快走完,不仅资料修改妥了,上次任务的奖金也都纷纷汇入了三人的账户。

  “喏,这是你们仨的证件,拿好就可以解散了。”罂姐将三本低调简约的甲等会员证件呈一字铺开在办公桌上,每本证件还附带一个精巧的小盒子,盒子上分别镌刻着三人的名字。

  杨棠三个分别取了自己的证件;雷天动在翻看自己证件的同时,问道:“罂姐,这小盒子干嘛使的啊?还有,我听说甲等会员有个专门的网页啥的,真的假的?”

  罂姐指着雷天动手里的小盒子,道:“这盒子里有个优盘,算是加密硬件,在电脑上插上它,再登录优盘外壳上的网址,你就能进所谓的甲等会员交流论坛了。”

  “原来如此。”雷天动恍然道,“那我回去就试试。”反正个人独立的加密优盘已经到手了,他倒也不急于进论坛去看。

  “好啦,要交代的都交代完了,你们该干嘛干嘛去。”说完这话,不等杨棠三人离开,罂姐率先扭身而去。

  “呼~~罂大姐总算走了,怎么样?咱们一块去喝个下午茶?”雷天动邀请道。

  姚秀玲没吭声。只是目光来回扫视着杨棠跟雷天动。

  杨棠迟疑道:“我还有别的事儿!”

  “你能有啥事儿啊?走走走,你跟我俩走!”说着,雷天动用力挽住了杨棠的胳膊,偏头冲姚秀玲道“你前面带路……”

  开车到了西二环附近露天广场的一个空调咖座内,杨姚二人刚一落座,雷天动就得瑟道:“要吃点什么喝点什么,随便点,毕竟哥们刚进账一千多万!”

  杨棠鄙视了他一眼,吐槽道:“你卡里不会就只有一千多万吧?”

  “呃……”雷光头一时间无言以对。

  姚秀玲见状,忍不住掩嘴窃笑起来。

  杨棠也有点想笑,好歹忍住道:“行了,还是我来点吧,服务员!”

  一直在留意他们的女服务生赶紧过来,问道:“先生,请问你们需要点什么?”

  “你们这儿的招牌甜点,还有最贵的点心,一样给我来三份。另外,你们两个,茶还是咖啡?”

  “卡布奇诺。”姚秀玲道。

  “有明前龙井吗?”雷光头问。

  “明前茶?”女服务生被吓了一小跳,“我们这儿只有雨前茶。”

  “那算了,给我上黄山毛尖。”雷光头道。

  杨棠瞪了他一眼,调侃道:“你还知道捡贵的点……服务员,给我来杯冰红茶!”

  “啊?”女服务生一下懵圈了。

  “噗——”雷姚二人却差点笑喷了。

  “好了,不开玩笑了,你们这儿有雀舌吧?泡一壶。”杨棠正经道。

  “请三位稍等。”女服务生记下杨棠等人的要求,退了下去。

  不多时,茶点上来,杨棠刚吃了一口,红后就在唤他了。

  不动声色地看了看邻座的雷姚二人,杨棠心中暗问:

  红后简述道,

  杨棠感慨了一句。

  杨棠又是一阵感慨。

  言语间,杨棠声调转寒,

  没多久,杨棠就收到一条短信,他稍微瞄了一眼便将短信删除掉了。

  同雷姚二人喝完下午茶后,杨棠便单独驱车前往短信所给的地址。

  张志柏的情人并不是娱乐圈里的人,而是一位教初中的老师,她住在一个高档公寓小区内,这小区叫望海花园。杨棠在离望海花园两个路口的地方就停了车,然后分出一个美女分身,到望海花园门口蹲点。

  与此同时,杨棠本尊连通红后,吩咐道:

  红后很快给出资料。

  等杨棠的美女分身目睹与张志柏情人同住一个单元的单身住户出了望海花园大门、打车离开后,美女分身立刻从容不迫地步入了小区。

  对于门卫的盘问,美女分身轻而易举利用红后提供的住户资料应对自如,随后便被放进了小区。来到那个单身住户,亦即张志柏情人所在的单元楼,美女分身轻而易举敲开了情人教师的门。

  “你是?”

  “我是咱们小区物业公司的,不过我的具体工作不是行政管理,而是牵线……方便进屋说吗?”美女分身面对张志柏的教师情人,一副侃侃而谈的模样。

  “当然,进来吧!”这也就是杨棠的分身是一女的,还是一美女,这要换了一男的,哪怕是帅哥,也未必那么轻易进门。

  “要换鞋吗?”

  “鞋柜最上面最左边那个抽屉里有鞋套。”

  “好的。”

  等情人教师重新关上门、回到客厅时,美女分身已经在沙发上正襟危坐。

  “对了,这是我的名片。”美女分身随手从坤包里掏了张名片,双手递给情人教师,“具体事情是这样的,有人想……”

  情人教师才听美女分身说了个起头,就觉得脑袋犯晕,不知不觉间便昏睡过去。

  不得不说,邪眼的功效就是这么霸道,不仅能制造幻境,还是轻易催眠人。要知道,美女分身的邪眼能力不过是本尊的十分之一,但用在普通人身上的效果依然很恐怖。

  .

  .

  PS:感谢订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