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无限梦想 676 二十六万(求订阅!)
作者:勿明的小说      更新:2021-09-21

  “那又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之前你自己说的,打算跟逃狱犯过过招,可现在看来,你连我的踢击都没法完全遏制,更别提单挑什么黄衡了。”

  听燕绫这么一说,谭宇辰瞬间愣住了:“呃,可是我看师父他……”

  “你跟你师父怎么比啊,他那脚上段踢多快,你知道吗?”燕绫又鄙视了他一眼,“我估摸着那黄衡基本上是醒不过来了。”

  “那师父岂非把人给打脑残了?”

  “没问题啊,反正对方只是个杀警越狱的逃犯而已,况且在芬华还奷杀了一男一女。”燕绫丝毫不以为意道。

  “倒是是喔!”谭宇辰点了点头,却又故意找燕绫的语病道:“不过你刚才的话有点问题,什么叫奷杀了一男一女?”

  “就是……”燕绫想解释,却倏然顿住,旋即瞪他一眼道:“我看是你的脑袋胡思乱想得太多了吧!”

  “我胡思乱想什么……”谭宇辰话说了半截,也陡然发现自己言语间的毛病,“好了好了,咱都不说了啊不说了!”

  燕绫却补刀道:“你要想找个男的我不反对,但不能找女的,另外啊,你只能是攻,不能受……哦对了还有,记得戴套,别染个梅啊滋的回来传给我!”

  谭宇辰无语问苍天:“燕子,我只爱你一个,不攻也不受好吧?”

  “这还差不多……”

  另一边,绿野别墅。

  杨棠接到了杨妈妈的电话,说她跟杨爸会在十一月初返京,至于具体是几号,杨妈妈没透露,她不想杨棠去机场接机,从而影响学习。

  不过对于已经攒下好几亿家财的杨棠来说,接机这事比学习重要。好在想要完全摸清杨爸杨妈的行踪也并非什么难事,毕竟阮清怡跟黎东都在二老身边,加上红后能随时留意网上的订票信息,他自然可以清晰了解到二老的动向。

  还是那句话,都说垄断生意是最赚钱的,但其实垄断最遭人恨,长期性.的有无数眼睛在盯着,一个不小心就是万劫不复。

  相对而言,独门的生意才赚钱,比如杨棠之前帮科学家走私贵重仪器,就属于独门生意的一种。哪怕以后华夏跟美国方面科技互通了,不再实行封锁,但还有其他的欠发达国家会被美国封锁,杨棠照样可以去做那些国家的走私生意,甚至可以向有需要的国家神不知鬼不觉地输送军火啥的。

  反正只要杨棠有以及储物指环在手,这样的生意就不愁没得做,而且做了,还不愁被人发现。再说了,有红后帮忙,加上变形术跟影分身术,洗钱也方便。

  所以呀,赚钱就是这么回事,如果面临许多人在同一行业里挣饭吃,那就需要竞争;如果能够从事垄断行业,并且能够抵挡得住其他红眼大鳄的进攻,那就会挣大钱;如果以上两种方式都自觉没有竞争力的话,就只有通过独门绝技挣钱了,前提是你必须得有这样绝技。

  总之,对大多数人来说,要想挣饭吃,就必须得面临行业竞争,比如体育、经管、会计、制造等等行业都存在竞争,而且相当激烈。

  与世无争,那不过是说得好听的戏文,就算你跑到深山老林里边去隐居,也需要与猛兽争、与大自然争,与天地相争,否则就活不下去。

  如果一个人不想活的话,大可不必往深山里跑,直接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找个高楼往下跳就行。

  相反,如果一个人想活,还想活得很好,在现今的世道下,他就必须去争,不争不行,不争就只能逐渐颓废、消亡……

  胡思乱想的杨棠倏然对着空旷的客厅来了这么一句。

  下一秒,红后的声音在杨棠的脑子里响起:

  杨棠这么一琢磨,发现要想准确接到返京的二老还真不太容易,毕竟此世的华夏交通就跟杨棠前世二零一八的中国一样,太发达了,去什么地方都可以有多种交通方式,也就难以捉摸行踪了。

  “不对,这都十月下旬了,马上又该入梦了,我的功德点貌似有些入不敷用,看来得早做准备了。”

  反正还有阮清怡跟黎东俩内线能够随时通风报信,杨棠也就没再去多想父母的行踪问题,不过几次冒出的“十一月初”这个时间点倒是提醒了他入梦的事。

  记得上回入梦前,临时抱佛脚,杀了全冀省的临处决犯,搞得警察系统内部大整顿,杨棠就很想对那些被无端牵连下岗的警员们说一声对不起。

  可对不起归对不起,该杀的人他还得杀,只是今次杨棠不打算再在国内杀人了,反正时间充裕,他打算派几个分身,分别去东瀛和米国大开杀戒,而且这回杀的就不一定是已经勾诀但尚未处刑的犯人,反正只要有罪在身,最大最小皆可杀。

  这不是听说米国的监狱都快装满了、关不下了嘛,咱帮他多杀点儿,也算义务劳动了。当然,米国那边开杀的时间得搞得跟东瀛这边差不多一致,如此也省得两国政斧瞎怀疑某个人。这种几乎同时的大屠杀,他们肯定是要怀疑到有组织犯罪上面去的。

  打定主意后,杨棠立马就行动起来。他先分出一分身留在家里,然后本尊驱车到了城中早已被他买下的老王仓库。

  在老王仓库里,杨棠分出十六具分身,当下都变换了容貌赶去机场,然后通过扒飞机的方式兵分两路,一路先飞申海,再转道去了东京,另一路直飞西雅图。

  到了地头后,拥有变形术的分身们要混进监狱,实在是太简单了。算好了时间,差不多二十个小时后,利用在两个国家十六座大大小小的监狱吃食里动了手脚的分身们成功离开了监狱,向着下一座、下下座监狱进发……

  当每个分身都在至少三座监狱的食物里动够了手脚、延迟四十八小时发作后,分身们这才分别集结在离他们各自最近的几个机场,照样通过扒飞机的方式往回赶。

  也就在去东瀛的分身回到国内、去米国的飞身尚在太平洋上空时,那些早已被吃进肚子里的黑暗食物爆发出了惊人的危害,但凡发作的人,很快就会丧失意识,并伴有多种并发症导致内腑触碰式出血。

  什么是触碰是出血呢?很简单,比如你手臂顶在了墙角,当时很疼,青了或紫了,但没出血,可实际上皮下的微细血管有破裂有出血,通过人体的自愈机制,不用太理会,也能自己就好了。可触碰式出血,也是类似情况,但皮下出血就会止不住,无法凝血,从而导致体内失血,一大小便,全是血。说明体内血液已经跑出了它该在的循环系统。

  这种情况相当危险,如果不能及时找出原因制止内出血,又或者不能为患者及时输上血的话,患者很快就会因失血过多休克,而且做手术都不知道往哪儿下刀是好。

  正因为如此,当大面积的凯由料理后遗症爆发出来后,米国当地的州政府还有东瀛政斧第一反应是“这是哪个龟儿子又去非洲玩乐了一回,还牠妈带回这么恐怖的传染病毒?!”

  当东瀛和米国政斧焦头烂额地处理着大面积死亡的罪犯以及漫天乱飞的舆论谣言时,杨棠陆续收到了海量的功德点,大概有三百几十万的样子。

  这个功德点数,看似数目庞大,实则并不夸张,毕竟一个分身至少毒杀了三座监狱的罪犯,十六具分身也就是几十座监狱的罪犯,而每座监狱一两千号罪犯肯定是有的,换言之,几十座监狱就有差不多十万罪犯之众,每名罪犯平均下来贡献几十点功德或者罪孽难道不应该吗?

  而就在分身们出去搞事这四五天里,杨棠不仅每天按时去学校点卯,还间隔着去元能院地宫总部报到了两回,这样也就基本上排除了他参与两国监狱搞事的嫌疑。可实际上,这两国监狱的事儿还就是他单独策划并弄出来的。

  转眼,时间就已经到了十月底。

  三十一号。

  杨棠推掉了今天所有的应酬,一下课就坐进了自己的车里,迅速赶回了绿野别墅。

  晚上十一点,杨棠准时上床休息。又过了一个钟头,他进了梦境空间。

  “不忙……上次我不是有物品留在空间里了吗?我想兑换转移一下。”

  杨棠一怔,顿时明白了明悟的意思,当即道:“那就开始梦境。”

  又是一通注意事项后,出现了三个梦境让杨棠选择,x.2012版;y.90版;z.2003版!」

  比较怕死的杨棠犹豫了一阵,最终还是选择了危险性较小的。

  于是杨棠一入梦境就成了一名转学生,而转入的学校恰好就是主角安德鲁所在的那所高中。由于杨棠刻意结交,还帮安德鲁和他的表哥麦特付了两次账,就这样,他与安德鲁麦特很快混熟,并一起参加了学校派对。

  之后,他们三人和麦特的另一好友史蒂夫一起来了场野外地穴探险,也就是在地穴探险中,安德鲁三人如原著般获得了控物的超能力。

  起初的杨棠并未出现三人那样的控物超能力,但过了几天,随着三人能够控制的物体越来越大时,杨棠突觉头疼,还狂流鼻血,然后他就内视发现自己的法力骤然增至了十三万,同时他念力控物的半径和重量是入梦前的一倍。

  十二万法力时,杨棠的控物重量是无限接近十公斤,半径无限接近一百米;但当他法力增至十三万后,他的控物重量已然来到了二十公斤,半径两百米。

  随后三天,杨棠的法力以一天一万的速度上涨,控物重量和半径也连续翻了两个对番。

  四十公斤、八十公斤、九十九公斤……四百米、八百米、九百九十九米……

  到杨棠法力十六万的时候,他的控物半径是九九九米,控物重量是九九公斤,无论如何,却再也无法往上提升。

  不过九十九公斤这个重量也足以杨棠托起自身飞行。于是他跟安德鲁三人去外面疯玩了几天,而这几天,杨棠发现他的法力上涨并没有停下来,依旧以每天一万的势头在提升着……

  也就在地穴探险过去十多天后,杨棠的法力值已暴涨至二十二万,同时,他骇然发现好几天没突破的瓶颈一下就给破掉了,他的控物重量终于突破九十九公斤,达到两百公斤整,控物半径也达到了夸张的两千米。

  随后的几天,杨棠法力二十三万,控物半径四千米,控物重量四百公斤……法力二十四万,控物半径八千米,控物重量八百公斤……法力二十五万,控物半径九九九九米,控物重量九九九公斤。念力又一次遇到了瓶颈。

  又过了一天,杨棠的法力已涨到了二十六万,可控物半径和重量却不再有变化。再一天,杨棠连法力都只涨了可怜的几百点,显然法力暴涨已经到头了。

  换句话说,地穴奇石对他的影响也已经变得微弱了。

  .

  ps:感谢订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