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无限梦想 830 直面(求订阅)
作者:勿明的小说      更新:2021-09-21

  奔驰s680迈巴赫载着杨棠到了羊城省参政院。¤八¤八¤读¤书,☆←o

  参政院庄重大气的楼体并不太高,但矗立在前方却予人一种稳如泰山的感觉。上方接近楼顶的巨大国徽威严肃穆,仰望之余更觉厚重气息迫人心神。

  荷枪实弹的警卫检验过杨棠和木星的证件以及临时通行证后挥手放行了他们的车进大院,不过在接待处小楼门口,两人又遇到了盘查。

  本来接待口是一名女青年在查证件,可见到身形挺拔能帅人一脸血的木星被女青年盯来瞅去,旁边一办公桌后坐着喝茶的中年胖子就有点不乐意了。

  于是他凑过来,满口粤语,翻看着由杨棠转交到木星手里的证明信,怀疑地打量着木星:“你这证明信是从网上远程下载的吧?真的假的?你看这保密条码有两个数字都不清楚嘿!”

  木星微微蹙眉,但还是礼貌道:“不好意思,你指的应该是一个六和一个三,如果扫描不出来的话,还可以改手动输入进行验证嘛!”

  “我用得着你教?”中年胖子朝木星瞪眼,同时他直觉证明信有疑点,掂着信纸,一副神思不属的模样。

  这时,一辆车型大气的黑色蟠龙轿车从大院深处缓缓驶来,经过接待小楼时,由于杨棠坐的车就停在边上,所以蟠龙的车速就放得更慢了。

  都不用看清车牌,似神游天外的中年胖子就已然立得笔直,朝着蟠龙轿车行注目礼。

  蟠龙突然停了下来,车窗降落,露出一张男人和善的面庞,冲木星招手道:“星仔?来!”

  木星凝目一看,认识那男人,是他们安保公司一个女ViP客户的亲大哥,前不久女客户家的大女儿和她的未婚夫一块儿遭绑,得亏木星的安保公司出了大力,与警方联手救回了人质。不过杨棠这甩手掌柜可不清楚这些,木星不得不朝奔驰这边示意了一下,才快步来到蟠龙轿车旁:“赵生!”同一时间,一秘书模样的西装男从蟠龙的副驾位下来,拉开了后车门,请木星坐进去。

  木星身子迟钝了一下,待他口中的赵生往旁边坐了坐,这才后座坐在了赵生身边。

  赵生打量了一下木星,微笑道:“来找人?还是来谈业务?”

  木星道:“陪我们大老板来的,算是来找人吧!”

  “噢?”赵生的目光错过木星,看向了车外杨棠所坐的奔驰,“看来你们大老板不是凡人啊,有机会认识一下吗?”

  木星几乎没有迟疑,回道:“赵二夫人是我们公司的大客户,我想我老板应该很乐意与赵生喝喝茶,坐下你聊一聊!”

  赵生道:“我对此也有所期待,那咱们约个时间,唉~~主要是我妹一家前两天不知又抽什么疯,打算去非洲旅游,这安全是个大问题啊,还得拜托贵公司。”

  “没有问题,这是我们公司的服务宗旨!”

  “那好,先不耽搁你了,回头再聊……”

  与此同时,接待口那儿。

  刚刚调来没几天的女青年忍不住问中年胖子道:“康主任,那帅哥坐上去的是哪位大佬的车?”

  中年胖子康主任脸皮抽了抽,低声道:“是赵mìshūcháng。”

  “哦…”女青年闻言吐了吐舌头,不敢再多八卦什么了。说到底,mìshūcháng就相当于参政院的大管家,基本上什么事都管一管,包括他们所在的接待处。

  “那康主任……这证明信,没问题吧?”

  听到女青年的问话,中年胖子浑身一激灵。因为证明信上赫然有一秘的签名条码呢!

  也就在中年胖子瞎联想、木星与赵生小叙的当口,杨棠接到了一个陌生的座机电话:“喂,是杨棠吧?”

  “是我,你是……”

  “我姓吴,是老板的秘书,听说你人已身在羊城,你现在到哪儿了?”

  “接待处。”

  “接待处?!”吴秘书惊诧道,“哪个接待处?”

  “还能有哪个接待处,一中年胖子正查我网上下载的证明信咧!”杨棠言语间带了几分戏谑。

  “你是说康胖子……好,我知道了,请等两分钟。”

  杨棠不置可否地结束了通话。

  这个时候,木星从蟠龙轿车上下来,刚才替木星开门的秘书关上车门,弯下腰,就在车窗边与赵生嘀咕了几句,随即赵生又冲木星笑了笑,这才升上车窗,令蟠龙轿车缓缓驶离。

  目送车子出了最外面的大门,赵生秘书转回头对木星道:“敝人熊显国,托大称你一声木老弟,不介意吧?”这熊秘书奔四的年纪,标准身材,西装得体,气质儒雅,风度翩翩。

  木星当即摆手道:“不介意,熊哥好。”

  熊显国一听,原本就显得亲切的表情更显和煦:“你老板不是来拜访那个谁吗?来,我带你们进去问问。”说着,和木星一起回到了中年胖子跟前。

  康胖子的脸上堆起笑容,正想说点什么,一辆六座的高尔夫球车开了过来。

  “嘟嘟!”

  响了两下喇叭,引得接待口的人纷纷望去。高尔夫球车副驾位上一西装男斜探出半个身子,冲木星招手道:“你就是杨棠?”

  木星呆了一下,回道:“我不是,我老板在车里。”说着,指了指奔驰迈巴赫。

  西装男略微尴尬了一下,很快恢复正常道:“我是吴秘书,让你们老板下车吧,坐这车进去。”

  话落,在场诸人耳边纷纷响起杨棠飘忽却不可轻视的男声:“怎么?外来的车子不让进大院?我还是第一次听

  http:///txt/59/59642/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