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无限梦想 完本感言
作者:勿明的小说      更新:2021-09-21

  《梦想》一书结束差不多两个月了,直到现在才完本感言,实是迟了。

  书的成绩不理想,周期也比较长,但俺还是让它有了个于大环境下还算和谐的结局。

  俺写书也寥寥写了几本了,《梦想》由于周期较长,加上临了网络风气以及老父亲住院手术的问题,完结时心理感觉上并没有什么空落,反而生出一股急迫。

  具体在急迫什么,要俺一下子形容出来,又无所得,但《梦想》能够走到终局,实仰赖一批书友由始至终的支持,必须真心感谢!

  在这里,还是要拉清单由衷谢谢一下。

  看懂再说、高级大书虫、涞法洎洳、剑影剑映剑冥冥、枫峰~、很安静的老王、aaas0、一包辣条200块、翎墨寒千羽、¥冷星雨¥、书友20170514181424284、sin3377、夜来w幽梦、书友0170204161319794、开挂的王小明、黑月炼心、想做一个厨师、忧蓝诺言、书友110725194224310、涂sir、medking、dinghuo88、书友20170504003458057、书友20171015143757481、boypaxson、铭记人生路、皇御梵、nick55、吴小帅丶、leonlan、姗姗我喜欢你、你冷漠的眼神、syheyuji、月魂降临、!那谁谁!、真~无剑豪猪、樱空释19830、歌情毛浪、家有小肥阳、游目骋观、林者木也、幺幺木事、第五经赋、施太,饶了老衲吧!、*心门九锁*、花生姜、书友20170119121106880、晨曦一品、大武侠007、不已千年.不、我是阿、没意思、深空蓝蠡、qiz、凯皇、书友20180608190412402、书友20170813225144312、可怜的噜噜修、风霜魔狼、七手指、time鸡、书友20170205082631178……

  书友实在太多了!

  细细列举,看俺书的书友很是不少,真的太谢谢你们在《梦想》写作过程中的支持!谢谢!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会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今生一晤,又凝聚了前世多少缘份?别说人海茫茫了,即或是在浩瀚的互联网上,无数的微信朋友圈或q群,每个人常联系的圈子又有多少呢?一百?一千?还是一万?

  所以说,俺能与书友们在《梦想》有所交集,已是天大缘份!再次,感谢你们!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

  《梦想》一六年七月开书,一九年七月完本,三年零十几天,前后大差不差,然而人生又有几个三年?

  谢谢。

  谢谢书友们陪了俺三年……

  事实上,对于一部份老书友而言,谢谢你们又陪了俺三年,甚至于有些兄弟姐妹从俺写《散修》时就在陪俺了,再说谢的话似乎有点轻了。

  不说了,不说了……

  最后,新书。

  大概会在下月中发,但具体是十月中旬哪一天,俺还需要跟编辑沟通。

  至于书的类型,还是要以都市起步,当然,目前网络环境不太适yd市文,所以俺打算挂个羊头,后面会怎么转,先卖个关子!

  呵~~!

  哦对了,俺这完本感言迟到近两个月,眼瞅着明儿就是中秋,祝兄弟姐妹们中秋节快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好了,这头上一句腚上一句的,俺就先唠到这里,咱们新书见!

  不见不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