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无限梦想 305 跆拳道社(求订阅!)
作者:勿明的小说      更新:2021-09-21

  正当杨棠有点恼了、打算施展原地[跳跃]、利用附加效果“震荡”开路时,他倏然瞄到两个熟悉的背影。

  “谭老大、志鹏,你们俩怎么在这儿?”

  前面两人被杨棠突兀地拍了肩膀都是霍然转身,先怒目恶瞪,见是杨棠,表情这才缓和,马志鹏更是兴奋道:“老幺来得正好,你也选个目标吧!”着,没等杨棠分就把他拥进了人堆。

  不得不,一群大老爷们挤在一个不大的对开门口,各人身上的体味混合在一起,那怪味儿简直不是人能吸的,比牠娘的杀虫剂还厉害。幸好杨棠如今已可以有意识控制五识,他当即关闭了嗅觉,这才没被熏个晕头转向。

  “选什么目标啊?”

  “就这个呗,你瞧见没,那边一片美腿……”

  杨棠顺着马志鹏手指的方向看过去,这才发现原来跆拳道社对外宣传是男女混合的,但实际上真正训练时,男社员跟女社员还是分开进行锻炼、操演的,而马志鹏指的方向上,有一个至少四十人的女社员方阵正在练习劈腿。

  “哈!”“嘿!”

  美腿美脚扬起一片,自然是美不胜收,看得门口这群牲口差点流口水。

  更重要的是,此世跆拳道起源于三韩(省),而非别国,因此少了许多“崇洋媚外怎么怎么不好”之类的声音,不过由于跆拳道并非内家拳种,加之它形成的时间比形意八卦太极这些晚了半个甲子,所以一向被华夏武术界划为末流。

  只不过最近十几年,华夏倡导强身健体,跆拳道以良好的广告宣传,加上招式简单炫酷易学速成,进而迅速俘获了一大批爱打打闹闹的年轻人。

  “怎么样?你看中哪个呢?”马志鹏见杨棠有点走神,不禁追问了一句。

  杨棠闻言只感好笑,心老二啊老二,你以为这是在挑坐台姐啊?只要掏钱,想谁就是谁?嘴上却道:“我是来找人的。”

  马志鹏显然不信:“找人?找妞吧?”

  杨棠翻了下白眼,倏然挑眉道:“哎志鹏,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学期你不是耍了个女朋友嘛?这会儿怎么又找?”

  马志鹏尴尬一笑,挠头道:“这不是吹了嘛!”

  一直没怎么开腔的谭尹听到这话忍不住吐槽道:“什么吹了,是他把人家给甩了,花心大萝卜一个!”

  “嘿嘿嘿,老大你别揭我短成不成?”马志鹏好一通干笑。

  杨棠不置可否道:“换女朋友没什么,但最好是你情我愿,别搞出事儿,不然闹大了谁的面皮也过不去,咱们可是在上大学,这里可是京大喔!”

  父母都是煤老板、从含着金钥匙长大的马志鹏本来最听不得杨棠这类“教”的,可杨棠的最后两句话却到了他心坎上了,[交女朋友没关系,但完成大学学业是他马家祖宗三辈的夙愿,可不能因失大,而且这里是京大,其校长脾气上来了甚至敢对国家领导人拍桌子,他马家虽然在龙城还算有点影响力,但要跟京大一比,那就啥也不是了,所以换女朋友换得勤这种事绝不能撞枪口上,不然京大方面一旦决定开除某个学生,估计很难挽回!]

  转瞬间想通这些后,马志鹏忍不住拍了杨棠肩膀一把:“谢了老幺,多谢你的提醒,不过我回是来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上那个跟我们同级的长腿女生了……”

  杨棠顺势问道:“你的哪个?”

  “就方阵最右边,第三个,她穿着粉色的运动短裤,下面是紫色的绑腿,膝盖啊大腿还有教这些都露在外面,真是美不胜收!”

  在马志鹏的悉心指点下,杨棠很快找到了马儿的目标,你别,这子眼光还挺贼,那女生面貌怎样由于前边女生挡着,暂时没个印象,但她腿型相当笔直,肤色虽不是现场最白的,但两厢搭配、相得益彰,十分漂亮,现场之中除了极少数女生的美腿更胜她一筹外,还真没几个能比得上的。

  不过杨棠眼下关心不是哪个女生腿型漂亮,而是怎么进去找人的问题,毕竟男生方阵在更里面,密密麻麻一片,怕不有上百号人,乍看过去,饶是以杨棠的眼力,也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廖斌的存储。

  “哎对了谭老大,你们围在这里看了这么久,有什么福利?”杨棠问。

  谭尹正想解释,女生方阵的操演已然停了下来,接着一个身高约一七五的女生排众而出,踱步向门口走来。

  该女生拥有完全的开麦拉脸型,五官长得恰到好处,深邃而对称,贵气绝伦,其风致嫣然,莫可逼视;一袭润白紧身衣,颀长的身姿婀娜起伏,长发在头上随意挽了个髻,肌肤胜雪,几乎与白衣融成一片。

  乍看上去,杨棠还以为她没穿衣服,等看清后,差点笑喷出来,心这位师姐美则美矣,可这衣服穿得实在是不靠谱。

  一七五女生本人倒是没杨棠的觉悟,依然固我道:“需要几个临时陪练,你们谁来?”

  听到这邀请,谭尹碰了下杨棠的胳膊,哂笑道:“这就是福利……”着,他举起双手冲那一七五女生跳脚道:“我来我来……”

  见报名踊跃,一七五女生晶莹如玉的下巴微微扬了扬,嘴角勾起一个幅度,风轻云淡道:“既然这么多人报名,那只能由我点将啰!”着,她抬起素手随便一点,“就你、还有你、你、你、你们俩……”不知不觉间就点到马志鹏和谭尹,但见两人中间的杨棠垂着眼皮在沉思着什么,就故意没点杨棠,“ok,就我点到的这十个人吧!”

  门外的男生们顿时分成了两个阵营,一些人在喧哗欢呼,一些人在鬼哭狼嚎:“哎呀,怎么没点到我啊!”

  “点到的都进来吧,注意脱鞋!”

  听到吩咐,那些被点到名的男生纷纷脱鞋,杨棠这才发现他们一个二个都穿着崭新雪白的运动袜,显然有备而来,包括谭尹和马志鹏也一样。

  “老幺,你运气太背啦!”脱掉鞋的马志鹏拍了拍杨棠的肩膀,正式踏足跆拳道馆大练习室的软垫。

  谭尹跟着进了门,回身正想安慰杨棠两句,却见他也脱了鞋,踩进了门内。

  “这……”

  “嘘!”

  谭尹翻了个白眼,乖乖闭嘴。

  于是杨棠混在十个临时陪练当间悄悄然来到了女生方阵前面。

  这时,领路的一七五女生驻足停下,旋身过来,指示道:“陪练列队,站成一排!”

  谭尹他们照做,可混在其中的杨棠却我行我素,继续朝男生方阵行去。

  见有人脱离队伍,女生们先是一愣,随即哗然,一七五女生更是凤目圆瞪,娇叱道:“喂,你,就你,你呢,你耳朵聋啦?”

  杨棠依然故我向男生方阵前进,似乎根本没听到一七五女生的怒叱。

  一七五女生气大了,当下莲步频移,追到杨棠身后三步处,高叫道:“站住!你站住!”

  杨棠这才定住,回身过来指了指自己,一脸茫然道:“你……在跟我话吗?”

  “除了你还有谁,你怎么进来的?”

  杨棠歪头道:“自然是走进来的啰!”

  “这里是跆拳道社的地盘,谁让你进来的?”一七五女生质问道。

  杨棠哂道:“我找人……这里是京大的跆拳道馆,我是京大学生,只要不搞破坏,就可以进来!”

  “可现在是我们社团活动时间,你给我出去!”一七五女生这话时胸脯起伏,显然动了真怒。

  “懒得理你!”

  甩下这话,杨棠扭回身,继续朝男生那边走去。

  一七五女生被杨棠的态度气得直冒烟儿,她本想杨棠两句软话,告诉她究竟要找哪个男生,就放过他。谁知道杨棠基本无视了她的美貌,毫不给她面子。

  正因为如此,一七五女生的大姐脾气也上来了,俏脸寒霜,厉声叱道:“跆拳道社可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罢,她连着两下划步,紧跟着一记侧踢,直奔杨棠而去。

  杨棠转身刚走了两步,顿觉身后有破风之声传来,[野兽感知],他身体的敏锐性实在太高了,轻易就能判断出身后攻击的方向,劲道的大,甚至临身的时间。

  可是杨棠并未转身迎击,而只是右手很随意地向斜后方撩了一下,却不偏不倚恰好扫中一七五女生踢来的脚。

  只听“砰”的一声,手脚相撞,发出十分沉闷的撞击声。

  眼见真踢中了杨棠,一七五女生略感后悔,要知道,她这一脚含怒而发,几乎没有留力,可她自就练习跆拳道,她自己的脚力自己清楚,就这一脚能踢折成年人腕部粗的树干,一般人根本就承受不住。

  正想着踢完之后看看杨棠有没有事,一七五女生踢完落地的脚陡然传来钻心剧痛。到了这个时候,她才感到整个脚都麻掉了,而疼痛恐怕是骨折引起的。

  一七五女生泫然欲泣,好不容易才忍住泪,向杨棠看去,只见他仍走的翩翩然,仿佛刚才根本没人踢过他。

  .

  .·k·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