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无限梦想 381 地下交易沙龙(求订阅!)
作者:勿明的小说      更新:2021-09-21

  

卷三见龙在田381地下交易沙龙(求订阅!)

  

  

  

  

  

  一气吃了六七块肉片,爽快劲儿过后,夏妙薇只觉自己满嘴都火辣辣的,不得不又灌了一大口橙汁,还忍不住张开嘴伸着小舌头扇风。

  杨妈妈见状不禁莞尔,道:“辣着了吧?赶紧喝点这青菜豆腐汤,去火的。”说着,取了只汤碗为夏妙薇盛了半碗飘着青菜的汤,递到她面前。

  夏妙薇来杨家吃席就是为了在二老面前表现出乖巧,自然不敢不接杨妈妈的好意,她接过汤碗就喝,一小口一小口很快把碗里的汤喝了个干净,再咂吧咂吧嘴,愕然发现口腔里火辣辣的的感觉竟消褪了一大半。

  “这个汤真的很去火耶,谢谢伯母!”

  斜了夏妙薇一眼,杨棠拈了块回锅肉放嘴里,边嚼边道:“我妈做这些菜,那都是讲究凉热搭配的,大惊小怪!”

  夏妙薇愕道:“可这六菜一汤里,就俩凉菜,这个三丝,还有这个黄瓜啊?”

  杨棠闻言翻了个白眼:“我说的凉热搭配是指的上不上火、辣不辣的区别,不是凉菜热菜的区别,就拿这凉拌三丝来说吧,看着有些红油在上面,但胡萝卜丝海带丝豆皮丝都属于清凉菜;还有这个香油黄瓜,吃了去火;另外这苦瓜肉丝,苦瓜褪火你不会不知道吧?”

  夏妙薇这才恍然,却又吞吞吐吐道:“可六菜一汤实、实在太多了,我、我恐怕吃不了……”

  杨棠又翻了个白眼:“这六菜一汤是我们四个人的菜量,没让你一人独吞,猪啊你?”

  夏妙薇闻言,及时止住了跟杨棠拌嘴的小心思,只是狠瞪了他一眼,然后就乖乖地拈菜扒饭,安安稳稳地继续吃着……

  等吃完了饭,夏妙薇主动帮杨妈妈收拾碗筷,而杨爸则把杨棠叫到了二楼的休息厅看电视。

  “小宏,听说你跟你们系的那个谁,陶……”

  “陶妤妃。”

  “听说你跟陶同学走得很近,似乎春节前你还把她带回雾都让我跟你妈见过一面,对吧?”

  “没错爸,怎么了?”

  “没怎么,不过现在这位夏同学,虽然比你大一岁,你又打算怎么对待呢?”说到这儿,杨爸一脸的玩味。

  “什么怎么对待?”杨棠一时还没回过味。

  “你个笨小子……”杨爸笑骂道,“我是说,过两年你毕业了,咱们现在又不缺钱,你总得成家立业吧?”

  杨棠顿时恍然:“爸~~你想这么远干什么?这种事急不来的,我的意思是……随缘!”其实他最想娶回家的是前世妻子,可之前一番打探,加上进入元能院后通过院里的数据库反复搜索了好几次,种种迹象,全都表明前世的“妻”根本不存在于这个世上。

  “随缘?”杨爸微愕,“那不就是随便的变异词么?不行不行,婚姻大事,岂可随便?至于靠感觉那就更不靠谱了,男女之间的感觉归根结底还是荷尔蒙作祟。”

  “可我不想太早结婚!”杨棠吐露心声道。

  杨爸不置可否道:“不想太早结婚也行,但你谈女朋友可不能脚踏两只船呐!”

  杨棠顿知最后这句话才是杨爸想要叮嘱他的,好悬忍住没翻白眼,斩钉截铁道:“明白。”

  ………

  第二天一大早,杨棠正晨练时,普(通)联(络)手机响了,他并未马上接电话,而是等把整趟麒麟蔽日拳打完后,这才拿过台子上的普联手机瞄了一眼,发现是有些日子没见的赫莎来电。

  想了想,杨棠随手回拨了过去,电话很快接通。

  “师府,你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啊?”

  “刚洗澡呢,有事?”

  “你教我的几种发力法我都练得差不多了……”

  “那就好。”

  “我今天中午的飞机,你能来机场送我吗?”赫莎绕了半天终于说出了自己的请求。

  “没问题,具体什么时间?”杨棠问。

  “一点四十飞。”

  “明白了,我十二点就会到机场。”

  吃过早饭,杨棠驱车去了市区内的老王仓库。进仓库没多久,他之前撒出去搜寻连环婬魔案的分身都陆陆续续溜进了仓库,随后与杨棠本尊合为一体。

  恢复了全部实力的杨棠又按照新的想法分出三具百分之十的分身,一具放回去与阮清怡汇合,一具去学校上课,剩下一具先到外面逛逛,然后去机场送赫莎登机。

  至于百分之七十实力的本尊,杨棠打算换个扔进人堆就找不出来的普通容貌,以后不管是去买尸体还是元能院下命令要他做什么任务去,都比较稳妥一些。

  待三具分身各自离开仓库以后,杨棠本尊通过蓝牙耳机予红后指示道:“我之前让你看的冷库、仓库这些有没有整体出售的,你一直没回音啊!”

  红后答道:“主人,不是我不想有回音,而是现有在售的冷库、仓库并不符合你的要求。”

  “不符合我要求?比如呢?”

  “比如靠市区最近的一个在售冷库位于四环外,而且对方还不是整体出售,想要保留一半的所有权!”

  “保留一半所有权?那他还卖什么?自己留着下蛋吧!”杨棠骂了一句,又问:“就这一家?没别的啦?”

  “五环还有两家。”

  “五环……”杨棠是真心无语了,“离市区也太远了吧?”

  “谁说不是呢!”红后附和道,“不过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二环附近有幢烂尾楼,咱们可以买过来进行内部改造嘛,冷库啊客房啊这些都可以弄!”

  “这都啥年代了,玉京还有烂尾楼,还在二环?真的假的?”杨棠不太相信红后说的。

  “我早都打听好了。”红后不紧不慢道,“那幢烂尾楼是民航总局下属一家企业建的,结果搁那儿五六年了,还是现在这副烂尾的样子,明显不打算再建下去。”

  “二环的地价不便宜吧?”杨棠略略担心道:“我的要求可是建筑带地皮一块买下。”

  “放心吧主人,既然那里是烂尾楼,自然是连带着那块地皮搁那儿好几年没用了,咱们完全有机会把它接过来。”红后道,“但具体的交涉问题,还得主人您找人去谈,我只负责提供周边资料。”

  “行,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试试吧!”

  杨棠应下这事儿后,马上就给米姝、罗劲等人打了几个电话,想让他们帮忙从侧面了解一下二环烂尾楼的状况。

  “杨哥,那楼的具体地址在哪儿?”

  “就建国门沿二环辅路向北没多远,华光路口那儿,楼有十二三层高,差不多封顶了。”

  “哦哦~~那地儿啊,我有印象,这就托人帮你问。”

  “行,我等你消息!”

  ………

  中午,分身一号远远盯着杨爸杨妈吃了顿剩菜午饭,然后按部就班的午休,而他与阮清怡则一人吃了个十块钱的盒饭,就算打发了一顿。

  不止如此,杨棠的分身一号发现,阮清怡这复活过一次的女人对食物和水的要求甚少,基本上一天一个馒头一个梨外加半瓶矿泉水(300ml)就够,而且杨棠问了,她还可以在此基础上更省吃俭用,不说跟僵尸一个样,但也比僵尸强不到哪里去,关键是她还不用像僵尸那样喝血。

  当然,这也与跟她本身的转移原体有关系,如果转移原体是只万年僵尸王,那阮清怡这转移受体恐怕不喝血也不成了。

  同样是中午,分身二号留在了寝室,假装一直在自己的电脑前忙活,最终吃了谭尹帮忙带回来的盒饭。

  还是中午,分身三号在机场餐厅与赫莎谈笑风声,间中关心了一两句她独自练习发力法的事情。

  “师府,你还好意思说,就上了两堂面对面的指导课,居然想讹我三十万欧的辅导费,你这也贵得太离谱了吧?”

  “诶~~打住,当时你自己可是答应了的哟,现在你神功练成,想反悔是怎么着?”

  “我反悔?我要反悔的话昨天就不会打钱给你了,难道你没收到吗?”

  “钱我自然是收到了,才三十万欧而已嘛,都小钱!”

  另一边,杨棠本尊变了个平凡样貌,正打算离开老王仓库去吃个涮羊肉,孰料刚要出门,元能院手机(四部手机,普联手机,家用手机,元能院加密手机,特殊加密手机)就响了。

  雷天动来电。

  “喂,老大,你在哪儿呢?”

  “正打算出门吃午饭,你呢?”

  “刚巧我也没吃饭,一起呗!”雷天动打蛇随棍上道。

  “成,咱们东来顺见吧!”杨棠一口答应下来。

  由于三号分身远在机场,杨棠没用心电感应联络,而是掏出特殊加密手机发了条短信给三个分身:“变大众脸。”

  于是一号分身当着阮清怡的面,颜值瞬间由刘得华降成了杜文泽;二号分身则爬到电脑桌上铺躺下午休,侧着身,面朝墙,样貌也做了适当改变;刚把赫莎送进安检口的三号分身转进了男厕,在厕格了变换了样貌,出门打的直奔东来顺,准备与本尊合为一体。

  半小时后,东来顺,雅座。

  铜锅里的汤料烧得沸涨,雷天动边把整盘羊肉倒下去边道:“老大,你让我打听的事我打听到了,今儿下午四点,那个沙龙就要举办最新一次的聚会。”

  杨棠挑眉道:“具体地点呢?如果我想进去,怎么弄?”

  “地点呢我都打听好了,你跟着我就成!”雷天动道,“至于进入沙龙的凭证,喏,就是这个……”说着,他“哐当”一声,扔出一小铜牌到桌上。

  杨棠捻起小铜牌一看,发现牌子正面镌刻着阿拉伯数字“九十九”的字样,背面则是一个乍看上去像六芒星、实际上却是三环原子模型的浮雕图案。

  “老大,你可千万别小看这么块牌子,这上面的九十九代表这每月一次的沙龙聚会已经延续了九十九回,而这个沙龙实际创办了有十年,最初两年属于玩票性质,没这牌子,后来逐渐正规,才有了这玩意,我也是好容易才搞到两块,你没去参加沙龙以前千万别弄丢了。”

  “唔,我知道了,吃东西吧!”

  正巧羊肉也熟了,两人不再说话,开始大快朵颐。

  席间,杨棠借故去了趟卫生间,和赶来的三号分身合而为一。之后他跟雷天动又干掉好几盘羊肉,这才罢嘴,结完账离开了东来顺。

  本来杨棠打算开着兰博基尼载雷天动去沙龙聚会地点的,但临取车前,雷天动制止了杨棠。

  “老大,你的车还是就停在这地库吧?坐我的疾野(三韩省出产,顶配的价格与路虎低配的价格差不多)去,咱们是第一次,低调点儿!”

  “行!”

  于是二人开着疾野车就往东南方向而去,不多时就转上了京哈高速路。

  杨棠一见,不禁吐槽道:“喂喂,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儿啊?”

  “就顺道溜一截高速路,等会儿就下,看见没,五环路口……”说着,雷天动已然驱车拐下了高速,然后往四环路的方向,朝回开。

  “你这是兜圈子啊!”杨棠又吐槽了。

  “不是老大,这样最快,虽然多跑了一截路,却不堵!”雷天动解释道,“喏,前边不远的泰豪酒店就是了。”

  “酒店?”杨棠多少有点诧异,“我还以为神秘沙龙会找个乡村庄园或农家乐聚会咧!”

  “有时候会,但大部份都是在私人club,毕竟在市区遇见才好找人托关系。”雷天动继续解释道,“要是在穷山僻壤,万一被群土著村民给围了,上哪儿说理儿去?”

  杨棠赞同道:“倒也是,地域越偏僻,人口越稀疏,这法制的执行力就会相对削弱!”

  终于,疾野开进了泰豪酒店的范围,停好车,两人联袂进了酒店大堂,走楼梯上到二楼,径往廊头的大包间而去。

  包间门口有俩西装男,明显是门卫,腰间鼓鼓的,带着短枪的样子,见杨雷二人走近,离开抬手示意他俩止步。

  “两位,这里边是私人聚会,如果没有邀请函的话,就请不要随意乱闯!”其中一门卫道。

  “这我们当然知道。”雷天动搭了话,同时掏出他那枚带数字九十九的小铜牌亮了一下。

  .

  .

  ps:求订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