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闯异界 整理一下【修为体系】
作者:王不偷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看到有朋友说,以前的修为体系有些忘记了,特此整理一下,让大家回忆一下。

  本章免费。

  外练:一转~六转

  内练

  先天境

  凝丹境

  灵境:初灵境,灵砂境,灵岩境,灵丘境,灵峰境,N重灵峰境……

  道君

  道尊

  道主

  半神

  神灵

  星辰级神灵

  银月级神灵

  封王级神灵

  神帝

  主宰

  圣人

  星主

  混沌境

  玄黄境

  洪荒境

  万物境

  破灭境

  涅盘境:天赋一般的强者,会在这一修为开始领悟“真我之境”;天赋逆天的,可能更早就领悟了。真我之境分:臆想境、幻我境、真我境。

  域主境:凝聚“真我之花”。

  界主境:创造“真我界”。

  至尊

  主角的修为,只有万物境巅峰。因为被凰至尊用“因果纠缠”的手段坑了,所以暂时不敢突破到破灭境。

  但是,主角可以开“属性修改”挂,临时将修为修改到“涅盘境巅峰”。再加上,主角已经领悟了厉害的“幻我境”,以及其他的外挂功能;所以,主角的总体战力,是“上品域主巅峰”层次。不过,主角的“无限分身”挂、“强行奴役”挂太变态了,现在挂点充足,界主以下,哪怕很多强者围攻主角,也要被主角蹂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