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管这也叫金手指 谨以此文,献给每一个看我书的读者!
作者:还有能取的名的小说      更新:2020-09-09

  老实说吧!

  我得承认,因为成绩不理想,因为现实和理想的巨大落差、因为看自己写出的东西后巨大的不自信……我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

  我不止一次地想过,放弃吧,反正也没人看!反正写得也不怎么样!反正只是业余的兴趣爱好!反正……一旦想要放弃可以想出一千个一万个不同的、看似靠谱的理由……

  仅仅是因为自己那不想再半途而废、不想再轻易服输的性格在支撑着自己码字,我甚至就像机械一样,每天点击一次发布,不关注收藏、也不关注成绩。仅仅是出于感谢的心态为每一个为我投票的读者说上一句微不足道的感谢而已!

  其实应该有人察觉到我的心态了,我曾对打赏我的读者说道,不需要给我费钱打赏了,能投票已是感激不尽。那话虽是出自于我的本心,又何尝没有想着有朝一日放弃后,对不起读者的心态呢?

  但我被诸君治愈了!

  最近一周收藏不仅比拟推荐期的涨幅不说,最最主要的是,有读者开始愿意在书评区留言,有更多的新朋友为我投票,有那么多老朋友一直投给我宝贵的推荐票,默默地支持我!

  你们不留名、也不求利的,只是匆匆而来,投上一个推荐票便拂袖而走。却不知道那一票对我是多大的治愈!

  于是,曾几度想要放弃的我决定了!

  哪怕永远都上不了架、永远都没有收益、哪怕因为工作调动的缘故,更新不给力、哪怕未来有人黑我骂我、哪怕收藏就此定格在这个数字不再涨幅也好!

  只要你们还在,只要还有人记得我,给我投上哪怕一张推荐票,只要我没出现什么无法码字的狗血剧情!

  那么,哪怕再苦再累、工作再怎么辛苦、时间再怎么仓促都好!我都不会放弃!

  我无法保证每天都有这样的更新数量,毕竟作者我是传说中的施工狗,那种日夜颠倒,没日没夜的苦逼社会人士。

  我甚至曾经因为工作,连续20天只睡4、5个小时,其余时间都待在工地。因为那样几乎与世隔绝的社会经历,甚至一度对自己选择的行业和世界感到绝望……所以如果真的出现更新不给力的情况,请诸君谅解!

  但我可以承诺!绝不太监、也绝不烂尾!为了你们,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文笔,描绘出我理想中的世界,理想中成长的过程、理想中的友情、亲情、爱情,把它们呈现在你们的面前!

  这是我对每一个支持我、阅读我写的垃圾文的郑重承诺!也是对自己设下的紧箍咒!

  大隐之刀曾问过我,夏洛特是我自己的原型吗?

  我说不是,他是我憧憬的对象!

  笔下的夏洛特自大、嘴贱、说话不分场合,敢于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在乎他人与世俗的眼光,最重要的是——他永不放弃!

  我憧憬着那样绚丽的他,哪怕有读者因为他的性格而放弃本文,我也想说,夏洛特是个我心中闪耀着光芒的男人!

  如果有朝一日将此文完本,我想我也会得到灵魂上的升华吧!

  如果有朝一日将此文完本,我想,那我最应该感谢的是你们!

  因为没有你们,我早就已经放弃了!

  诸君,我不是基佬,这很重要,所以特意申明!

  但我爱你们!我觉得你们是支撑着我前进的克莱尔、是希尔维亚、是斐雯丽、是艾文、是塞西莉亚、是艾儿!是最值得信赖的同伴!

  谨以此文,献给每一个看我书的读者!每一个为我默默投出推荐票的读者!每一个在书评区留言的读者!每一个或默默支持、或直接鼓励我的读者!

  以上,句句发自肺腑!

  夜已深,祝诸君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