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管这也叫金手指 番外 绅士向往的萝莉乡7
作者:还有能取的名的小说      更新:2020-09-09

  不出意料的,薇薇安最终夺得了胜利的宝冠。

  旋律已消,烟花已逝。然而这一夜带给人的美好感动却永远驻足在人们的心里,在小镇周边视野良好的高地上,也不知这一夜促成了多少情侣。

  落锤镇的庆典原本是促进冶铁锻造技术的大会,然而不知从那一次起,慢慢的,庆典也带上了恋爱的意味。

  拥有非凡手艺的锻造者从来都是国之重器,更遑论是以锻造冶铁为传统的落锤镇。因而在庆典中获得优胜的铁匠则更加容易得到少女们的青睐,而按照落锤镇的传统,所有自愿参赛的少女们都可以自由向自己的心上人表白。

  同样的道理,若是对台上表演的少女动了心,那么镇民们也可以向她们告白。在这样传统的庆典中,家族的影响力几乎降到最低,只要男女双方相爱,从传统上说,双方家庭没有任何阻碍的权力。

  于是乎,在人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庆典来到了最后的环节。

  夏洛特想跑,却被笨蛋幼女艾儿从人群中拖到台上。二十余名锻造参赛者与二十余名萝莉分列看台两旁。

  主持人为了照顾夏洛特,特意说明了一次节目的规则,锻造大赛与才艺大赛的参赛者按照名次依次向心上人告白,人们认为庆典中的情侣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永不分离。

  “那么首先,有请我们冰风堡大公储、冬堡伯爵夏洛特殿下向心上人告白!”

  话音一落,对面的萝莉们几乎齐刷刷地看向了夏洛特。她们年纪虽小,但按照落锤镇的传统却已到了合法的婚姻年龄,看上去虽然尚未完全发育,但却环肥燕瘦、各有各的可爱之处。

  或许是落锤镇的水土极佳,总之这些萝莉各个可爱迷人。夏洛特心情激荡,他下意识看着那群萝莉葱白可爱的脚趾甲、那修长白皙的脖颈、那……

  等等!

  ——那仿佛饿了十来天的幼兽突然看到美食后的猩红目光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在不搞怪的时候,继承了克莱德曼与莱斯利家优秀基因的夏洛特绝对称得上有数的俊男。再加上冰风堡大公储的地位、最年轻七环大师的天赋,在女性眼中妥妥的是钻石王老五。

  斯泰厄世界的人们普遍早熟,除了寥寥几个早有心上人的萝莉外,其余的萝莉早就将夏洛特看作自己盘中美食。等主持人口令一下,这群萝莉顿时如同丧尸般吭哧着粗气,双眼冒光地瞪视着夏洛特。

  饶是以夏洛特此时的心理素质,也不由得倒退两步、冷汗直冒。

  他擦了擦额上的冷汗,干巴巴地说道,“这就没必要了吧……其实,我对年纪太小的萝莉并无多大兴趣……”

  说这话时,夏洛特顶着台下克莱尔鄙夷的目光,眼神游移不定,心中罪恶十足。

  主持人原本也没抱多大的希望,让堂堂一国继承人在落锤镇选择妻子,这不是开玩笑嘛!

  他正打算顺着话题打个圆场,却听到对面萝莉阵营中有人怒气冲冲地喊道。

  “好你个夏洛特!亏我跟你出生入死,你居然不选我!你这乌龟王八蛋、不够义气的混蛋!!!”

  不用猜!能说出这话的只有智商为⑨的笨蛋幼女艾儿!

  这家伙完全弄不懂表白是什么意思,她想着,本小姐被迫与你灵魂链接,你要不死,一辈子都只能与你同生共死!可你现在居然说出这种话!你还是人嘛!?

  笨蛋幼女怒气填膺,挽起袖子悬浮在空中,抱着夏洛特的脑门就是一口咬下。后者猝不及防,被艾儿咬得嗷嗷直叫,好不容易将这笨蛋甩开,就看到对面的萝莉如同炸开锅般往这边汹涌。

  “不许偷跑!”

  “银发偷腥猫!夏洛特殿下是我的!”

  “自由恋爱!反对强权!”

  “哇!我也要上、我也要上!”

  不用说,最后一个是唯恐不乱的洛丽塔。

  她刚打算跟着汹涌的萝莉军团冲锋,却被一个十七八岁的青年扯住了袖口。

  那青年略带腼腆,憨笑着道,“洛、洛丽塔小姐,我是艾洛克,是亨利叔叔介绍的……”

  话音未落,迎面就遭到了洛丽塔一个凶暴的头槌。

  “我管你是谁!给我让开啦!”

  “啊——”青年肋骨都快被洛丽塔的宽额头撞裂,仰头哀嚎一声。

  台下人群中原本握紧双拳的伦纳德松了口气,他瞅了身边的克莱尔一眼,发现自家老师正挠有兴致地瞧着狼狈逃窜的夏洛特,于是想了想、偷偷摸摸地混入人群,将手中魔粉一扬,青年顿时觉得肌肤瘙痒难当,如同长了虱子的金丝猴般抓挠着后背在原地打滚。

  伦纳德虽然勤勉好学、尊师重道,但值得一提的是,渔夫出生、命运多舛的他可从来不是一个好好先生。

  这只是庆典中的一个小小插曲,真正的焦点还在台上。因为艾儿的搞事,凶暴的萝莉们彻底炸毛,她们有的抱住夏洛特的大腿,有的拉扯他的衣服,还有凶残的学着艾儿一把跳到夏洛特身上,一脸幸福地磨蹭着他的胸膛。

  表演台上一片混乱,萝莉的尖叫声、表白声汇成一团。台下的围观群众一看,这可不妙,再不行动、自己看中的心上人只怕就要被大公储给拐跑了。也不知是哪个胆大的先跳上看台,试图向其中一只萝莉表白,然后人群便如同沸腾的沸水般往上直涌。

  “救、救命啊!”

  “爱兰,我才是真心爱你的啊!求你醒醒吧,看看我吧!啊——”

  “不要踢我!”

  “是哪个混蛋摸老娘的屁股!”

  “薇薇安小姐,您是我的天使!”

  “唔、唔咦?!救、救命啊!爸爸妈妈,这儿有hentai!”

  “冷静点啊!小姐们!求求你们冷静点!哇!我的衣服,别撕!别撕啊——”

  “快!快叫卫兵!保护大公储殿下!!!”

  “殿下休慌!我拉尔来……哇!”

  “薇薇安、薇薇安!我的乖女儿!你在哪儿!”

  “呜呜呜……妈妈!”

  木制的表演台发出不堪重负的嘎吱声,眼看着就要倒塌。混乱的人群如同丧尸群般伸着手往上直涌,让镇长在外围急得跳脚也没有任何作用。

  眼看着踩踏事件无法避免,突然,人群中传来一声冷淡而愠怒的哼声。

  仿佛一汪冰泉浇在所有人的心底,人们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原本失控的情绪刹那间变得冷静。

  月色下,仿佛摩西分海一般,穿着樱花汉服的金发少女从自动分开的人群中走向表演台。木屐踢踏的声音仿佛清晨的钟声敲入人们的心底,无论是谁看到那绝美的人儿都会自惭形愧地低下了头,默默地分立两边。

  被一群萝莉抱着的夏洛特呆愣愣地看着来着,干巴巴地说道,“姐、姐姐!?”

  哗——

  人群哗然,镇长小跑步地跑到希尔维亚身前三米,五体投体地跪伏在地。

  “落锤镇镇长代表全体镇民欢迎您,冰风堡的合法统治者、法师的庇护者暨北境先民的守护者——冰风堡大公希尔维亚殿下!愿您的美丽如智慧一般永耀北境!”

  值得一提的是,瓦尔卡姆北境因是魔法第一帝国的直辖领,因而即便时间流逝、历史断层,但北境之民仍自称先民。而统治北境的双王,希尔维亚与劳伦斯自然也是北境先民的守护者。

  不过,这位孤高美丽的大公显然心情不佳。她用冷淡的双瞳睥睨了一眼跪伏在地的镇长,冷哼一声从他身边走过。后者顿时汗如浆涌,差点瘫倒在地。

  自带低气压的大公让镇民两股颤颤、几欲瘫倒,他们齐刷刷跪倒在地。即便眼前少女拥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貌,但却没有一个人敢作死地窥视那抹娇艳。

  “居然……”走到台前,希尔维亚冰蓝双瞳散发寒意,以睥睨之姿瞪向悬挂在夏洛特身上的众多萝莉,“……敢勾引我纯良忠厚的弟弟,尔等该死!”

  ——纯良忠厚?!

  在希尔维亚身侧鞠躬行礼的克莱尔摆出了黑人问号脸?

  “哇!!!”

  “好可怕!!”

  “呜呜呜!大公我错了!”

  “救、救命啊……”

  而萝莉们则像是遇到雄鹰的白兔,一窝蜂从夏洛特身边跑开。有笨拙的家伙摔倒在地,如同鸵鸟般抱着脑袋、撅着屁股瑟瑟发抖,那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哪还看得出一开始丧心病狂的疯狂架势。

  秀眉蹙起、脸色阴沉,希尔维亚照着那只撅着屁股的笨萝莉臀部不轻不重地一踹,后者顿时如火烧屁股般一个箭步窜出老远。

  “哼!小小年纪不学好。”

  哪怕她的表情只有轻微变化,夏洛特也能感觉到对方就像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内部充满了愤怒的能量。

  这个发现让夏洛特尴尬得无以复加,他战战兢兢地试探道,“姐、姐姐?你怎么来这了?”

  阴沉的脸色瞬间变化,希尔维亚那无暇的脸颊上露出两个浅浅的梨涡。

  她朝夏洛特伸出手,“当然是带你回家!记忆与灵魂的研究快要到关键时候了吧?你前阵子问我的问题,我倒是有了新的想法。走吧,我已经让黛玛准备了一杯上好的红茶,让我们回家边喝边聊。”

  ——好可怕的病娇啊!

  在夏洛特没注意到的角落里,那只可怜的金丝猫用前爪捂着脑门、瑟瑟发抖。

  夏洛特倒是没有多大感觉,他雀跃道,“真的吗?”

  “真的哦。”希尔维亚自然地将夏洛特被拉皱的衣领捋平,在此过程中,又用寒气四溢的双瞳瞪视了一群萝莉一眼。这才挽着夏洛特的手臂,半拖着将他带领看台。

  “我们回家吧,夏洛特。”

  这时候的夏洛特并不知道,自家姐姐从此慢慢走上了病娇弟控的不归路。

  走到镇口,登上由机械地龙拉扯的华贵马车前,夏洛特回望落锤镇、忍不住滴下了一滴冷汗。

  ——到底是哪个hentai向往着萝莉乡的啊!这儿的萝莉——是恶魔啊!!!

  至此,绅士们所向往的萝莉乡就此结束!嘛,感觉我果然不适合写这种无厘头的番外啊!

  不过,就当作最后的轻松一刻奉献给诸君吧!

  那么,第五卷就此结束,前方高能预警!

  第六卷,英雄纪元正式拉开帷幕!

  既然是英雄辈出的年代,那又哪能不死人呢?笑!

  不过,无论如何,我承诺会给大家一个HAPPYEND的!只不过,接下来故事中死的角色相比别的网文稍微有点多而已。

  这多少也算得上是剧毒预告了吧!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