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太可口:总裁,请克制 第一千二百九十八 是血
作者:夜小燃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郁少漠出现后,周围的人立刻便认出了他,其中一名负责现场的警察走了上来,恭敬的看着郁少漠说道:“漠少,车里面的人确定是你的太太宁乔乔小姐!刚才我们将车窗打破了,急救人员已经给她输了液体,但具体是什么情况,还需要将人救出来之后才能确定!”

  郁少漠浑身都散发着冰凉的寒气,明明现在已经是春天了,周围的温度又生生被他拉低了几度!

  郁少漠锐利的鹰眸死死地盯着那两辆车撞在一起的地方,眼神猩红布满杀气,低沉的声音没有一丝温度的、僵硬的说道:“她有没有生命危险?”

  传闻都说郁少漠对自己的妻子宠爱得不得了,视为心头宝,警察当然也是听说过这个传言的,这时看到郁少漠现在这副表情,才知道原来传言真的不假!

  警察表情凝重的摇了摇头,看着郁少漠说道:“很抱歉,漠少,您的妻子还没有救出来,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无法确定,我们正在抓紧时间破门。”

  宁乔乔被关在里面,因为她摔倒的姿势角度的原因,医护人员能够从打破的窗户玻璃上,给她输进去生理盐水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事情了!所以根本无法检查,也不清楚宁乔乔究竟有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

  郁少漠听警察这么一说,猛得转过头来,那双猩红的眼睛死死盯着警察,一字一顿地说道:“请你们,务必抓紧时间救她!”

  郁少漠是什么样的人,从来都是天不怕地不怕,在a市,他几乎可以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谁见了他都要给他三分面子!

  可是现在,郁少漠几乎是在用恳求的语气,对警察说这样的话。

  在灾难面前,人命总是脆弱的,轻轻一折就可以断,丝毫不堪一击。

  陆尧此时走了过来走了过来,眼神有些焦急的朝那边看了一眼,又转过头来看着郁少漠,问道:“漠少,我们现在能怎么帮忙?”

  郁少漠锐利的鹰眸一闪,猩红的眼睛死死盯着那辆车,后排已经被撞到变形的车门,忍着胸口上刀剐一般的痛,低沉的声音一字一顿地说道:“什么都不要做,不要去打扰他们!”

  这些人都是专业的施救人员,他们自然知道怎样才能够用最快的速度将宁乔乔救出来,现在不是他们冲上去耍狠的时间!

  陆尧愣了一下,此时理智才回过神来,表情凝重的点了点头,安静的站在一旁,跟郁少漠一起等着。

  切割机将金属门切开,绽出红色的火花,没过一会儿,那辆车的车门便被破开了……

  郁少漠猩红的鹰眸死死盯着那扇车门,就在此时,他修长的身体忽然一动,闪电般的移动到车门旁,俯下身躯朝车里面看去。

  待看到车里面的情形,郁少漠眉头顿时狠狠一缩,只觉得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卡住了他的喉咙,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此时的宁乔乔,身体以一个诡异的姿势弯曲着,倒在后排的座位上!她的腿明显是不规则的扭曲着,头上、身上全都是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来到底是哪里受了伤!

  宁乔乔紧紧闭着,绝美的小脸上苍白的一点血色都没有,没有一点声息的样子……

  “喂,你这个人是谁呀?快让开,我们要救人!”一旁的护士走了过来,皱着眉朝郁少漠的背影喊道,她没认出来那是郁少漠。

  郁少漠眉头狠狠一皱,被护士这样一喊,他猛地回过神来,转过头朝身后看了一眼。

  护士看到他的脸色顿时吓了一跳,眼神有些惊恐的看着郁少漠,嘴巴动了动,想要说什么,可是又被吓到了,什么都没说出来。

  郁少漠立刻转过身去,小心的避开宁乔乔手上还打着吊针,将浑身是血的宁乔乔身体抱着出来。

  守在一旁的医生立刻将担架推了过去,郁少漠将宁乔乔放在担架上,那些医生们立刻推着担架上了救护车。

  很快,救护车便闪烁着蓝色的灯,快速离开了车祸现场……

  另一边,警察也将给宁乔乔开车的司机从驾驶位上救了下来。

  郁少漠已经带领宁乔乔去医院,现场只有陆尧留了下来,他看着医生们给司机做检查,最后遗憾地朝他摇了摇头……

  因为方向盘抵到胸口的原因,司机的肺叶被肋骨戳穿,在撞车后的没有几十秒钟,司机就已经当场死亡了!

  陆尧定定地看着医生们将司机的遗体搬上担架,垂在身侧的大手用力的握紧拳头,眼底闪过一抹杀气。

  这些人或先或后来到郁少漠身边,但都是跟他们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今天就这样走了一位……

  在另一边的卡车上,警察们将车门破开以后,却错愕的发现那个在卡车上的身影,居然只是一个黑色的布娃娃!

  只是这个布娃娃是以成人的样子做的,高大的身体,因为脸趴在了方向盘上,所以从外面看过去,布娃娃被当作成的人!

  两辆车撞在一起,现场一死一伤!可是从另外一辆撞过来的车里,却只在驾驶室里找到一个布娃娃,根本就没有看到开车的人!

  这么诡异的现场,顿时让周围的人议论纷纷,大家都说这可能是一场谋杀,也有人说这是鬼怪在作乱……

  陆尧回过神来,闭了闭眼,转过头去看了一眼那辆车头已经被撞得变形的面包车,眼神一闪,快步走到自己开来的车门旁,打开车门利落的上车,又将车门砰的一声关上,将车快速开了出去。

  另一边,救护车将宁乔乔带到医院以后,便开始给宁乔乔进行一系列紧锣密鼓的检查和抢救。

  亮着手术灯的走廊外面,郁少漠浑身都是血,他安安静静的坐在走廊上,眉头紧紧皱在一起,浑身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杀气。

  没过一会儿,一阵匆忙的脚步声在走廊上响起,陆尧看到坐在长椅上的郁少漠,眉头狠狠一皱,立刻就加快步伐朝郁少漠走去,恭敬地站在一旁,喊道:“漠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