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太可口:总裁,请克制 第一 千五百三十六章 最后通牒
作者:夜小燃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宁乔乔现在这个时候哪有胆子说是呀。

  赶紧摇了摇头,否定的说道:“当然不是了,只是你也知道我和久儿现在的关系嘛,哎呀,好了,都是我错了,好不好?我没有及时给你打电话,是我的不对,你别生气了,好不好?要不下一次,我一定你下飞机就给你打电话。”

  “你还想有下一次?”郁氏的总裁室里,郁少漠英挺的眉头微挑,锐利的鹰眸里闪过一抹幽暗的光,低沉的声音有些紧张的说道:“宁乔乔,我下次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走了。”

  她不过这离开了几个小时而已,对于宁乔乔来说因为她一直在操心久儿的事,所以根本没来得及体会到郁少漠的落寞。

  从机场到郁氏大楼,也不过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可是郁少漠却像是走了很长的距离,这是他第一次忽然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总觉得身边少了什么。

  这和宁乔乔上次从他身边逃开的感觉不一样,但是也同样让他心里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

  宁乔乔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眼神有些闪烁地坐在沙发上,咬了咬唇说道:“嗯,以后我再也不一个人走了,要出去的时候你都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好。”郁少漠低沉的声音,坚定地说道。

  她离开自己的感觉有一次就够了,以后再也不需要。

  “……”

  宁乔乔轻轻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她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郁少漠像现在这样,露出儿女情长的状态了,谁让这男人平时都总是酷酷的,而且又一脸高高在上的表情,搞得她有时候自己都不自觉地学到了他冷酷的模样。

  “你见到她了么?和她相处的怎么样?”电话里忽然又想起郁少漠低沉的声音。

  宁乔乔一阵眼神闪了闪,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别提这件事儿了,我都已经快要崩溃了。”

  “怎么,你才去了半天就已经快要崩溃了?”郁少漠低沉的声音里带着一抹笑意。

  “是呀。”宁乔乔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说道:“我从来到现在,连久儿的面都没见到。”

  “怎么会没见到?你刚才不是在给她做饭?”郁少漠低沉的声音有些吃味,原本这些都是只属于他的权利。

  “我是在给她做饭呀,可是那不是为了讨她的原谅吗?”宁乔乔温软的声音有些郁闷的说道:“这里和我昨天想的情况完全一样,久儿她特别生气,根本就不理我,而且拒绝和我见面,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那你干脆也不理她,晾他几天好了。”郁少漠低沉的声音,淡淡的说道。

  这是典型的郁少漠式的处理方法,宁乔乔漂亮的眼眸一闪,有些无语的撇了撇唇,这男人以为每个人都是他吗?别人都上赶着想方设法的讨好她。

  现在明明过错方在她这边呀,又不是在久儿那边,这个办法根本就行不通好不好。

  如果真的不理久儿的话,搞不好久儿还真的永远都不理她了!

  她顶多在这里住上个十天半个月,然后再灰溜溜的滚回去,可能到临走都见不上久儿一面,这绝对不是宁乔乔想要的结果。

  “我再想想办法吧。”宁乔乔他那口气说道,顿了顿,对郁少漠说道:“对了,你已经到公司上班了吗?刘姨给你放香包了没有呀?”

  “已经到了。”郁少漠低沉的声音淡淡的说道:“这些事情你就别操心了,放心吧,我自己都会安排好。”

  “好吧。”宁乔乔叹了口气,想了想一会还是要给刘姨再打个电话才能放心。

  又和郁少漠乱七八糟的扯了一通,宁乔乔挂断电话,自己一个人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起身朝衣帽间走去,随便找了一件干净的睡衣,转身去浴室洗澡。

  另一边,郁氏的总裁室里。

  郁少漠坐在宽大的办公椅上,微微低下头,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照片,锐利的阴谋的闪过一抹复杂的情绪。

  “怎么?都已经打完电话了还这么舍不得,你要是实在不放心就把她叫回来,露出这副得真是浑身难受!”

  就在此时,安静的总裁室里忽然响起一道有些轻佻的嘲讽,郁少寒锐利的鹰眸一闪,抬起头来,眼神冰冷的朝总裁室门口看去,冷冷的盯着郁少寒说道:“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都已经在这里站了好一会儿,是你自己打电话太投入才没看到我,好不好?”郁少寒烟眸一闪,眼有些嘲讽的看着郁少漠,啧啧赞叹的说道:“我还真是没想到,你和那小鬼打电话的时候居然是那副表情,我的天,我鸡皮疙瘩都快掉下来了……”

  郁少寒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郁少漠盯着他说道:“你到底有什么事儿?”

  “没什么事,就是有件事要通知你。”郁少寒靠在总裁室的门上,并没有走进来,偏着头看着郁少漠,刚刚还调侃的声音此时低了几分,烟眸定定的看着他说道:“不过在我说这些话之前,郁少漠,你最好有心理准备。”

  “怎么?医生已经给你下最后通牒了?”郁少漠冷着盯着他说道。

  郁少寒一震,偏过头去,俊脸上表情淡淡地扯了扯唇角,眼神中闪过一抹幽暗的光,低沉的声音淡淡的说道:“你放心吧,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的话,我一定不会这样来通知你。”

  以前他从来不害怕面对死亡,可是在经历了这段时间的这些事情之后,郁少寒现在心里只有一个感觉:活着真好呀……

  他是一个极为要面子的男人,所以不想让他们看到他临死前那样痛苦的惨状,比起那样,郁少寒宁愿他们只记得他平时嬉皮笑脸的模样。

  郁少漠锐利的鹰眸一闪,英挺的眉头微微皱了皱,眼神定定的看着郁少寒,说道:“说吧,你到底有什么事?”

  “是关于美叶阿姨的事。”郁少寒叹了口气,转过头来,眼神定定的看着郁少漠说道:“郁少漠,美叶阿姨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