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神大道 第112 混沌之核
作者:古月居士的小说      更新:2022-10-08

  在那嘈杂,癫狂,混乱的腔调声中,所有的一切都莫名的陷入了最深层次的疯狂之中,一切都被影响了!

  就在这战场之上,神,妖,佛,道,彼此都是敌人,血色长辉,无休无止!

  “真是弱小啊。”阿撒托斯不可名状的神躯,只是一点,大片大片的地界被完全抹去,无论是什么,无论那里有什么,都消散不见!

  “这个疯子!他来这里到底是来干甚么的,这个世界可是有着至高神昊天坐镇啊,难道他真的不怕被昊天击杀吗?”无数的玩家在这样的场景下,直接就咒骂开来!!

  这是只见天空被撕裂,四位神躯巨大的被各自的光辉所覆盖的伟大,神帝直接就从那裂口处边打斗,边从那里来到了这九州人间!

  而大地的极深之处,一位亮白帝袍老者,也手提灰色长剑,从里面漫步而出。

  只是这时阿撒托斯低声嘶吼了一声,竟化作了一个巨大无匹,充塞的整个幽冥的混沌之核!

  混沌之核中仿佛在孕育着一个黑暗,无序,混乱,杀戮,乃至毁灭的时空!

  混沌之核大张,只是瞬间就将那位风暴与灾难之神塔洛斯吞了下去。

  “吾是一切的起点,一切的终焉。吾就是一个世界!塔洛斯,我的盟友。你就助我成就至高之路吧!”

  …………}性感私房照露酥胸翘臀95后校花秒杀宅男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美女(美女岛搜索meinvdao123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