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之狩途志 192章 听不见
作者:庄成大师的小说      更新:2019-04-03

  readx;贾晓和申屠妙玲几乎是同时干掉了自己的对手。

  女孩的弓相比之前的武器更有提升,用惯了钢铁制的滑轮弓,申屠妙玲不甚愿意让自己的武器上出现花花绿绿的怪物素材。因此罗轻兰便用精铁矿石按照她原来的样子打造了一款升级版的猎弓。外形虽然没有多大不同,但是力量和稳定性上却比之前更有提高。加之锻造师更是友情赠送了整整一囊的十字箭头的短杆箭,申屠妙玲的武器配备可用豪华来形容。

  不过弓箭上的提升再大,也不如少女右肘上的一个小物件。铁簧和机括在她的肘部勾连形成了一个奇怪的机关,每次在女孩拉弓的时候,它都会将一部分力道储存起来,用以下一次拉弓时释放提升拉弓的度和强度。仅仅是这个简单的小东西,便让申屠妙玲觉得自己连射的频率和威力都提升了十分之一。

  女孩的弓技本就不弱,十分之一的增强已经是非常大的提升了。在申屠妙玲自己反应过来之前,四枝箭已经朝着怪物身上的四个不同方向飞射而去了。旋转着的十字箭头一枝插到了怪物正欲抬起的前肢上,一枝插在了草食龙当胸的鳞片中,还有两只了它面部柔软的嫩肉里。箭矢破空带着淡青的光芒,那是填充器里的昏睡剂挥出的薄雾。

  随着怪物巨大的身体失去平衡轰然倒塌,另一个方向的贾晓战团中也响起了轰然的爆破声。那是他手中的大剑造成的结果,少年的大剑几乎用上了一只彩鸟身上全部的珍贵材料,尤其是在剑身上镶嵌着怪物翅尖上用以打火的燧石。两颗燧石是活嵌的,每当大剑挥动,石头便会相撞,产生额外的音爆和火浪。虽然为了减少爆炸对剑身的伤害,仅用了燧石中的一小块,但威力也不容小觑。

  假小子盯上的草食龙个头最小,但却攻得最凶,被少年窥了个机会欺近了身边,当胸一斩砍在了肩胛上。刀锋入体,爆炸的力量在鳞甲内部扩散,怪物体内的柔软组织被炸出了个面盆大的血洞,碎肉四散,溅了少年一头一脸。

  怪物惨嚎一声,后退两步,砰然倒下,失去了战力。

  “乖乖……”假小子面对着自己的战果愣,罗轻兰嘱咐过他这只大剑威力有些溢出,没想到却能强悍如斯,少年抹了一把头盔上的肉糜,轻唾了一声便要去给队友们帮忙。dudu1;

  “等等,这一只留给我!”余光瞄到两个队友面不善地望向自己所对付的草食龙,封尘赶忙阻止道,“我还有想要确认的事!”

  “快一点,”贾晓大剑一甩,新磨好的刀锋将沾染的血肉都甩了下去,“血腥气扩散后会引来更多的怪物。”

  封尘一点头,便转回注意力专心致志地对付面前了疯的草食龙。怪物的攻击单调而有效,连绵不觉得撞击让封尘没有太多的余力来反攻,单手剑不是为了正面对抗所用,封尘的剑术也不及他的队友们,少年只能在其间苦苦支撑。

  “砰!”又一次的撞击,封尘在几次尝试之后终于用盾面抗住了对方的脸部。少年的盾牌是以毒狗龙的颅骨改制而成,外面覆着怪物的面皮,看起来甚是骇人。它的下颌处还留有处理过的怪物的毒囊,这种低阶的鸟龙种生命力极强,在本体死后毒囊还能保持着相当的活性,经过罗轻兰炮制后更是能源源不断地产生神经毒液。

  “噗——”小猎户用空出的右手剑柄击打在盾牌的后端,机关触动,从毒狗龙的两腮处,两股毒雾喷涌而出,直奔怪物的鼻子嘴巴而去。

  草食龙回避不及,骤然吸进了一大口毒雾,脑袋登时有些眩晕,再加上视野被遮蔽,即便是锐意进攻的怪物也谨慎地后退了两步。

  “停下!”封尘的盾牌击打在怪物的头上,左臂喷涌上来的震动直指怪物的脑壳。dudu2;

  “昂!”受到重击的怪物凄厉地嚎叫了一声,却完全无视了封尘的交流,摇头挥散了面前紫的毒雾,再次冲了上来。

  “停下啊!”小猎户尽力想要去还原擂台上自己的状态,然而生死相搏间,他的经历却无法完全集中在交流之上,只能挥动着盾牌左支右拙。

  贾晓在战圈外围看着这一切,几次都想挥剑迎上去帮忙,但还是咬咬牙忍住了。尘小子既然这么说,就一定是现了什么,这个少年战力上虽然不是最强的,但他的洞察力却值得信赖。

  “给我停下!”怪物凭借着身高优势,头部巨大的骨板已经压在了自己的头顶上,封尘一狠心,将手中的利刃送出,直插进怪物的颈跟处。

  随着割裂的动脉喷出汩汩的鲜血,站在怪物身下的少年眼神骤然失焦。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草食龙喷涌出的血液像瀑布一般流散出来,须臾间就在他的身周形成了一汪血灌的深池。殷红的血倒映到天空上,让他的整个视野中都溢满了无边无际的红。

  就在这红中,一只小草食龙瑟缩在封尘视野的角落里,怪物和封尘四目相对,一丝奇特的感悟从少年的胸中涌动出来。

  “咚!”dudu3;

  下一瞬间,贾晓携着他的巨剑撞到了封尘的身上,小猎户愕然地从刚刚奇特的景象中醒过身来,却现自己已经被同伴扑倒在地,草食龙的坚足就在他们身后重重地踏向地面。

  营救已了的假小子完全没有空闲关心同伴的状况,他一个挺身站起来,双手持剑,向后旋身斩去。沉重的剑身破开怪物的鳞甲,将草食龙的一只前足当中斩为两段。贾晓吐气开声,拧身将大剑向上捞起,在怪物栽倒之前划破了它的喉咙,干净利落地终结了它的性命。

  “谢……谢谢。”直到怪物停止了呼吸,封尘才从愣神中醒过来,挠挠头从地上爬起来,朝着刚刚救了自己一命的贾晓道谢。

  “你不要命了!”一向冷静的少年这时才现自己双手冰凉,却是被刚刚的一幕惊得血流不畅了,“在和怪物对拼的时候居然敢愣神?”

  “没有……我不是有意的……”遭到同伴的斥责,封尘的声音低下来,“那个时候我好想感觉到了什么。”

  “是什么?”

  “那只草食龙,”封尘又改口道,“这里所有的草食龙,它们都在害怕。”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本站打造免费无错误无广告小说app上线啦!已经有300万的道友选择了本站app,各种网友经典书单推荐!不用再担心书荒问题!关注微信公众号xhsjyd(按住三秒复制)下载小说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