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之狩途志 234章 委托不成
作者:庄成大师的小说      更新:2019-04-03

  在剜下目标叛逃猎人的眼珠寄回给莫林后,哈德很快便收到了对他的最新指示。雷鸣沙海深处有着对方私自设立的一个据点,老猎人下一个委托的目的地就是那里。

  或许是藏匿点,或许是聚集地,但更有可能的是对大型怪物的观测站。猎人工会不会允许工会以外的任何一个个人或组织,有着能够独自获得大型猎场中怪物生存情况的能力,上百年的经验表明,私自观察怪物的栖息情报的行为,几乎可以看成是大规模私自捕猎怪物行动的前兆。

  哈德仍然不知道自己在对付的是什么样的组织,尽管在第一次看到“工会骑士队”的甄选文件时自己实在是被惊得不轻,但做过一个任务后他却发现,自己在这个秘而不宣的团队里似乎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角色。大量的情报都掌握在后方人员的手中,自己只是机械地接到指令:去哪里,如何去,如何归来。

  以及去杀谁。

  亲手给第一个人抹了脖子后,哈德在原地歇息了整整一日,才从剧烈的不适感和晕眩中缓解出来。在他心中,由猎人荣耀和猎神信条搭建成的两座高塔一日间便成断壁残垣,这让老猎人失魂落魄有如亡魂一般。

  但在哈德心中,能够有为雪林村谋未来的机会,比之虚无缥缈的荣耀更值得他为之奋斗,是以他不得不打起精神,尽心力去完成接下来的委托。

  沙海深处的风沙并不大,四周的热量几近相同,产生不了一丝的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