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第八百五十三 林小受
作者:战七少的小说      更新:2019-09-18

  “可以,我们换个地方。”

  突的,秦漠站了起来,嘴角还带着笑,谁都知道,秦漠很少笑,一旦笑起来,总有一种恶魔的诱惑感,他将手上的烟掐灭,眼睛看向巫甄,慢条斯理的语调:“单独谈。”’

  巫甄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秦漠,半敞着战服,里面衬着T恤,禁欲的帅,很有压迫力。

  他甚至一把拽过她,将她直接带出了休息室。

  巫甄笑了,感受着离自己很近的那股气息,回头扫了薄九一眼。

  薄九手指抬了抬,怎么说,总感觉自己养的宠物被什么东西侮辱了。

  云虎更是直接皱了一下眉。

  林风则是冒出来了一句:“握草。”

  接着,就有点忍不住,回头看向身后的队友们:“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队长有点奇怪。”

  其他人都有点懵,不过再懵,也知道一件事:“队长不是从来不搭理女孩子,无论是谁?”

  “连男孩子都不搭理。”COCO补了一句:“除了小黑桃。”

  被点名的薄九挑了一下眉头,嘴里叼着外套拉链,低头往上一拉,笑了笑:“我去放个水,你们继续。”

  林风立刻明白了少年的点,走过来拍了拍薄九的肩:“放心,队长现在已经被你掰弯了,应该是直不回去了,就一个女的来找,咱不吃醋,该放水放水,别把自己憋坏了。”

  薄九:……你知不知道,我听到你这句应该是直不回去了,更悲伤!

  “成,我明白。”薄九反手拍了拍林风:“改天再问你和云神发生了什么事,今天实在是没时间照顾你心情了,林小受。”

  说完这一句,薄九抬腿就走。

  林风伸出去的手臂顿时僵在了那。

  林小受。

  小受。

  受?!

  “受你妹啊受!就算和云虎那家伙在一起了,老子也是攻!”

  林风的这句话一吼出来。

  整个休息里一阵寂静。

  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在看着他。

  云虎更是抬眸扫了他一眼。

  林风愕然之间觉得自己又做了件蠢事,努力的想要解释:“那什么,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

  “原来你们真的在一起了。”CoCO叼着兔耳朵:“那你上次还骗我说,你们只是哥们,不过没关系,风哥,我们全体成员都会祝福你和虎哥的。”

  封尚在旁边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薛瑶瑶好奇,问了一句:“就是打算今天公布这个消息的吗,决赛第一天,才有纪念价值。”

  “我……”林风刚要接话。

  左手突的被人握在了掌心里,偏过头去,是那张棱角分明的侧脸,沉稳的嗓音,非常压场子:“没错,是打算今天公布。”

  林风瞪眼!

  公布,什么?

  他刚刚那句不过是……

  “谢谢大家能祝福我们,比赛完撸串喝酒,我请。”

  麻蛋,又不是结婚,请客喝酒,是什么意思!

  林风真的是要炸毛!

  云虎侧过眸来:“比赛就要开始了,再兴奋也别影响心情。”

  林风:……

  算了,比赛最重要。

  这家伙真的是越来越无耻了,靠!

  不过队长和小黑桃就这么一前一后的出去,真的没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