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第一千一百零四
作者:战七少的小说      更新:2019-09-18

  薄九总觉得今天大神的危险指数,非常的高。

  就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

  下巴突地被人抬了起来,一开始她还不知道秦漠要做什么。

  等到那指腹划过她的唇角,带着微微的余温,蹭了蹭。

  薄九才知道,那是大神在帮她擦嘴。

  像是有一阵风吹了过来,周身都是对方熟悉的气息。

  比房间里的檀香还要浓,薄荷烟草味,透人心扉,难以躲避。

  “偷吃了多少东西,弄的这么脏。”

  他的声音本来就好听,再加上这种带着笑意的话。

  总是很少见。

  薄九还没抬眸,一个吻就跟着落了下来,落在了她的唇边,有些微凉,却在这样的夏天,接触起来,只会让人觉得舒服。

  仿佛之前她察觉到的疏离,只是错觉。

  薄九不明白了,一双眼睛带出了疑问。

  秦漠却直接将人抵在了门框旁,原本的轻吻渐渐地变了摸样,像是要将她这个人都生吞入腹一般。

  连气息都和平时有些不一样。

  亲吻让两个人都脉搏都有了区别于刚才的跳动。

  舌尖被吸吮的都发麻了,心跳也比之前快了很多,脑袋更是被抽走了思绪,一片的空白。

  腰间是秦漠从背后探进去的手,薄九身上的整个t恤衫,被掀开了大半部分,瓷白的腰线露在外面,两个人的姿势说不出的暧昧。

  “漠哥……”薄九偏头,是想让他停下来。

  秦漠也确实停了下来,嘴角勾着,气息打在她的耳边,不稳的有些低:“怎么?不是挺喜欢?”

  那沾了情的俊脸,像是邪教妖孽般,漆黑的发也比平时要松软,再加上他那口吻。

  薄九眯了眼,嘀咕了一句:“别用美色诱惑我。”

  秦漠一顿,接着笑了,伸手替少年整理好衣服,像个绅士一般收回了自己的手:“走吧,去吃饭。”

  薄九嗯了一声,看着那道率先走过去的背影,总觉得还是有什么她没有注意到的地方不太对。

  只是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两人一前一后的从书房出来。

  此时国际导演和安影后已经谈的差不多了。

  就问起了薄九准备具体哪天飞过去,也好有人做安排。

  秦漠摇着红酒杯的手一停滞,像是有些漫不经心,很随口的问了一句:“飞过去?”

  安影后笑了,还有那么一点得意:“刚刚九答应了我们剧组的邀约,到时候会和我一起飞到米国去,我可告诉你,这可是九自愿的,你这个当队长的,可别给我玩资本主义那一套,不准九去这,不准九去那。”

  闻言,秦漠的眸骤然一沉,全身的温度没了,嗓音也有些淡:“她不适合出国。”

  不适合出国?

  安影后摇了摇头:“儿子,你这个借口,真的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秦漠将竹筷放下,刚开口。

  耳边就传来了少年的浅笑:“漠哥,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居说那边环境不错,对你手的治疗应该也有不少帮助。”

  让他也跟着去?

  这一点秦漠倒是没有想到过。

  毕竟现在站在他眼前的这个人,并不是那个傅家少爷,而是注入进去的新灵魂。

  从得到的资料来看,她一直都在计划着如何出国,大概就是担心他猜到什么。

  某人藏着太多的秘密。

  恐怕最大的就是他刚知道的这一个。

  让他也跟着去,她是认定了他不会把她查出来,所以才这么大胆的要在他眼皮子动手。

  秦漠拿起酒杯来,喝了一口:“什么时候去?”

  “三天之后。”薄九觉得自己绑架人的第一步实施应该已经快要完成了,便又加了一句:“我问过导演,导演说戏份不多,应该没有多少镜头,很快就能拍完。”薄九说的自然:“到时候戏拍完了,我们可以随便在附近逛逛。”

  那样的话,掠起人来方便。

  薄九半撑着侧脸,回答着秦漠的问题,还抛出了一个诱饵:“我还从来都没有和漠哥一起去外地玩过,这次刚好是个机会。”

  秦漠笑了,他确实是没和某人单独去外地玩过。

  不过,此时让秦漠觉得玩味的是其他的东西。

  譬如,她为什么要这么执着的让他也跟着去。

  这一次。

  你到底想做什么。

  Z.

  秦漠修长的手指敲在玻璃杯边缘的位置,像是在考虑,过了半响才应了一声:“好。”

  他眼看着薄九的眸子明显的亮了起来,宛如计谋得逞的小狐狸,嘴角又是一勾:“不过,我有个条件。”

  想要把大神绑走,总是要付出点什么的,这个道理薄九懂,撑着下巴,慵懒一笑:“漠哥,你说,什么条件?”

  “出国前的这三天,你都要住在我这。”秦漠眼睛看着薄九。

  薄九一顿,这其实是有些为难的,如果住在这的话,和星野联系起来就不会那么的方便。

  不过倒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

  明天就是傅氏的股东大会,她出去一趟,大神也不会起疑。

  意识到安影后他们正在往自己这边看,薄九这时才想起什么来,答应的时候,多说了一句:“漠哥的手不方便,是想让我在旁边做免费护工吗?可以。”

  已经看透了薄九为什么会这么说的秦漠,扫了少年一眼:“有自己睡着,不管病人的护工?”

  “这不刚上手,以后就好了。”薄九笑的肆意,还不忘低头吃自己碗里的米饭。

  秦漠看着坐在他旁边的某人,吃饭的时候总是格外的乖,埋头下去的时候毛茸茸的,等到抬起头来的时候,一定是想要吃某道菜,怎么看怎么让人喜欢。

  即便秦漠以前分析z分析的再精准。

  也从来都没有想过。

  实际上,等到真正的z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会是这个模样。

  他想起了之前他们第一在第五道时的交手。

  那么傲气漫漫,即便是被警方围在中央,也不见减少丝毫的邪气的少年,此时就在他手边的位置。

  只要他伸出手去,就能摸到她颗毛绒绒的头。

  秦漠的唇勾了起来,很淡很淡。

  z。

  没有人会不喜欢自投罗网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