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第一千七百一十八 他是我男朋友
作者:战七少的小说      更新:2019-09-18

  要想暗示一个人,很简单。

  只要清楚对方在想什么,就很容易完成。

  不过,秦漠并不想去接那水。

  比起他的猎物来,这些人看上去都太脏。

  是胃口被养刁了吗

  秦漠的眉头挑了一下,刚打算收手,肩上就多了一个人。

  少年好闻的气息传了过来,还带着笑意,嗓音打在他的左耳上:“不好意思,我男朋友不太习惯喝别人的东西。”

  秦漠不用回头,也知道说话的人是谁。

  除了他感兴趣的那只猎物。

  他目前的金主除外。

  不会有人说出这样的话来。

  秦漠偏过头去,看到的就是那张好看的侧脸,对着他的方向撇了撇唇。

  那意思像是在说,你惹的好事。

  这是吃醋了

  秦漠觉得稀奇,伸手将人的下巴捏起来,亲了一口。

  某人刚喝过水,嘴巴里面都是甜的味道。

  “偷吃糖了”秦漠漫不经心的问着,丝毫没有把少年从自己身上推下来的意思,反而邪气一笑:“我的金主还真是调皮。”

  薄九被亲的措不及防,在加上大神那称呼,对面那两个妹子明显能听到,她也就懒得再动,宣告主权这种事,就要直接了当一点。

  搭讪的女孩自认为长的不错,才会大胆出手。

  没想到会这么尴尬。

  她刚听这两个人说话,还以为他们真的是哥哥和弟弟,怎么都没有往其他方面想。

  现在一看,两个男的来旅游,不是那种关系还能是什么。

  女孩红着脸将矿泉水拿了回来。

  薄九朝着她勾唇笑了笑。

  一瞬间,女孩的脸又红了,总觉得比起难以接近的男人来,少年看上去更贴心。

  秦漠也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眸光深了深,再看向女孩时,眼底的颜色明显的变了,沉的像是夜,一望无尽。

  让那女孩一个冷颤,总觉得这人像是要杀了她一样。

  分明他的嘴角还勾着笑,怎么就会让人有这种感觉。

  秦漠没有多看谁,而是反手将身上的少年一抱,直接让某人坐在了自己双腿间。

  同样是候机,确实没有这样坐着的。

  并不是直接坐在怀里。

  而是秦漠坐在椅子上,薄九像是个大型玩偶一样,叠加了上去,也是同样的坐姿,只不过着力点是在前半部分。

  也是大神的腿太长,一般人还做出这样的坐姿来。

  旁边的人双眸都睁大了,这可是在国外,还能这么开放,到了国内哪里能这样。

  薄九也觉得他们招惹的目光太多。

  偏偏大神没有一点要改变姿势的位置,反而两手从身后环住了她的腰,下巴也放在了她的肩上,眼睛闭了起来,睫毛很长,像是扇子:“我累了。”

  三个字,成功的让薄九没有再动,侧过身去,空出一只手来摸了摸大神的头,黑色的发从指尖滑过,真的是和小时候一样,小公主一个模样。

  薄九笑了,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嘴上哄着:“一会就上飞机了,再忍忍,嗯”

  “好。”秦漠的手没有松开,俊脸多数埋进了她的肩窝里,只剩下了那让人忍不住想要回头看的混血侧颜,毕竟实在是让人惊艳。

  旁边站着的女孩,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人。

  在看她的时候,那份戾气,任由谁看了都会心惊胆寒。

  但下一秒,当他面对少年时,ěizhuāng出来的温柔,几乎能融化一切。

  偏偏少年却像是哄孩子一样的哄着那个有着恶魔般眼神的男人。

  女孩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的飞快,不敢再多说什么,只能拉着好友赶紧走。

  倒是其余的旁观者,眼底都带着好奇。

  毕竟一个大男人让人哄,也挺稀奇的。

  对于这一点,秦漠完全不在意,只要他的猎物还在他的掌控之内就好。

  不过,他发现,并没有完全掌控。

  到了对方所熟悉的地方,又会是什么样子,他并不知道,包括她之前打的那通diànhuà。

  他们共同的朋友

  秦漠眼角挑了一下,眸低酝着深意。

  很快,飞机就开始安排值机。

  走的是旅行团,没有多少人会查。

  飞机上也没有任何的突发状况。

  只是有一点,并没有人注意到,藏在人群中的一道目光,充满了阴沉和不甘。

  是繁嘉。

  她逃脱之后,想了太多的办法弄个新身份。

  终于她搞定了一切,再去找人,却完全没有消息。

  等到她看见网上的ship,突地想起那个人会回去的地方绝对是江城。

  因为在他的潜意识里,他要回到他熟悉的地方,把那些他觉得该死的,全部都碾碎。

  这才是真实的秦漠。

  繁嘉看着那两个人的背影,缓缓的笑了。

  心理暗示不会出错。

  现在那个人留在少年的身边,恐怕也没有几分真心。

  最大的可能就是把对方当成了猎物。

  老师曾经说过。

  他们做心理师的,最会ěizhuāng,尤其是当怀有目的的时候。

  现在,她只需要也回到江城,想办法接触到秦漠,再做一点点的引导。

  他就会真正属于她。

  因为记忆也会随着心理而有所改变。

  繁嘉并不觉得自己取代本不属于自己的位置有什么错,她身形侧了侧,又隐了起来。

  现在她的影像到处都是。

  繁嘉根本也不敢以正面目示人,故意在脸上弄了疤,才得以买了一趟深夜的航班。

  此时,飞机已经飞行了两个多小时。

  薄九和秦漠是并排坐着的。

  包下的是整个头等舱。

  一来是不想让人窥探他们。

  二来上飞机之前,秦漠就说累了。

  作为一个霸道总裁,不在这个时候展现自己的财力,什么时候展示。

  再加上薄九的钱不花都要长霉了。

  果断的当了一回土豪。

  结果,说累的那个人没有睡觉,修长的双腿微搭着,拿了一张报纸在看,浑身的禁欲气息,不过在此时混进了黑暗的味道。

  反而薄九,头偏向了一侧,碎发打下来,露出了里面真正的颜色。

  银灰

  看来他的金主还有事瞒着他。

  秦漠挑了一下眉头,右手微动,让她整个人都靠在了自己身上,毕竟他喜欢她的体温,很暖又不烫手。

  推着餐车过来的空姐,刚一过来看的就是这一幕。

  将声音压低之后,才温柔的询问:“先生,想要喝点什么”

  “不用,给我一个毛毯,谢谢。”秦漠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眸子里没有任何的暖意,大概是因为少年皱了眉。

  空姐应了一声好,回过头去的时候,就见他单手拍着怀里的人,声音低低缓缓,音色非常的好听,仿佛很容易就能匠人催眠。

  空姐听着,一个晃神,摇了摇自己的头。

  险些忘了她要去做什么。

  而秦漠则是看着薄九,伸手捏了捏她的脸,身形压的低:“你最好不要看别人,我的金主小猎物。”

  薄九这一觉睡的并不浅,大概是因为手上抓着的衣服和鼻息之间涌动的气息太熟悉,让她整个人都觉得舒服。

  快要落地的时候,她才醒了过来,视线看到的就是他的左手,骨节分明的很,把玩着pukè牌,而他的另外一只手,就放在她的头上,揉着她的发。

  见她睁开眼之后,勾唇一笑,落了个吻在她的额上,却隐约的有种说不出的危险。

  “这就是江城”

  薄九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把他的手拿过来,放在自己的手里,把玩了两下才道:“嗯,这就是江城,你不喜欢”

  “没有不喜欢。”秦漠因为手指触碰到的温度,眼底的芒散去了一点:“只不过是想不起来以前我是怎么在这里生活。”

  薄九闻言,忽的一笑:“在这里你很有名,很多人都很喜欢你,你还有一群兄弟,对你死心塌地,不过你还是最喜欢我。”

  秦漠挑眉,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他看中的这个猎物,脸皮似乎很厚。

  “喔还有呢”

  还有薄九想了想道:“你暗恋我又不好意思说,就送了我很多书,让我自己领悟。”

  “我送的书,都有些什么”秦漠问的漫不经心。

  薄九很帅的坐直了身形:“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甜心哪里逃,还有一些书名我没有记住。”

  秦漠听完之后,手指敲了敲她的嘴角。

  “什么”薄九挑眉。

  秦漠倾身过去,吻住了她的唇,很轻很淡,气息跟着传来:“水渍,我喂你水的时候,你不乖乖喝,不过我很好奇,你都在书里面领悟到了什么”

  “当然是你的情窦初开。”薄九伸手环住了他的颈,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处的泪痣都能带出点点的光泽。

  秦漠看的下腹一紧,眼底也跟着深了下去。

  手指隔着毛毯,探进了她的毛衣里,笑意勾起时,不知道怎么的,连带着人的体温都能上升。

  薄九能清楚的感觉到他的力道,忽的一颤,眼都带出了水意。

  秦漠声音压低,低的性gǎn,就在她的耳边,气息一下一下的打着,让人弓起了背。

  “真是可惜,飞机就要落地了,不然我就可以在这里告诉我的金主,那些书里,应该不仅仅只写到了情窦初开,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