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第一千九百二十七
作者:战七少的小说      更新:2019-09-18

  史密斯还在挣扎,谁这么大言不惭,敢动他。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就敢放这样的狠话!”

  薄九闻言,笑了:“史密斯,靠石油起家,现在公司运营的还不错,就是手脚有点不干净,比如弄是石油的时候,还做一些其他的生意。”

  史密斯在听到后面一句话的时候,双脸忽白,眼睛也眯了起来。

  “刚刚你问我,知不知道你是谁。”薄九偏头:“现在轮到我问你了,知不知道我是谁?”

  史密斯就是不确定对方的身份,才不明白这个少年到底是从哪里知道的他的事情!

  “记住这个名字。”薄九抬手用喷漆在他胸前喷出了一个字母,声音缓缓:“z。”

  早在看到字母成型的时候,史密斯的双眸就睁大了,现在更是一颤。

  整个第五大道,现在没有人不知道z,被他盯上的人,就没有逃的掉的,全部都会被送进监狱。

  但史密斯怎么都没有想到,z竟然会是一个这么年轻的少年!

  这一刻他是真的害怕了。

  毕竟如果是z出手的话,那就会完全不给他请律师的机会。

  因为每一次他找出来的罪证都是最致命的,足够让有些人吃一辈子的牢饭,无论多么口舌凌厉的律师在面对那些罪证的时候,都很难再开口。

  “z,拜托,我哪里惹到了你,你说出来,都好商量。”史密斯低声求饶着,脸上还溢出了一层薄汗:“look,lookme,那些货对不对,我都能给你,咱们可以平分,我现在就可以给你去拿!”

  薄九轻轻的笑了:“史密斯,你好像不清楚我做事的风格,你的货我接手,但是你人照样还是得进去。”

  史密斯闻言,一下子眼中就显出了暴戾:“你为什么非要赶尽杀绝!z,都是在道上混的,难道你就不怕事情做太绝,自身难保?”

  “那是我的事,至于为什么这么对你。”薄九眸露寒光:“被你欺负过的那些女孩,无论是什么国籍的,你想睡就睡,不想睡就卖掉,甚至强迫别人到死,进去之后,还没学乖,就你出来的时候说的那些话,足够我对你赶尽杀绝。”

  史密斯完全没有想到过是因为这个。

  毕竟z也是个罪犯不是吗。

  为什么。

  他要替那些人……

  “呵,讽刺,真的是讽刺。”史密斯冷笑了一声,企图给自己争取一点对方分神的时机:“z,你不觉得你很虚伪吗,明明都是做坏事的,你的钱来路也不见得多干净,还要替别人出头,怎么?你还真的以为那些人会把你当成英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市民调查中,就不会有很多人想要抓住你了,你的存在让他们觉得恐怖,再怎么样,你都是黑的,这个道理,你总不会不明白吧?”

  此时的薄九已经站了起来。

  她的左手边就是路灯,逆光之下,让她看上去更像是神秘的吸血贵族,俊美的让人惊艳:“谁告诉过你,我是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