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玩童 一百三十七章 单挑
作者:金色火烧云的小说      更新:2020-05-17

  “我操!小子还敢动手!”那青年男子见自己的手腕被抓住,顿时酒意和怒气一起上涌,另外一只未被控制的右手握拳朝着肖遥的脸就挥了过来。

  既然对方蛮不讲理的率先动手了,肖遥也不客气。左手胳膊抬起挡下了对方打来的拳头,抬起右脚直接踹在了对方的肚子上。青年男子就站在包间门口,肖遥这一脚,直接的就把他给踹得撞开了身后包间的门,回到了自己的包间内。

  青年男子的包间内还有五六位同伴。青年男子打开门出去追那漂亮的卖酒小妹时,他们原本也没太在意,如果能追回来就接着玩,追不回来也就当有人送了免费的啤酒过来。可没想到忽然一声巨响,他们却看到同伴竟然被人给踹了回来。这几个人顿时惊讶起身,有两个伸手扶起摔倒在包间地上的青年男子,另外几人则是呼啦啦的涌向了包间门外,将站在门外的肖遥和卖酒女孩围了起来。

  这个时候,肖遥包间的门也打开了,陈晨从里面走了出来。肖遥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本来大家就有点奇怪肖遥怎么还没回来,刚才肖遥那一脚踹得青年男子撞开门摔回去的动静不小,声响传到了紧挨着的隔壁包间,记挂着肖遥的陈晨便开门出来看个究竟。

  肖遥的身高比起那青年男子和他的几个同伴都要高,因此陈晨一眼就看到了被围了起来的肖遥。陈晨心里一惊,直接把包间的门推开,冲着里面喊了一句:“兄弟们,出事了,快出来!”

  喊完之后的陈晨也不等里面的队友,直接就推开面前离自己最近的一个人,站到了肖遥的身边,冲着面前的几个青年男子语气不善的道:“干嘛呢?”

  这时那个被肖遥踹过一脚的青年男子也在同伴的帮助下站了起来,从开着的包间门里走了出来,怒气冲冲的叫骂道:“他妈的!敢打老子,给我教训他!”

  看到肖遥身边又多了个人,那青年男子又叫道:“哟,还有帮手?他妈的一起收拾!”说着就又要上前动手。

  “出什么事了?我靠!这是要干架?”肖遥的包间里又6续的有一堆人涌了出来。先出来的一看面前的阵势,立刻就明白了情况,马上也加入了进去,动手将围着肖遥和陈晨的几个人推开一边。

  那青年男子的几个同伴先还互不相让的和动手的几位舞团队员们推搡几把,可看到隔壁包间出来的人越来越多,渐渐的气势也弱了一些,手上的力气也不知不觉的小了,很快就由几人围着肖遥的情况变成了两拨人的互相对峙,一群人也将并不宽敞的走廊堵了个满满当当。

  肖遥这边总共有十几人,不算后面近半的女生,光出来的男生加上之前的肖遥和陈晨就有**个,人数上就比对面的多了。他们又都是跳街舞的,一个个光从身材上看也比青年男子的那群人要强悍得多,因此对面的气焰已经不自觉的弱了下去。

  青年男子这边是看对方人多势众,不敢轻易动手。舞团这边则是考虑到他们都是工作室的签约舞者,虽然算不上明星,但是也是经常会在电视等公众场合露面的,加上现场还有肖遥和程曦两位实打实的明星,一旦事情闹大上了娱乐新闻对他们的影响也不好,所以也比较的克制,因此双方也并没有直接的就大打出手。

  “强子,要不算了吧?”那青年男子身边的同伴小声道,“对方人多,咱们搞起来吃亏啊。”

  “那老子这一脚就白挨了?”那被称为强子的青年男子瞪着眼道。

  这一边,陈晨问起了肖遥事情的经过。听肖遥简略的说完之后,陈晨小声在肖遥耳边道:“你和程曦的身份特殊,不适合曝光,要不你和程曦带这个女孩儿先走吧,这边我来解决。我们人多,料想他们不敢怎么样,就算打起来,没有你,我们也吃不了亏。可要是你们俩因为这种事闹上了娱乐头条,恐怕我们所有人都得被老板骂。”

  “好意我心领了。”肖遥笑了笑,“不过这件事因我而起,哪有扔给你们自己开溜的道理?哪个明星没负面新闻的?何况这事我问心无愧,就算上了新闻也没什么。公司要追究的话,自然也是由脑袋大能扛事的我来顶。”

  肖遥对陈晨说完,便向前走了两步,站到了那位被自己踹过一脚的青年男子面前道:“这姑娘肯定不会再进去陪你们喝酒了,现在我要进去你们包间里面把属于她的东西拿出来。我不想惹事,但是也不怕事。你有意见的话,可以现在说出来。”

  那位被称为强子的青年男子瞪着肖遥,有些不忿的道:“你小子嚣张什么啊?不就是仗着人多么?有本事的,别要人帮忙,来一对一单挑。你要是赢了,我们低头走人,里面的东西你随意。你要是输了,就乖乖的让这娘们儿进来陪哥几个好好的喝几杯。”

  听到那青年男子想要和肖遥单挑,陈晨等几人都笑了。他们当年可都从程曦口中听说过肖遥ko掉薛刚那个肌肉怪物的事迹,就算是一个清醒的壮汉都不是肖遥的对手。看那青年的状态,都已经喝得有些站立不稳了,更加不会是肖遥的对手,那衣服上异常明显的大鞋印子就是肖遥刚才的杰作吧?

  一旦真的生群殴,恐怕事态就不好控制,如果对方真的想和肖遥单挑来解决问题的话,相信肖遥应该很快就可以解决,相信事情也不会闹得太大,所以陈晨他们也都只是笑笑,并没有搭话。

  肖遥笑着摇了摇头:“单挑没问题啊。不过即便是我输了,这姑娘也不会再进你们的包间。”

  “啊?”那青年愣了愣,随即叫道:“那我们赢了有什么好处?”

  “如果我输了,你们只能是趁机揍我一顿。”肖遥笑道,“如果是群殴的话,估计你们没这个机会。”

  “行,能出这口气我也舒坦。”那青年点了点头,随即对身旁的另一位青年男子道:“大刚,给我狠狠的揍他,只要不打成残废,我包你没事。”说完,那青年又小声的在他耳旁道,“把他揍趴下之后就控制住他,咱们把当人质要挟,逼对面让我们走人。咱们别把事情闹大了,不然事情传到我老爸耳朵里我也倒霉。”

  那位叫大刚的青年点了点头,站到了肖遥的面前。瓮声瓮气的对肖遥道:“来!”

  大家这才现所谓的单挑,并不是对面的话青年亲自上阵,而是找了另外的人来出战。那位站在肖遥面前的青年眼神犀利,脚步沉稳,身材也比刚才说话的那位要魁梧得多,想来应该是对方几人中最能打的了。

  陈晨等人虽然惊讶,但是却并不太担心。那位大刚虽然看起来比较厉害,但是论起身材还是不如当年的薛刚的,两年前肖遥就能收拾薛刚,现在对这个大刚,自然也不在话下。

  没想到那位叫强子的青年又得意的对肖遥道:“大刚可是国家青年拳击队的,你要是认输的话还来得及,可以免一顿揍,叫那娘们儿进来陪酒就行。”

  “强子!”大刚回头瞪了强子一眼。他这身份,如果今天的事情传了出去,搞不好是要被国青队开除的。

  “怕什么?大不了我以后找人安排你直接去打职业比赛。”强子显然知道大刚的顾虑,有些满不在乎的道。

  “国青拳击队?”肖遥笑了,“认识周志浩吗?那家伙被我揍过可不是一次两次了。”

  “什么?”大刚眼神里闪过一丝惊讶。周志浩是因为实力群被破格提拔到国青队里来的,虽然只有十七岁,但是队里的内部比赛上,年长三岁的他可不是周志浩的对手。

  “你骗鬼呢?”大刚怒喝一声,压下了自己心思,率先出手攻向了肖遥。周志浩可是拳击队里的明星运动员,说不定是这家伙从电视上知道了他的名字故意虚张声势呢?

  肖遥见对方一个右手大摆拳过来,立刻后退一步避过,结果才退一步后背就已经抵在了墙壁上。眼看着对方的左勾拳又来了,没法再退的肖遥伸右手遮挡对方的左勾拳,同时伸左脚直接踹向了对方的右小腿迎面骨。

  这个大刚的身手自然不是刚才的强子可以比的。眼见肖遥左腿动,连忙一个侧身,右腿转了半圈躲了开去。

  肖遥一击不中,左脚落地之后跟着整个人也转了半圈,用自己的左肩膀向对方靠去。

  两人一交上手,双方的其他人就自觉的往外让开了一段距离。肖遥刚才是正对包间门站着,后面有墙壁的阻挡,现在大刚这个位置已经是转成了侧对包间门的,因此身后还有着很大的后退空间。眼见肖遥直接拿肩膀来撞,大刚看出里面劲道不弱,赶紧再次向后退了一步。

  肖遥是左脚落地之后顺势扭身的肩撞,攻击距离很有限,因此大刚稍微退后一步就避开了肖遥的攻击。

  不过这个时候肖遥也已经转身变成再次和大刚面对面了。此时的肖遥可不会善罢甘休,立即右脚一个低扫腿抽向了大刚的左腿侧面,同时左手也已握拳捣向了大刚的面门。

  那大刚瞳孔一缩,没想到肖遥的攻击这么的迅猛暴烈。现在的他双腿基本是平行站立,左腿后侧的话,右腿的内侧也难免会挨上这记幅度很大的扫腿,到时候只怕吃亏更大。只能左腿用力鼓起腿部肌肉,微微外侧的硬扛下了肖遥的一记扫腿,同时左手下拨拦开了肖遥攻向自己面门的拳头。

  正当大刚想要趁着左手拦下了肖遥的拳头,想要挥右拳反击时,忽然觉得左腿一软,身上的劲力也为之一泄。

  肖遥却似乎没有受到两人腿部一记硬碰硬的影响一般,左腿蹬地力,整个人又向大刚扑了过来。先是收在身前的右胳膊挥出,以右肘顶在了大刚的腹部,然后右肘回收,右肩前送,用肩膀撞上了大刚的胸膛。

  大刚连吃两记重手。胸膛挨的那一下直接使得他被撞飞了一米多,仰面摔在了地上,而当他想爬起来时,却觉了腹部的一阵绞痛,便只能侧身弓起了身子。

公告:本站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告别一切广告。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下载安装appxs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