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炮灰生存 祝大家2018年新年快乐
作者:幽幽弱水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感谢大家,对于幽幽码字的龟速报以耐心和一如既往的支持。

  为了生计,幽幽在工作。毕竟幽幽写的文都属于小众文,而且不愿意随大流,爱怎么写就怎么写。所以一直半红不紫,好评和恶评并存,可幽幽依旧如此。这样也好,至少目前还没人抄袭俺幽幽的文,因为复制特别和找死是要好好斟酌一下,敢写此等不讨巧的文也需要勇气的。

  再说说工作,工作的代价就是,除了一周做六天,基本到了15日以后,天天加班,晚上到七八点。17年的12月,就休息了三天,其他时候基本都是在上班,回到家往往都已经是九十点钟,累得半死不活。而工资三四千,永远是最底层的低收入群体,严重拖了平均值后腿。没办法,幽幽不是一个很会赚钱的人。但工作的好处就是,有了生活基本的钱,还有就是不至于宅家里让人失去了社会竞争能力。

  不知不觉,已经在起点八个年头了,也属于老写手了。好多书因为之前的严打被封,有空时幽幽会改写后,重新解封上架的,但需要一定时间。

  说了那么多,最后祝各位大大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财源滚滚、万事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