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柄:爱在征途 一百二十七章:女人不安稳
作者:西门吹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李玲从夏文博的眼光中发现了问题,赶忙把手缩回去,又抱住了胸。

  “快走,这人是黄县长的儿子,你到哪去告他啊。”

  “啊,”夏文博仔细一看,隐隐约约的看到地下昏迷的这人的确是黄县长的儿子黄雷,夏文博见过他一两次,也听说过他,据说这小子在银行上班,平常收拾的油头粉面的,专门勾搭清流县的女孩,而且成功率是极高。

  这也不是说他水平多好,更不是他长相多帅,问题是当他抬出老爹的名号,张口就是帮人家安排工作,闭口就是给你们解决问题,有几个女孩能拒绝呢。

  只是没有想到,看似聪明的李玲竟然也被人家忽悠上道了。

  夏文博再一看地上的黄雷,双目紧闭,气若游丝,他激灵灵的打个冷颤,这再把人家弄死了,麻烦就大了。

  “走,赶快走!”夏文博也来不及多想了,先离开这里再说。

  本能的就想拉着李玲的手跑,但很快反应过来,还是算了,不要拉人家的手了,那手有用呢。

  两人像是惊弓之鸟,一溜烟就跑到了小巷的尽头,等要穿过马路继续往前跑的时候,李玲站住了。

  “夏文博,我,我这样怎么走了?”

  夏文博一看,的确是有点麻烦,刚才在小巷子里,一个人没有路灯,在一个没有行人,这会过去就是大街了,街上偶然的会有行人走过,李玲这敞胸露怀的样子,那还不惊世骇俗?

  “李玲啊,你家住什么地方,能不走大路吗?”

  “我不敢回家,这样子回去,我妈我爸还不得气疯了,先回政府办公室,我换一件衣服。”

  “但是,但是怎么过去呢?”

  夏文博想把自己的衬衣给李玲穿,但今天恰好里面没穿背心,自己要是光着上身,恐怕也会引起轰动。

  “文博哥,要不你背着我,这样就没人注意了。”

  “啊,背你?那总不能背到政府里面去吧,万一撞上人,更恼火。”

  “你不是说你过去翻院墙吗,背我到那里,我们翻墙进去。”

  夏文博都愁死了,可是也不能不管李玲吧,好歹这丫头对自己一直不错,而且那次还让自己亲了嘴的,没办法,那就背上。

  这一背上,夏文博直接都不会走路了,并非李玲太重,而是这丫头用手搂着夏文博的脖子,那胸口两坨自然而然的全甩在了夏文博的背上,这小子多敏感,多阳刚的一个人,现在一走一晃悠,一走一吧嗒,这不是要人的老命吗?

  所以,那一段不长的路,在夏文博来说,不要于走过了两万五千里长征。

  他都能清晰的感受到那耷拉在脊背上的热度和重量。

  好不容易到了夏文博翻院墙的位置。

  “你先上,我推你上去。”

  李玲点点头,放开了双手,刚刚遭遇过感触的他,再一次遇到了视觉的冲击,他几乎是晕晕乎乎的在推李玲,推了好多次,他都快把李玲的屁屁捏乌了,还是没有推上去,这丫头根本都没有翻墙的潜质。

  “文博哥,要不,要不你蹲下,我骑在你肩头上就够着了。”

  夏文博想哭了,多少年没玩“架马马”的游戏了,难道今天自己要重回童年?

  没有选择,只能如此,他蹲下,在李玲跨坐在他脖子上的那一刻,他血脉喷张,激动的发抖,那跨坐在脖子上的双腿和冰凉,都让夏文博差点不能自制,他咬着牙,不断的告诫自己,夏文博,你他娘的集中精力,今天怎么都得忍住,决不能落井下石,趁火打劫。

  他一遍遍的告诫自己,克制自己,在颤抖中,终于把李玲顶到了墙头

  李玲悄悄的返回办公室,换好了衣服,打开门,把夏文博放了进去,两人也没有开灯,都冷静下来,有些后怕的考虑起接下来的事情。

  “文博,要不我给医院打个电话?”

  夏文博也一直都点担心,虽然自己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真出人命了也很难说,就算给自己弄个防卫过当,也够自己喝一壶了,何况黄雷的老爹还是黄县长。

  “那你打一个吧?”

  李玲用手机给120去了电话,说在路上看到一个人倒在地上,请他们前去救援。

  等她挂上电话,夏文博说:“要不我们还是去报案吧,这样的臭流氓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李玲有些可怜的摇摇头:“文博,我不敢报案,怕因为这事把自己的名誉毁了,清流县流言蜚语会杀死人的,我妈妈身体也不好,她听到也会病倒。文博哥,你就为我想想,不要报案了好吗?”

  “哎,这事情弄得,本来我们有理的,你这臭丫头也是,怎么就和他交朋友了。”

  “我我还不是看在他老爸的份上,在清流县,我们没权没势,我好不容易熬进了政府,可是几年过去了,就这个样子,黄雷答应我,只要和他谈恋爱,他让黄县长给我弄个副局长干。”

  夏文博直接无语了,就想臭骂一通李玲,但转念一想,又叹口气闭上了嘴,这能怪她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她想要再上一层楼这并没有错,错的是哪个无耻的黄雷。

  “算了,算了,明天有人问起你,你怎么说?”

  李玲想了想:“我就说我正和黄雷在小巷走,遇到了一个歹徒,他打晕了黄雷,我吓跑了。不过你放心,我会把歹徒的摸样说的和你一点边的沾不上。”

  “你说哪个黄雷有没有看出我的长相?”

  “估计看不出来吧,那么烟的。”

  “等等,我回忆一下,哎呀,有点危险,我打完他,他好像回过头还给我说了句什么话的。”

  “我看那时候他已经被你打晕了,肯定认不出你。”

  “万一认出来了呢?”

  夏文博皱起了眉头,李玲也不敢完全保证黄雷没有认出夏文博,两人都沉默了。

  好一会,夏文博才深吸一口气,他觉得自己过于怕事了,这些年自己从来都没有怕过谁,不就是打了个小流氓吗?怕个叼毛,认出来就认出来,最多这个副局长不当了。

  “好了,不去想他了,你也赶快回家吧。”

  李玲点点头:“那你记着,只要他没有认出你,你就死不承认,万一最后没办法,被他认出来了,我就出面给你作证,把他流氓行径公告天下。”

  夏文博笑了,还公告天下,不至于吧,你丫的以为这是震动全球的重大事件啊,不就是他老爹是县长嘛,真把老子惹毛了,还不给他面子,斗一斗又有何妨,老子除了这个副局长的位置以外,什么都没有,光脚的不怕你穿鞋的。

  “好了,不要多想了,回家睡吧!”

  夏文博站起来就走,身后李玲怯怯的说:“谢谢你文博哥,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

  夏文博往后摆摆手,什么都没说,下楼返回了后面的宿舍。

  路过行政办那个大屁股女人房间的时候,夏文博又听到里面传来了哼哼唧唧的声音,夏文博把步子踩的老重,一面咳嗽几声,房子里顿时没有了声音,看来这女人今天比较理智,还知道注意一点形象了。

  刚刚满意的点点头,房子里传来了女人的声音:“夏文博,你好变态啊,怎么偷听墙根。”

  我去,就你们这叫声,还用的着偷听。

  可是,在这样的状态下,夏文博也不能隔着窗户和正在办事的一对男女争辩啊,他只能恨恨的快步走开,他决定,今天一定要记一篇笔记,这是灰暗的一天,各种倒霉事情都让他遇上了。

  晚上躺在床上,一时半会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李玲那颤悠悠的乳。

  他索性起来,靠在床头,打开手机,咦,qq里面有几条信息,一个是苏亚梅的,她问夏文博在干什么,说自己正在酒吧喝酒,问夏文博去不去,看看时间,都过去两个多小时了,夏文博没有回她。

  还有一条竟然是前些天刚刚加上的周若菊,她的网名叫‘一江春水’,她要是几个小时前发来的信息,这是她第一次给夏文博发信息,先是一个萌萌的表情,后面写着:“你上次说的烟沟铜矿的事情,我打听到了一点情况,出来聊聊。”

  可惜那时候估计夏文博正在和张老板谈话,没有注意到。

  想了想,夏文博回了一条:“对不起啊,刚刚看到信息,要不你再抽个空余的时间,我们见面。”

  看不出周若菊在不在线上,估计已经睡觉了。

  最后一条是在半个小时前,由那个‘没结婚的寡妇’发来的,她竟然说她想夏文博了,问他想没有想她。

  夏文博咧嘴一笑,拉倒吧,少给老子灌迷魂汤,老子真要说也想你,你一定会‘哈哈’大笑,说我是傻比,没有一点抗拒诱惑的能力。哼,我才不上你的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