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柄:爱在征途 一百五十二章:完美的后背
作者:西门吹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夏文博睁开眼的时候,四处一片漆烟,他的头还有点疼,他迷迷糊糊中发现,自己并没有在政府的宿舍里,相反,自己躺在一张柔软的,清香四溢的席梦思上。

  他想,自己怎么到了袁青玉的家里,谁送自己来的?

  他努力的爬起来,想尿一泡,这时候才返现自己没穿任何的东西,而身边也没有袁青玉的影子。

  他摸索着站起来,往浴室走去,烟暗中,听到浴室里‘哗啦啦’的有水流声,他想,一定是袁青玉正在帮自己洗衣服,衣服上的酒味太浓了。

  一推开浴室的门,果然一个完美,后背呈现在了夏文博的面前,她背对著他在涂抹沐浴乳,她全身已被泡沫给遮盖住,但隐隐约约的露出那光滑细緻的肌肤,还有好似水蛇的腰,以及玲珑的身材,圆润的优美臀,她那一双手在香肌上游动、起伏,只见那泡沫像衣服般从身上褪去,从颈子到娇小的双肩、光滑动人的背部、玉白的手臂,那泡沫正缓缓下滑到她那小蛮腰,但圆翘的乳和臀部稍作停留,便继续滑落。

  夏文博几乎有点亟不可待的贴上去,用双手从后面握住了她的胸,用身体顶住了她的臀。

  他感到自己心在狂跳,血液在往上涌,血管灼热得要爆裂。

  她的手停住了,他能感觉到她全身微微的颤抖了一下。

  夏文博用柔情的声音说:“我想要你了。”

  她没有说话,但双手从身前移开,反手揽住了夏文博的后腰。

  她让他跟贴近自己,甚至,她都能感觉到夏文博的火热正在从后面往里挤。

  她微吟一声:“来吧,我是你的了,你怎么样做都可以。”

  就这一声,让夏文博魂飞魄散,因为,这绝不是袁青玉的声音,这,这是周若菊的声音,一点不错,虽然夏文博喝醉了,但他依旧能够分辨。

  夏文博惶恐中一下放开了正在柔搓的手。

  周若菊也转过身来,那丰满的乳和突起点近在咫尺,胸在一起一伏的中,她看着他,就那样看着他。

  猛然中,周若菊从正面抱住了夏文博,用弹性十足的胸脯温暖他的身体:“文博,我还不够好吗。”

  夏文博感受到了周若菊炙热的体温和满身的滑腻。

  周若菊的话像是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度,让夏文博越来越有点把持不住了,越来越头晕了。

  夏文博的思维有点混乱了,但不管怎么说,夏文博还是知道,自己面对的并不是袁青玉,而是一个自己敬仰的女老板,不错,周若菊很漂亮,很有震撼力,但自己还是不能轻易的就这样放纵自己,因为对袁青玉的那一次冲动,自己已经陷入了不知道是幸运,还是苦难的仕途斗争。

  现在自己不能在这样了,周若菊也许只是为了报答自己,自己这样做,是不是趁火打劫?

  夏文博闭上眼,用最大的毅力,固执而坚决的脱离了周若菊的怀抱。

  周若菊像是突然之间受到了一个打击一样,她脸上的红潮慢慢的退去,看着夏文博趋于坚定的面容,小声说:“怎么了?你已经很难受了,我愿意陪你。”

  夏文博拉下一条浴巾,遮住了自己的身体,不用眼光去看周若菊,说:“我不能这样对你,我无法给你任何承诺。”

  “文博,我不要你什么承诺?我也不会指望和你天长地久,海誓山盟。”

  “我知道,我知道,可我对你只有只有欣赏和仰慕,我希望能在我清醒的时候,能在你也清醒的时候,我们在做只有的事情,这会我真的不能。”

  周若菊有些尴尬的站在那里,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赶忙上手交差护着前胸,又发现自己的下面对着夏文博,就扭动了一下身体,侧面站着说:“你有心上人?”

  夏文博摇了一下头说:“我自己也说不上,但这不是我拒绝你的原因,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弄清你到底是因为感激我,还是喜欢我。”

  周若菊自己也楞了楞,是啊,自己对夏文博的感情到底算什么?她无法得出一个恰当的结论,也许,那两种都有吧。

  后来,他们穿戴整齐,坐在客厅里,夏文博才知道,晚上周若菊刚好也是去喝茶的,却撞见了满屋子的醉鬼,连杜军毅面对三个醉鬼的时候,都有点手足无措,周若菊没有喝茶了,他带走了夏文博,还给他把全身的衣服都洗了。

  “这真的谢谢你,我以为我实在一个朋友家里,所以”

  “朋友!这也就是说,你在清流县有一个女朋友,你经常在她那里过夜?”周若菊的敏锐和聪慧让夏文博心里咯噔一下,他真怕周若菊继续联想下去,一旦把他和袁青玉联系在一起之后,肯定会给袁青玉带来无尽的后患。

  “没,没有啊,我是说过去,过去我有个一个女朋友!”

  “啊,这样啊,你想到了她,你很爱她!”

  出面沉默了,有好一会都没有说话,周若菊分明从他的脸上看到了一种悲哀和忧伤。

  “你们分手了!”

  “是的,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算了,我们不要提她了。”夏文博用低沉的声音说。

  周若菊靠近了夏文博,用手揽住了他的身体,把他的头埋在了自己丰满的胸口,她知道,再坚强的男人也会有伤心的时候。

  这时候,夏文博呼吸这周若菊身上那温馨,幽香的味道,整个脸感受着她柔韧丰满的乳,可是他们两人的心中都没有了丝毫的杂念,像一对彼此理解的朋友,在相互的安慰,他们这个姿态维持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夏文博除了正常的工作,便是研究那个寡妇给他寄来的资料,他差不多能完全熟记它的内容了。

  期间欧阳明书记还召见过他一次,这次是在欧阳明书记的办公室。

  他对他提出了最后的希望,也给他鼓劲加油。

  夏文博想想都有点可笑,偌大的清流县,最后只有一个抱着不同目的想要阻挠茶城项目的欧阳明在支持自己,这是不是与偶写可悲啊!

  不过有一个人支持,总好过自己一个人孤独吧,不管欧阳明能不能帮上自己,至少自己可以自我安慰一下。

  “夏文博,你放心,只要我不倒,我一定会帮你,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谢谢书记,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好好,这就好,记住我的承诺!”

  夏文博怎么可能把官场上这样的承诺记在心里,在这个权利游戏场中,根本都不会有真正的承诺,有的只是顺势而为,借花献佛,相信这样的承诺,还不如相信苏亚梅答应帮我用口的承诺更现实。

  ‘呵呵呵,’想到了苏亚梅,夏文博决定自己还是到政府的办公室去坐坐,顺路的事情,去看看大家,怎么说哪里也算是自己的娘家吧。

  告别了欧阳明书记,夏文博转到了县政府的办公室,张主任一看夏文博来了,很是客气,客气的让夏文博都有点不好意思,张主任竟然装着要亲自给他倒水,开玩笑,不管从岁数,还是从级别上将,张主任都要比夏文博高。

  可是着从另一个侧面也看得出来,张主任之所以能成为张主任,的确有过人之处,他知道什么时候该低头,什么时候该赔笑,他绝不会妄自尊大。

  “不敢,不敢,我自己来!”

  后来还是苏亚梅给夏文博倒上了水。

  张主任又喝夏文博聊了一会,说自己有事情要出去一下,他问苏亚梅几个女人借点钱,这女人们一般身上装不了多钱,夏文博说自己有。问张主任要多少!

  “这借你的不好吧!改天还的你来取一趟!”

  “没事啊,主任要多钱!”

  摸一下头上并不很多的头发,张主任说:“我借一千块钱吧!”

  “好的,我这刚够呢,主任是要出去活动一下?”夏文博数了一千元钱给张主任,随口问了一句……

  “不是去活动,千万不要误会,我去理个发,今天出门忘带钱了,兜里只有15元钱。”张主任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夏文博一惊,睁大了眼睛,看着张主任:“主任,不是吧,理个发要一千元钱?”

  张主任摇摇头,一面装上钱,一面很从容的说:“理发有十五元钱足够了,这一千块是拿出来给人看的,不然我只有十五元,这太没面子了。”

  夏文博顿时石化,呆呆的看着张主任那潇洒而去的背景,心里说,麻痹的,现在的人都会装比了。

  闲着也是闲着,夏文博就和办公室的女人们闲聊了个把小时,等着张主任理发回来把钱给他换上了,这才和大家告别,张主任还真心实意的挽留了几句夏文博,说晚上一起聚聚,大家一起喝几杯。

  夏文博婉言谢绝了,说自己昨天刚喝醉过,现在想到酒都会吐。

  大家都说他当局长了,真不一样,天天是歌舞升平,花天酒地。

  夏文博打个哈哈,一面走,一面想,自己喝的,吃的都是自己的,要说出来估计你们会一起鄙视我了,不说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