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柄:爱在征途 一百六十八章:不会聊天
作者:西门吹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么说来,你的离家出走是因为那个未谋面的包办女孩!”

  夏文博想了想,说:“也并不完全是因为她的关系,但不得不说,和她有点原因吧,就在我为失去的初恋伤心欲绝的时候,家里又提出让我和那个包办的女孩见面,我一气之下就跑了,没想到一跑就到了清流县。”

  张玥婷帮夏文博斟上了红酒,说:“你有没有觉得这里面可能会有误会,你妈为什么给她钱?难道仅仅是想分开你们!”

  夏文博很诧异的看看张玥婷:“难道还有别的原因,他们就是想要分开我们,让我娶那个政委的女儿,你可不知道,我妈那人啊,特爱钱,我听说,那个政委转业以后,在南方做起了生意,艹,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老儿成了南放几省的商业巨头,钱多的用不完,天天安排员工晒钱玩。”

  “噗呲!”张玥婷忍不住笑了。

  “嗨,你真别笑,那些个土财主啊,一脸尖酸像,巴尔扎克的《欧也妮葛朗台》你看过吧,那葛朗台对金钱的渴望和占有欲几乎达到了病态的程度,每天爱抚、把玩、欣赏他的金币。所以人家没事了晒钱也很正常。”

  “呸!胡说八道!”

  “你丫的,我又没说你,你激动什么,你以为你也是暴发户?你以为开一辆豪车就是白富美?你就是一个贩子好吧,前些年人们叫你们倒爷!这些年好听点,叫皮包公司!”

  “夏文博,你会不会聊天!”

  “额,那好吧,我不说了!”

  “哼,你这人是不是对有钱人怀有偏见,自己没钱就羡慕嫉妒恨!有钱人不都是你说的那样?”

  “哎,反正我觉得,有钱人都不好相处,你想下,我那个包办的媳妇万一见面,一口大金牙,手上带十个戒指,你说我要是亲她一下,会不会把人家的金牙吸掉了?是亲她呢!还是不亲呢。”

  “嘻嘻嘻嘻,夏文博,你真恶心啊,至于那么夸张吗!”

  “哎,也许不是吧,但我觉得,生活上我们肯定合不来,那小姐一样娇生惯养的丫头,来了还不得天天伺候着。”

  “你啊,真该让你多见识几个有钱人,不过夏文博,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好好问问家里,我想事情不会那么简单的,这里面一定有误会,你和家里经常联系吗!”

  “很少吧,老妈经常打电话过来,但我都不想多说什么,老爹吗,他根本顾不上我。”

  “反正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妈或许另有隐情,你们该好好沟通一下。”

  “看情况吧,不过最近一年来,我觉得我也不是很怪他们了,他们有她们的想法,总想着让我娶个有钱人,将来衣食无忧,可我真不需要,天生我材必有用,对不对!”

  “嗯,也许是吧!不过夏文博,我今天恨死你了,大雨天的让我去接你,这会一身都不舒服了。”

  “那我帮你按摩一下?”

  “你不会是想趁机吃我的豆腐吧!”

  “切,你这一身哪有豆腐啊,全是肥肉好吧!”

  “夏文博,你想死吗!”

  “不,我活的很好!”夏文博赶忙站在她的后面,帮她捏着肩头。

  “嗯,对,对,就这个地方!”张玥婷很享受的闭着眼。

  夏文博的手慢慢的揉着,还别说,当这个埋藏在心头几年的隐秘给张玥婷倾述之后,夏文博的心情好了许多,也豁亮了许多,一面帮张玥婷按摩,他一面想着自己是该找个机会好好的和家里沟通一下,说一千,道一万,家还是家,那里有自己太多难以割舍的东西。

  一会,有意无意间手指从肩头滑到了她的锁骨,夏文博一哆嗦,天啊,那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细腻的皮肤,清凉白皙,圆润的肩头裸露在外,俩根烟色的肩带前后相连,美丽的锁骨因它更迷人。

  夏文博心开始颤抖起来,手也哆嗦着,他小心翼翼的,慢慢的在张玥婷光滑的皮肤上游弋,按的心惊胆战,按的紧紧张张。

  “嗯”

  夏文博听到,从张玥婷的嘴里发出了软到骨子里的一声轻吟。

  他身体急速的有了变化,有个地方如雨后春笋般的冒了起来,他手上的力度也跟着不再稳定了,手也开始往锁骨的前面移动了一点,指尖贴到了一处软软的地方,夏文博的喘息也沉重起来。

  “啪!”

  张玥婷的身体骤然僵硬,一把抓住了夏文博的手,他的手被她捏的生疼,他有了大祸临头的感觉,想收手也没收回来。

  几秒的僵持,他们都能听到彼此的喘息声。

  “行了,我进去睡觉了!”

  张玥婷松开夏文博的手,站起来,径直的回到了卧室,他看不到她脸上的表情,但他想,她绝对很生气,自己的动作好像是有点过分了。

  这一夜,夏文博在帐篷里面睡的一点都不踏实,‘格格唧唧’的翻来翻去,半夜的时候,张玥婷路过帐篷,到卫生间去了一趟,夏文博一动都不敢动,趴在帐篷里,等她出来的时候,张玥婷在他的帐篷前面站了好一会,大概足足有三分钟的样子,才重新返回了卧室。

  那三分钟对夏文博来说,像一个世纪那样长,他真担心,那时候她是不是手里提着一根棒,想打自己这个色狼,他实在后悔今天的举动,第一次给人家按摩,就起了坏心,不要说张玥婷生气,他自己都有些鄙视自己。

  接下来的一天,他们谁都没提按摩的事情,不过夏文博还是发觉,张玥婷对自己比过去冷淡了许多,不太想看自己,眼光一直都漂移着,客厅也待的少了,经常都是回到卧室玩手机,家里的气氛压抑的难受。

  夏文博也不敢随便的招惹她,自己到厨房做好早点和午饭,默默等待她的出来。

  今天早上她没有外出,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夏文博还是忍不住的说了:“玥婷,我想吃完饭就到党校去报道了,谢谢你留我住了几天。”

  张玥婷一怔,没有抬头,停住了筷子:“你为什么要走?是我冷落你了吗?”

  “不,不是的,我不是要学习吗?肯定得在学校住。”

  “不行!你住我的,吃我的,现在要给我做几天饭,而且,咳咳,我昨天淋雨了,你要照顾我。”

  夏文博被张玥婷弄傻了,怎么会这样?她还把自己赖上了,但瞬间,夏文博心里又冒出了一股浓浓的温馨,原来她还是想留自己住在这里,虽然看上去她对自己冷冷的,心里一定是不希望自己离开。

  “但是,我每天要上课的!”

  “我每天送你!”

  “啊!这”

  “什么这啊,那啊的,就这样定了,你要是敢走,我就到你们党校去找你。”

  “你到党校找我干什么!”

  张玥婷淡淡的说:“我说有你孩子了!”

  我去!夏文博直接无语。

  见夏文博没有坚持离开,张玥婷又恢复了笑容,这可是她今天第一次对夏文博在微笑:“好了,好了,下午我要到单位去看看,你就在家里好好等我,不用做饭,晚上我请你出去吃吧!”

  “那好吧!”当张玥婷又开始笑的时候,夏文博也像是全身都沐浴在了一片春风中,仅仅是一个笑容,都让夏文博陶醉和幸福。

  “对了,文博,你们那个茶城的项目我或许能帮你说说话!”

  “茶城!”

  一听到这个名字,夏文博的心一下纠在了一起,他低头看看时间,难道清流县的那个会议还没有结束?他等这个会议等了太长的时间,袁青玉说过,会议一结束就能来电话的,夏文博皱起了眉头,他的这个情绪连张玥婷都感到惊讶起来,从她认识夏文博的这一年多时间里,在她的印象中,夏文博从来都是淡定而自信的。

  但显然,这会的夏文博很紧张。

  “喂,夏文博,怎么样!”

  “我在等待!”

  不错,夏文博正在等待清流县的会议结果,一大早袁青玉来过电话,说吕秋山今天中午要从邻县赶到清流县,召开第二次项目论证会议,这次会议,吕秋山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布置,再也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他将会势在必得。

  此刻,这个会议开的差不多了,从吕秋山到黄县长,都已经发过言,不管是段书记,还是黄县长,包括欧阳明都无一列外的,旗帜鲜明的站在了吕秋山的一边,这就让局面趋于明朗,而接下来的几个几张发言也都不会出什么意外的,因为这些人都被段书记和黄县长找去分别谈过话。

  他们也都清醒的认识到这个会议的重要行。

  吕秋山的情绪有了转变,他脸上开始有了一点点的笑意,很浅的笑意,但也足以让人觉查出来。

  “下面请国土资源局的文景辉同志讲话!”黄县长对文景辉点点头,心里也松了一口气,今天周末,本来他是另有安排的,谁知道吕秋山偏偏在这个时候杀了一个回马枪,弄得大家都紧紧张张的,还好,文景辉一讲完话,会议也就结束了。

  文景辉站了起来,他的脸上黯然无光,他没有直视黄县长,也没有去看吕秋山,低着头拿出了打开了文件夹,说出了一句惊天动地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