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柄:爱在征途 一百八十三章:什么
作者:西门吹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很是妖娆的走了过来,蒋汉明就和她连比带划的说了起来,说完这性感的女人嘻嘻的笑了起来,说她们这里的女孩都是一流的,全部从省城高价挖来的。

  蒋副县长是有点不太相信,但也有点期待,最关键的是,这个洗浴中心刚刚开业,这里的人也都说着外地口音,他觉得相对安全一点。

  蒋汉明和这个女人又谈了几句,女人带着他们两人穿过几个巷道,进了一个大厅,里面别有洞天,装饰讲究,富丽堂皇,里面至少有七八个年轻的美女正在里面坐着,一个小姐说:“今天到现在都没有人来,每个周三都这样。”

  另一个女孩说:“反正都没有事情做,来来,都过来给帮我忙。”说罢,她从包里拿出一大堆安全套,廉价的那种,包装袋都连着。

  “一起帮我把它撕开。”

  “来了,来了,就你屁事多。”小姐们一起笑着骂她。

  她们几个围坐在一起,像家庭主妇掐菜一样给她帮忙撕着安全套的包装。

  “三号,这种批发来的水货安全吗你什么事都图便宜!”

  “管它的,都是自己掏钱,能用就行了,能省就省!”

  “你不怕破了”一个女孩接着问。

  “老娘怕个鬼,不用也不会有事情的!是有客人怕才准备的。”

  那个带蒋副县长他们过来的女人在门口咳嗽了一声,这就想是拉响了防空警报一样,所有的女孩都一下子站了起来。

  她们各自摆出一个诱人的造型,或双手抱胸,挤出沟来,或者交错双腿,展示她过人的长腿,有的美女可能是性格火爆,想要干净利索的吸引男人,直接就是海滩一点式,蒋副县长没想到在清流县还有这样的阵仗,也是惊诧不已。

  蒋汉明和蒋副县长走向了美女们,不知他们是在挑选,还是在欣赏,蒋副县长又好奇,又兴奋,最后对着一个胸不错的女孩点了下头,但看着她的年纪像是很小的样子。

  蒋副县长反复的问:“你到底满十八了吗!”他害怕她是个不满18岁未成年少女。

  女孩说早就到了,今天十九了。

  蒋副县长这才放下了心,在女孩的引领下,和蒋汉明分了手,各自被带到一个房间,这里的装修很有风格,四壁的墙纸和水曲柳面板,给人浪漫温馨的感觉,灯不很明亮,但却很有情调,宽大的床,不是家里那种式样。

  里面还有一个淋浴小屋子,蒋副县长在这里享受到了一次帝王般的待遇,他就躺在那里,不用动手,剩下的事情都由这个小妹妹来完成了。

  女孩走过来,看看蒋副县长那挺起的将军肚,用手指碰了碰,嘻嘻一笑,这肚子用腹大如鼓形容最恰当不过了。

  她说:“大哥,我给你做一个盐奶加全套好吗?”

  他问:“全套是什么。”

  “大哥,全套就是什么都做!”

  蒋副县长点点头:“那成吧!美女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晶晶。”

  “晶晶,你看我多大”

  女孩装着很认真的样子,说:“我不是很会看人家的年龄,瞎猜一下,你有三十八吧”

  蒋副县长哈哈一笑,这丫头真会说话了,能把自己的岁数降下来八,九岁,他笑着说::“错了!我刚刚二十八岁!”

  “骗人,我不信!”

  “我上半身是三十八岁,但我有的地方刚满二十八岁,哈哈。”

  “你个流氓。”

  “好啊!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流氓。”他一把就将抓住,手不停的乱动起来。

  蒋副县长很激动,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二十八岁男人的雄壮。

  当然,这对小妹妹来说也没什么。反正都是挣小费,能少吃点苦更好。

  女孩打开水龙头,调试了一下水温。稍微把热水拧大了一点,轻轻的让水洒在他的手臂上,看他没什么反应,小妹妹开始往用花洒淋湿蒋副县长的全身,她很认真的洗着他的每一寸肌肤,用盐和沐浴露,其实这也是为了她自己下一步的方便,因为等会她的舌头要经过这些位置。

  蒋副县长闭着眼,显得很乖,不发表任何提议,手也没有乱动。当然如果他要那样小妹妹也无所谓。因为他已经给了钱。在这一个钟里面小妹妹是他的。

  拭干他的身体后,他们又回到了外面的床上,灯光是那么昏暗。

  “我想喝点水!”蒋副县长有点口渴了。

  “先生要喝热的还是冰的”

  “冰的”

  “哦,马上跟你端来”

  女孩到走廊上那个饮水机上打了两杯冰水和一杯热水,递给他一杯冰水,他一饮而尽。

  另外的两杯水是为蒋副县长的身体准备的,女孩把热水含在嘴里,贴近了他的耳朵,耳洞,蒋副县长很有感觉,呼吸开始急促。他不敢轻举妄动,就象一个病人躺着进了手术室之后,任由医生如何麻醉操刀缝针。

  出了洗浴中心,蒋副县长没有等蒋汉明,独自离开了,他忽然觉得满大街都是眼睛,盯得他抬不起头来。

  第二天,蒋副县长找到了黄县长,把昨天蒋汉明给他的那个三万元的信封放在了黄县长的办公桌上。

  “老蒋,你这什么意思!”黄县长有点奇怪的问。

  “县长,这是我一个堂弟送给我的,但我想想,我受之有愧。”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因为他想要国土资源局的副局长,但没有你出面,这事情我肯定没有办法了,所以这个请你收下,就算是帮我一个忙吧!”

  黄县长看着信封,有点担忧的问:“你那个堂弟干什么的,条件合适吗!”

  蒋副县长吧蒋汉明那个一顿猛夸,说的天花乱坠的,不过有一点也不是他乱说,那个蒋汉明的条件的确不差,更重要的是,蒋副县长给黄县长分析了一下当前国土资源局的现状,他认为,在文景辉和尚春山离开后,国土资源局必须要补充另外的心腹。

  这一点很合黄县长的想法,对县上的所有重要,敏感的局,部,委,黄县长是不会轻易放手的,其实这也没有错误,一个县长的权利能不能得到充分的展示,这并不完全取决于他的能力,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下面要有人,你的指示有人不折不扣的落实执行,你的话语在下面得到最大的重视敬畏,这样,你权利的宝杖才能不断的延伸。

  “你这个堂弟没问题吧!”

  蒋副县长的人最大黄县长说的没问题是什么意思了。

  “放心,我们会控制的住。”

  “嗯,那好吧,我们试试!”

  “县长,可不能试试啊,要拿下来,不然国土资源局这个桥头堡我们就彻底的失去了!”蒋副县长不敢大意。

  黄县长摸一把发亮的额头:“老蒋,这事情真还不好说,你也知道,这事情袁是支持国土资源局的申请和建议的,她已经批示承报给我了,所以要推翻重来,不是一句话,两句话的事情。”

  “我知道,我知道,但”

  黄县长用肥厚的大手在空中一挥,打断了蒋副县长的话:“你这家伙,现在变得这样婆婆妈妈的,放心,我会尽力争取的。”

  蒋副县长打个哈哈:“哎呀,我这不是有点发虚吗,提醒你关注。”

  黄县长哪里用的着蒋副县长提醒,对国土资源局这个伤痛他一直都在忍着,文景辉这些年对他也是忠心耿耿,但这次莫名其妙的犯了神经,弄的国土资源局一下形势突变,他绝对是无法容忍继续这样下去,他不仅要为老文,为自己,也要为吕秋山干掉夏文博,他还要牢牢的把国土资源局抓在自己的手上。

  “钱你就收回去吧,我哪能要你的好处!”黄县长把信封又给蒋副县长推了过去。

  蒋副县长一下吧信封又推给了黄县长:“这可不行,你不收下,我堂弟会天天睡不着觉的!这事情完了,他还会感谢的。”

  “哎,你们啊,那行吧,为了你堂弟能好好的休息,将来担当大任,我就收下了!”

  黄县长和蒋副县长两人彼此相顾一眼,沉默几秒之后,都‘哈哈哈’的大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