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089.完美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看到喜乐摇头,耶律齐跟白子澈脸上都露出了十分不解的目光来。

  “为什么?”

  耶律齐皱起眉头,用口型问道。

  喜乐抿了抿嘴唇:“因为,我有一个更好的办法。”

  “什么办法?”白子澈问道。

  “表哥,凤歌现在移魂术失败了,今天,他是不是不会再进行下去了?”

  喜乐并没有马上回答他们的问题,而是先问了白子澈几个问题。

  白子澈点点头,用口型说道:“没错,他现在身体极其虚弱,靠自己的力量,恐怕做不了移魂术的肉身置换了。我想,凤歌到了这个地步,也许就会让别人帮忙了。也许,就是月夜。不过,不管是什么情况,凤歌的移魂术,今天是无法在继续了。就算别人帮忙,他也需要清醒过来,现在……”

  白子澈朝凤歌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说道:“现在,凤歌整个人是昏迷不醒的。”

  听了白子澈这番话,喜乐的心里,就更加有底了。

  “表哥,齐哥,你们还记得,咱们是怎么进来宫里的吗?”

  耶律齐跟白子澈同时点了点头。

  喜乐又接着说道:“没错,咱们是顺着地宫的入口进来的,地宫的入口,就在太子寝宫的床下,凤歌应该是不知道这点,所以,才在床下放了个箱子,然后,把元锦给藏在里面了。你说,他现在已经做不了身体的置换,所以,元锦接下来,肯定还是会回到那个床下的箱子里躺着!而我们,现在需要马上回到寝宫那边,把那个入口,复原!”

  喜乐的话一出口,白子澈跟耶律齐吗,马上就明白了她的用意。

  现在,入口被他们用法术给破坏了,他们现在回去,进入地宫,然后重新把入口恢复原状,这样,谁也不会知道,他们三个人,从地宫进入了东宫!

  这样,他们的身份,也就不会暴露出来,而从晋王府到东宫的地宫这条秘密的通道的秘密,也会被完好的保护住,凤歌不会知道!

  等元锦被放回了床下的木头箱子里,他们在用法术,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元锦从东宫里救出来!

  喜乐的这个计划,比他们此时此刻,冲出去,跟月夜发生正面的冲突,然后直接把元锦带走,强的多了!

  耶律齐跟白子澈都是十分聪明的人,但是,他们也很是佩服,此时此刻,喜乐还能想出如此完美的计划来!

  他们自然也是不会有什么异议。

  三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心有灵犀的站起身来,又用起了隐身术,手牵着手,快速的离开了御花园,直奔寝宫方向去了。

  到了太子寝宫,这里跟他们刚刚来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

  喜乐跟耶律齐白子澈,都跳进了地宫,然后快速的用法术,把地宫的入口修复如初。

  弄好了,喜乐跟耶律齐白子澈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计划完成了一半!

  他们站在地宫的楼梯上,抬头望着上面的天棚——

  如今,他们就只有一件事儿要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