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098.天堂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长生不死吗?”

  听了白子澈的话,元锦才想起来,刚刚喜乐跟他讲过,凤歌用了移魂术,把自己的灵魂分成了好多个碎片,这样就能一直活下去的事儿。

  可是,元锦不明白:“长生不死,有什么意思呢?不能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有什么意思呢?凤歌即使能够长生不死,他回来还不是要争权夺势?可是,最算得到了这世间最高的权力,他死不了,难道要永生永世待在那冰冷的龙椅上?这有什么意思呢?”

  元锦不能理解,他觉得这世上好多事儿,他都无法理解,也不想去理解。

  太累,太复杂,他只怀念,之前那个粉色的空间。

  那里很单纯,只有他,跟心爱的喜乐。

  没有这人世间的烦忧,真的如天堂一样!

  喜乐看着元锦整个人都颓靡了下来,她觉得,可能是因为他们这会儿跟元锦说的事儿的信息量太大了。

  所以,元锦一时无法接受这件事儿。

  一个人脑袋里像爆炸了一样被塞满了以前他从来没听过的信息,也很难理解,这会儿,脑袋肯定是要罢工了。

  喜乐想到这儿,就看着白子澈跟耶律齐说道:“让太子休息吧的,有些事儿,等会儿咱们再说吧。”

  喜乐的这个提议得到了白子澈跟耶律齐的一致同意。

  说实在的,这会儿,他们也有些累了。

  这次夜闯东宫,他们用了不少的法术。

  法术使用的时候,虽然开着法门,但是,也是十分的消耗精力的。

  他们两个大男人都有些受不了了,就更别说身体比他们瘦弱好几倍的喜乐了。

  耶律齐跟白子澈都十分的担心喜乐,也希望喜乐能去休息一会儿。

  于是,喜乐跟耶律齐白子澈就离开了书房。

  李达虽然身体没好利索,但是,他跟元锦好不容易团聚了,这会儿肯定是不会轻易离开的。

  元锦这会儿精神状态不稳定,留着最了解他的李达照顾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所以,喜乐跟耶律齐也没拦着李达,索性就留着他们主仆二人,让王府里其他伺候的人,都留在了外面听候吩咐。

  当然,耶律齐也怕出现什么意外,又派了好几个高手暗卫,隐藏在南书房的四周,保护元锦的安全。

  喜乐也真是累的睁不开眼睛了。

  回到自己的卧室,她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倒在床上睡了过去。

  以前她都是在大黑山修炼法术,也练习过小小的法术。

  那会儿都是闹着玩的,根本就没有一下子消耗过太多的体力。

  可是,这次却不一样,法术用在了实战中,真的是太消耗体力了。

  喜乐本来还想着要去空间里待会儿,利用空间的神奇功效,让自己的体力恢复的快点。

  但是,她也只是想想而已,脑袋一落在枕头上,就完全进入了梦乡。

  耶律齐看着喜乐入睡,自己去站起身来。

  他虽然也疲惫,但是,到底是个大男人,精力比喜乐旺盛。

  再者,他还有很多事儿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