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099.预防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元锦虽然被救出来了,但是,看着元锦刚刚的表现,耶律齐觉得元锦完全做不了大家的精神领袖。

  现在,可是关键时刻了。

  宫里基本被凤歌一行人控制住了。

  而且,还有个耶律齐之前打死也想不到的人,月夜,也变成了凤歌的爪牙。

  不管是皇帝,还是康皇贵妃,耶律齐都觉得,他们都是死路一条了。

  凤歌不会留着明德皇帝的性命的。

  风格的身份,现在就是当朝的太子元锦。

  凤歌可以易容成元锦的样子,这个白子澈也见识过了,从外贸上,的确是无法分辨的。

  凤歌之所以留着明德皇帝还没杀,也许只是因为凤歌现在身体状态不行,还没有做好准备。

  但是,胜算有百分之八十在凤歌那里。

  要是凤歌一直掌握着说话的权力,他说自己是元锦,到时候,就算他是个假的元锦,大家也会深信不疑。

  而真的元锦,就成了假的了。

  再加上元锦现在这样的装态,他说什么,别人能够相信,他是真的,而宫里的那位,是个假货呢?

  事情就是这样,有时候,就是这么变,态不要脸。

  假的反而被认为是真的,而真的就站在人们的眼前,大家去选择不去相信。

  但是没办法,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儿,都需要去解决的。

  耶律齐现在要解决的,就是这件事儿。

  他们也不是没有胜算。

  有纪王爷,有元锦。

  前提条件是,元锦要快点恢复正常,这样,才能去京城的世家游说,让大家都支持他,相信他。

  这样,才能够团结大家的力量,一同对抗凤歌!

  可是,就刚刚看元锦那精神状态,耶律齐觉得他们这个计划,恐怕要泡汤了。

  所以,耶律齐就去找白子澈商量这件事儿了。

  白子澈也明白耶律齐的担忧,当然,他也不是没有担忧。

  “元锦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主要是精神状态,急需要调整好。不然,他这样,是没办法帮助我们的。”

  耶律齐皱眉说道:“你说的没错。可是,他已经这样了,要有什么办法让好起来呢?”

  耶律齐想不到办法。

  心病可是没有药医治的。

  而且,耶律齐想起刚刚元锦表现出那种心灰意冷的样子,他觉得,元锦是不想活了。

  这可如何是好?

  总不能辛辛苦苦的把他救出来,再让他死在了晋王府吧!

  当然,元锦死不死的,耶律齐根本就不在意。

  想到元锦到如今,还对喜乐心存妄念,耶律齐觉得,他死一万次,都不嫌多!

  耶律齐不希望元锦死了,也是为了现在的大局。

  他是太子,就有号召力,可是,他这个太子,如何才能振作起来,办点正事儿呢?

  白子澈想了一下,说道:“办法,也不是没有,我这倒是有个想法,不过,阿齐,我说了,你不能对我发火。”

  白子澈在说自己的办法的时候,先对耶律齐打了个预防针。

  因为他清楚,自己的这个办法,肯定会让耶律齐不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