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107.变了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跟元锦聊什么呢?

  喜乐不知道,元锦在经历那么多之后,她还用什么样的话,能让元锦快速的恢复过来。

  元锦算是心理受到了创伤了吧?

  心理受过创伤的人,会因为她几句话,就好起来吗?

  喜乐觉得这个任务有些难。

  但是,她也知道,耶律齐这么不喜欢她跟元锦离的太近,可是,他都提出让自己去跟元锦聊聊,也许,她去谈一下,也是有些必要的。

  而且,白子澈从来也不是个会做无聊事儿的人。

  他们两个人的态度这么统一,喜乐觉得也应该试试看。

  “好吧,那我就去跟他聊聊看。”

  “那吃过饭再去。”耶律齐提议说道。

  喜乐点点头。

  正好,她刚刚让厨房那边把饭送到这边来,也已经送来了。

  喜乐跟耶律齐自然也留元朗一起吃了饭。

  饭后,喜乐跟耶律齐,才一起往南书房去了。

  其实这事儿也用不着耶律齐跟在她身后的。

  不过,喜乐知道耶律齐的心思,他肯定是不放心自己跟元锦单独谈。

  走到南书房的门口,耶律齐停住了脚步:

  “你去吧,我在这儿等你,有什么事儿,你只要叫一声,我立刻就进去。”

  听耶律齐这么说,喜乐不由的笑了笑。

  元锦现在是精神状态身体状态都不太好的病人,他就算是想要对喜乐做什么,也不是喜乐的对手呢!

  耶律齐现在是过分的紧张了。

  不过,喜乐也没说什么,她只笑着点点头:“好,我知道了,齐哥。”

  喜乐说完,就推开了南书房的门。

  一进门,她就看到,元锦呆呆的躺在床上,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天花板,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李达守在元锦的身边,满脸都是焦急,可显然也是没有一丝办法的样子。

  李达一看到喜乐进来,如同见到了救星,连忙上前行礼:

  “王妃,您来了!太好了,您帮我劝劝我们爷,一个多时辰了,他不说话,也不吃东西,连一口水都不肯喝,再这么下去,我只怕他的身子受不住了,王妃,您帮我劝劝他……”

  喜乐知道李达对元锦是最忠心耿耿的了。

  她朝李达点点头:“我来,就是想跟他聊一聊,李侍卫,你先回避一下,可否?”

  李达巴不得喜乐能来劝元锦呢!

  他知道,元锦的心里是多么喜欢喜乐,所以,喜乐要单独跟元锦聊,李达也十分的高兴,连忙退下去,关上了房门。

  喜乐看了一眼床上的元锦,他还跟刚才一样,一动没有动,也没有什么反应。

  要不是,他偶尔会眨一下眼睛,喜乐还以为,元锦已经不喘气了呢!

  喜乐走到桌边,拿起茶壶,倒了一杯茶,捧在了手里,然后慢慢的走向了床边。

  “元锦,起来喝点儿水吧。”

  喜乐站在床边,元锦却一眼都没有看喜乐,依旧一动不动的。

  喜乐不由的想起几个月前,在江州的时候,元锦一见到自己,整个人都兴奋的像个小孩子。

  变了,这个人,真的是变了,变的,让喜乐都有些不认识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