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115.嬉闹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耶律齐握着喜乐的手,四下看了一下,然后也点点头:

  “嗯,我也觉得这里不错,以后,咱们真的可以在这里长住。”

  听耶律齐跟自己是一样的想法,喜乐觉得十分的开心。

  她不由的把头靠在耶律齐的肩膀上:“齐哥,真的,遇见你真好。”

  耶律齐紧紧的握住喜乐的手,然后把她整个人都怀在怀里:“傻丫头,难道,你现在才知道吗?”

  两个人又在大黑山坐了一会儿,然后才起身,去苏宅了。

  这会儿,苏宅外面的玻璃大棚跟鱼塘都没有人了,喜乐跟耶律齐一路用轻功,很快就到了苏宅门口。

  两天多没看到喜宝,喜乐跟耶律齐见到喜宝的时候,简直都高兴的不得了。

  喜宝这两天一直是在苏青柔这里带着的。

  虽然外婆对他好,而喜宝的年纪也那么小,按道理说还不到懂事儿的年纪。

  可是,见到喜乐跟耶律齐,他笑的次数,可比苏青柔抱着的时候,要多多了。

  苏青柔不由的笑着说道:“这小家伙,真是个外孙狗,外婆对他再怎么好,见到父母,还是马上就把外婆给忘了。”

  苏青柔的话,把大家也都给逗乐了。

  喜乐耶律齐跟喜宝玩了好一会儿,直到喜宝睡着了。

  他们又把京城里的事儿,跟苏青柔沐老夫人都讲了一些。

  当然,为了不让她们担惊受怕的,喜乐个耶律齐也是报喜不报忧。

  而现在确实也是没有什么可以担忧的,形式是向着她们这一方的。

  又聊了一会儿,喜乐跟耶律齐才从苏宅告辞,一起往大黑山走,准备回京城了。

  喜乐跟耶律齐刚到大黑山的时候,并没有遇见豹夫人,可能她带着小黑跟小花去觅食了。

  这回要走的时候,豹夫人跟小黑小花回来了,正好都躺在山洞里,喜乐一进去,就看到了这母子仨儿。

  “豹夫人,你们回来了?”

  小黑跟小花见到喜乐,自然是喜欢的不得了,马上上前,跟喜乐嬉闹。

  这两个小家伙,不,如今已经是大家伙了。

  尤其是小黑,现在身材,站起来跟豹夫人比起来,还能稍微的高一些呢!

  也是这大黑山是个灵气很重的福地宝地,湖水神奇,猎物也丰富,难怪小黑跟小花会长的这么快。

  喜乐见到了豹夫人,就打开了法门,这样,她就可以跟豹夫人沟通了。

  喜乐跟豹夫人说了,他们今天来是来看喜宝的,现在,要回京去了。

  豹夫人听了喜乐这话,点了点头,然后却让喜乐等一等。

  喜乐有些纳闷。

  这时候,她看到豹夫人回头冲小黑吼了一嗓子。

  小黑马上乖乖的走到了喜乐的跟前,然后跪坐在了喜乐的跟前,冲着喜乐底下了头。

  喜乐之前一向顽皮好动的小黑,突然间变得这么乖,十分的不适应。

  她也没懂豹夫人为什么让小黑这样,以前也从来没有这样过。

  接着,豹夫人又冲喜乐低吼了两声。

  然后,喜乐就懂了豹夫人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