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144.东方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顺着灵儿手指的方向,喜乐,耶律齐,白子澈都把目光投向了那里。

  灵儿此时此刻指着的地方,正是喜乐刚刚睡觉的枕头边上,那里,有一团纸球。

  现在,喜乐离纸球最近,所以,她也没多想,伸手就去把纸团捡了起来,放在手心。

  凑近一看,喜乐才看清,这不是一个胡乱团成一球的纸团,这是一个用纸折叠而成的鸟儿。

  那样子,跟现代流行了很多年的纸鹤的折法差不多,喜乐有点不懂,是谁把这个纸鹤放在她的枕头边上的?

  喜乐正琢磨这事呢,这时候,她手里的纸鹤,被耶律齐给拍掉了。

  喜乐再抬头看去,眼前站着的灵儿,紫音脸上的表情都不怎么好,可以用十分惊恐来形容。

  而耶律齐跟白子澈也是满脸的紧张,那样子,似乎是喜乐碰了什么不该碰的东西。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耶律齐跟白子澈才会这样的敏感。

  “这个纸鸟,都不是你们放在这儿的吧?”耶律齐看着屋子里的几个人,问道。

  “不是…”

  “不是的,王爷…”

  喜乐睡觉的时候,一直是灵儿守在屋里,紫音守在外面,屋子里也没有别的人进来过。D

  而且,紫音是武功高手,要是有人进来放了一只折纸的鸟儿,她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灵儿跟紫音都是喜乐最亲近的身边人,是绝对不会害喜乐的。

  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喜乐看着这会儿安静的落在床上的纸鸟,突然想到自己刚刚做的那个长长的梦,这两件事儿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就在喜乐思索之间,白子澈伸出修长的手指,从床铺上把那只纸鹤拿了起来。

  他动作很快,把纸鹤给拆开了。

  然后,一张方形的纸中间,白子澈看到了两个小字——

  东方。

  他眼神一惊——

  这是东方镜的东西没错!

  这纸鹤,应该是东方镜用法术给送到喜乐的卧房中!

  所以,喜乐才会长睡不醒吗?

  东方镜,他这次又要对喜乐做什么呢?

  一想到那个伤害过喜乐的男人,要再次对喜乐出手,白子澈的整个人不由的怒火冲心。

  这真是新仇旧恨都加到一起了。

  看到白子澈的脸色变了,喜乐也感受到了他的愤怒。

  喜乐连忙抓住白子澈的手腕:“表哥,你别担心,我这不是好好的,没有什么事儿吗?”

  白子澈听喜乐这么说,情绪才缓和了一下。

  喜乐又看了一眼身旁的灵儿跟紫音,说道:“你们先出去吧。”

  灵儿跟紫音听话的退下。

  喜乐这才说道:“其实,表哥,齐哥,刚刚我睡觉的时候,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让我觉得十分费解的事儿。”

  耶律齐连忙问道:“喜乐,你做了噩梦?”

  喜乐想了一下,然后说道:“也不是噩梦,有很多惊险的地方,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梦,总觉得不是梦,好像,我进入了东方镜的意识,跟着东方镜,去了很多奇怪的地方……”

  接着,喜乐就开始讲述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