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165.首选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你是凤歌?”喜乐瞬间就反应过来了。

  刚刚月夜对他的称呼,是“父亲”!

  没错,既然月夜觉得自己是凤夜的话,那么,只有凤歌会是凤夜的父亲。

  眼前这个人,不是东方镜,而是凤歌!

  凤歌用了东方镜的身体,这么说,东方镜已经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一点,喜乐的心里某个地方传来了一点疼痛的感觉。

  也许,是昨天夜里,她跟着东方镜的意识,游历了那么多的地方,她不知不觉中,已经把东方镜当成了伙伴了。

  所以,这会儿,心里才会有些难过。

  再者,虽然喜乐之前有些怕东方镜,那是因为东方镜想要伤害她的孩子。

  可除去这一点,喜乐对东方镜的印象,倒也不差。

  毕竟,东方镜是个深情的男人。

  为了心爱的女人,他会冒天下之不韪,做出很多有违常理,轰轰烈烈的事儿。

  这样的男人,身上总是有一种魅力的。

  并且东方镜原本,是多么优秀的人啊!

  虽然他想要复活妻儿的手段跟方法都不对,但是,他这份深情,却是世间少有的。

  东方镜现在心愿还没有达成,就这样被凤歌给替代了身体,喜乐都替他觉得可惜。

  当然,现在也不是想这个事儿的时候。

  因为东方镜已经再度向他们袭来了!

  耶律齐跟白子澈也十分的紧张,他们也看的出来,东方镜就是凤歌!

  凤歌已经夺取了东方镜的身体!

  之前白子澈一直想不通一件事儿——

  就是凤歌就算是换了新的身体,又怎么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元气这件事儿。

  现在看来,凤歌用了东方镜的身体,而东方镜的体质,可能跟凤歌所需要的十分的契合。

  再者,东方镜本事也是会法术的,这样对于凤歌来说,大概是如虎添翼了!

  所以,凤歌刚换了新的身体,就可以操纵的几千人同时陷入幻术的高级法术了!

  眼前的凤歌,用了东方镜的身体,大概比之前他用阿兰的身体更加的顺手了!

  而且,白子澈明白,凤歌现在所用的法术,是比他们在法术空间里所学的那些法术,更加黑暗的法术!

  法术是从自然中汲取力量的。

  可是,凤歌的法术,却是反自然的!

  这是黑暗的法术,白子澈知道,他们学的法术,根本就不是凤歌的对手!

  现在,不能跟凤歌正面的冲突!

  他们只有一条路!

  那就是逃跑了!

  可是,就目前的状况来看,他们也是无路可退!

  四周是一片黑暗,凤歌的目标也很明显,他要对耶律齐下手!

  白子澈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凤歌要对耶律齐下手,也许凤歌是知道了耶律齐身上有财富空间的钥匙。

  或者,凤歌根本就对东方镜的身体不满意,他还想替换一个新的身体!

  而年轻力壮,曾经又中过寒毒的耶律齐,自然而然就成了凤歌的首选了!

  想到这儿,白子澈觉得就是这个原因了。

  “喜乐!”

  白子澈喊了一声,让喜乐用最后的撤退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