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170.毁掉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听了白子澈的话,喜乐脸上露出了不解的神色:“表哥,你什么意思?”

  为什么白子澈会突然说这样的话。

  毕竟,白子澈跟东方镜做了那么多年的情敌,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恩怨,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白子澈现在突然这么说,显得十分的突兀。

  “喜乐,阿齐,我说的是最后一步,我们需要找到凤歌的弱点,战胜凤歌的关键,那就是……”

  虽然白子澈十分的不愿意这么说,但是,这会儿,他觉得他们也是没有别的办法了。

  白子澈知道,喜乐昨天晚上跟着东方镜所看到的那些景象,就是东方镜的把自己的意识,用法术浓缩在那只纸鸟里,由纸鸟传达给了喜乐,通过梦境,让喜乐看到了东方镜曾经去的地方,看到的景象。

  也许,东方镜已经预料到自己会出意外,所以,他才会提前留了这么一手。

  东方镜这么多年来,肯定也是了解了凤歌的复活的秘密,而他这么多年来,也不曾闲着,反而花了不少心思,天南地北的游历,他去过的地方,肯定不止喜乐看到的那八个地方,肯定还有更多。

  不过,东方镜给喜乐看那八个地方的片段,应该是有目的的。

  就喜像白子澈所猜测的那样,东方镜应该是肯定了,那八个地方,就是藏着凤歌八个灵魂碎片的地方,所以,才会给喜乐看的。

  “表哥,你的意思是,我们需要再次去东方镜曾经去的那些地方,把凤歌的灵魂碎片的容器找到,然后毁掉吗?”

  白子澈点了点头:“没错,我正是这个意思。”

  耶律齐皱了皱眉,看着白子澈:“白兄,你怎么能够确认,凤歌的灵魂碎片,还在那八个地方放着?既然,东方镜已经去了那些地方,既然东方镜已经知道了凤歌的灵魂碎片的秘密,为什么,他还会把凤歌的灵魂碎片放在那儿,不管呢?”

  耶律齐的疑问也不是没有道理。

  确实,如果喜乐费了那么大的力气去寻找凤歌的灵魂碎片的话,她绝对不会就去看一眼,然后什么都没做就离开了。

  不过,喜乐又想起自己在东方镜意识里看到的那些景象,她的确并没有看到东方镜对那些看似是灵魂碎片容器的东西做什么动作。

  喜乐觉得东方镜应该是没有做过,不然,他既然能够把灵魂碎片容器的藏身地点告诉喜乐,又为什么不告诉喜乐,那些东西,他已经处理掉了呢?

  再说了,要是东方镜已经把那些东西处理掉了,为什么还要费劲的把自己的记忆,告诉喜乐呢?

  喜乐觉得,东方镜也不会做那么无聊的事儿。

  喜乐这么想着,就听到白子澈说道:

  “以我对东方镜的了解来看,我想,一开始,东方镜并不知道凤歌的移魂术的秘密,我想,他一开始去寻找凤歌的秘密,应该只是为了去寻找凤歌到底是怎么复活的,因为……”

  白子澈说到这儿,停顿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