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172.真的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沉默了一会儿,白子澈又接着说:

  “我一开始以为,消灭碎片这件事儿,可以缓和一阵子,可是刚刚见到了凤歌,我觉得,这件事儿,必须马上就开始行动,因为,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喜乐听了白子澈这话,也点头称是。

  “没错,东方镜虽然告诉我了有八个地方,而且,我也知道这八个地方到底是什么样子,里面到底有什么样的东西,可是,最可恨的是,东方镜并没有告诉我,这八个地方的具体的方位!这世界这么大,我们要去哪儿找呢?”

  “不管怎么样,我们现在不是也点信息不知道,起码,我们知道,还有八个地方,藏着凤歌的灵魂碎片,不管这八个地方到底在哪儿,到底有多难找,我们都必须去找,只有把凤歌的灵魂碎片,一个一个的毁掉,我们才能真的杀死凤歌!”

  “表哥,你之前说要一个人去,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我要跟你一起去,这一点,你绝对不能反驳我,毕竟,我有空间,我现在可以通过空间,去任何一个地方。你要是想一个人去的话,那就得靠脚走了,得走到何年何月?你说呢?”

  喜乐见白子澈有坚决的决心,也不由的提起以前她说过的话来。

  “我也要去!”耶律齐也不甘示弱。

  “喂,你们连这个事儿也要争吗?”白子澈皱起了眉头。

  “没错,喜乐说的对,这件事儿不是小事儿,白兄你一个人去做,太难了。”

  “阿齐,我们都一起去了,京城的事儿交给谁呢?你是晋王,你必须留在京城坐镇。”白子澈说道。

  耶律齐笑着摇了摇头:“京城有外公,岳父,二舅舅,还有纪王,元锦,大舅舅这两天想必也会从江州赶过来的,这么多人坐镇京城,而且,他们个个的本事,都很强,京城没有问题,你也说了,灵魂碎片这是大事儿,大事儿,我就必须承担,跟你们两个一起。”

  三个人又争论了一会儿,然后才达成了一致——

  接下来,他们要兵分两路才办。

  耶律齐跟白子澈暂时回京城,安顿一下京城的事情,包括把刚刚三人商议过的,把京城的人,都安顿在地宫中隐蔽起来的事儿。

  而喜乐,则暂时留在王家窝棚。

  她要让苏宅的人,安顿在大黑山中。

  而安顿好人,接下里,就要由白子澈代表他们,去跟凤歌谈判了。

  制定好了这个计划,喜乐就先用空间,把耶律齐跟白子澈,送会到京城晋王府。

  然后,喜乐又回到了大黑山。

  等喜乐再次回到大黑山的时候,她看到了豹夫人跟小花母子二人。

  看到了豹夫人跟小花,喜乐脑子里突然想起了一个主意。

  “豹夫人,我现在有点事儿,能拜托你跟小花帮我个忙吗?”

  豹夫人听了喜乐这话,一点也没有迟疑,点了点头。

  喜乐十分的开心,赶紧凑到豹夫人耳边,小声的把自己的计划跟她说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