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179.胆量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这些苏宅的护卫们,一起出生入死多年,关系十分的要好,简直比亲兄弟还要亲,这会儿,见一瞬间就有两个兄弟惨死,他们自然是悲愤欲绝。

  所以,就全都一窝蜂的冲了上去,只想着要跟那杀死了他们兄弟的怪兽决一死战。

  村里的人都是胆小怕事的,即使有心想帮忙,可是,一想到那两个护卫那么大的本事,拿着大刀跟宝剑,都被怪兽给杀了,而且,连声喊叫没来的及叫出来,就死翘翘了。

  他们这些拿着农具锄头的村民们怎么能跟护卫们相比呢?

  所以,跟本就没人有胆量上去帮忙的。

  这会儿,大家也都看出来了,不管是谁,都不是那怪兽的对手。

  要是去了,恐怕只有死路一条!

  果然,那一群护卫,十几个人一起冲了上去。

  可是,没多久,就传来一声声的惨叫。

  接着,那些护卫,就像之前那两个先头部队一样,全都横着飞了出来,浑身全都是血,躺在地上,一动都不动,显然是都咽了气。

  王木匠从小就生活在王家窝棚这个小村子里,去的最远的地方,也不过是广阳府,平时活动的范围,也只是围绕着村子县城,方圆不过五十里的地方去干木工活。

  他也是没见过什么世面的。

  最近这些年,天下太平,复县处在晋王封地的庇佑内,连山贼跟胡子都特别少。

  平时听说谁家死了什么人,都是稀奇事儿,最大一次,就是钱家大宅几年前出的那事儿,王彩兰把一家好几口都给砍死了。

  不过,那些血腥的场面,也是官府来人给收拾的,一般村民都没见到,王木匠也只是听说,也没亲眼看到些惨不忍睹的画面。

  所以,眼前,这十几个尸首横在地上,是王木匠有生以来,见过的最恐怖的事儿了。

  在村民的眼里,人命可是大于天的!

  更何况,是一下子死了这么多的人!

  王木匠简直快吓傻了!

  不但王木匠是这样,村里的其他人也都是吓的不行。

  村长的两条腿,都发抖了。

  “逃,快,快逃命吧!”

  就在大家快被吓傻了时候,田诚开口说话了。

  “村长,你快让大家离开这里吧!有这怪兽在,恐怕,以后村子里,都不能安生了!”

  村长也同意田诚的想法,可是,让人离开,这哪能说走就走呢?

  “田管家的,你不知道,大家祖祖辈辈都是在这个村子里生活的,田地家当都在这儿,怎么能一下子都丢掉呢?”

  其实村长还有些话没说出来。

  家当跟田地都不是大事儿。

  目前,全村人最大的一块收入,就是苏宅门前这些个鱼塘跟蔬菜大棚了。

  这些收入要是没有了,田地也带不走,还有房子都丢在村里,要让人怎么活下去呢?

  大家都拖家带口的,要吃饭的!

  可是,村长也见识了目前的情况,那一双灯笼似的大眼睛的怪兽,他们所有人都不是对手!

  留在村里,也只有一个字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