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190.圣地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沐老夫人是懂时局的人。

  她也明白,这一次,大家面对的敌人,跟以往的都不一样的,这一次是非同一般的凶险。

  而自己的孙女跟孙女婿,身上都肩负着很重的责任,她帮不上忙,只能躲在大黑山,不给喜乐他们添多的麻烦就是好事儿了。

  沐老夫人知道喜乐不肯直接的告诉他们到底要去哪儿,这肯定也是有原因的,所以,她也就不再问了。

  “喜乐,王爷,不管你们要去做什么,都一定要注意安全。”

  喜乐知道,沐老夫人说这番话,也是作为长辈的关心与忠告。

  她赶紧点点头:“我知道了,奶奶。”

  告别之后,喜乐就跟耶律齐一起进入了空间。

  “齐哥,接下来,我们该去哪儿呢?”

  喜乐现在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不想长久的待在空间里。

  只要进到空间,她就会想去下一个目的地。

  只是,这次要去北境的事儿,虽然她之前跟着东方镜的意识到过北境,可是,那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喜乐一点概念也没有。

  关键是那个地方,到处都是白雪茫茫的一片,除了树林,喜乐也想不起那里有什么标志性的坐标物,不像其他的地方,都有很明显的特点。

  那里,似乎只有茫茫的一片雪原。

  而喜乐跟耶律齐讲述了一遍,关于她看到的一切。

  耶律齐虽然去过几次北境,可是,喜乐所描述的景象,就是冬天的北境的样子,若是耶律齐亲眼看到那个景象,也许还能够分辨出那是什么地方。

  可是,现在由喜乐一转述,就更加的难以辨别了。

  现在,面对喜乐的这个问题,耶律齐凝神想了片刻,然后说道:“我们去云龙湖吧。”

  虽然他们不知道东方镜的意识中北境的那个地方到底是哪里,可是,上回喜乐,耶律齐跟白子澈三个人一起分析了一下。

  他们知道,凤歌对灵魂碎片看的十分的重要,所以,对于藏匿灵魂碎片的选地,他肯定也是花费了不少的心思。

  看另外那七个地点,就能够看的出来。

  那种藏匿灵魂碎片的地方,不是一般人,根本就找不到的!

  而云龙湖,是北境最大的一个湖了。

  云龙湖也也有很多传说。

  而那里,也是北境之民的发祥地,是大家敬仰的圣地。

  传说,云龙湖里面住着十分美丽的鲛人,鲛人在水里的时候,会变成体型巨大的鱼,那鱼长得跟龙很像。

  又因为云龙湖常年被冰雪覆盖,只有一个地方有一眼温泉,而那温泉融化了周围的冰雪,蒸腾出水汽,远远的往期,在半空中堆积成云朵。

  所以,才得了一个云龙湖的名称。

  云龙湖的北面,就是北境最大的一片森林。

  原来这一片森林里,都住着最凶狠的野兽——

  雪原狼,棕熊,老虎等等。

  而雪原狼是森林的霸主。

  传说,有一天,雪原狼的首领,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捡到了一个人类的男孩,她把这个男孩当做自己的孩子抚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