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263.坏人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这次来这儿也是出了不少意外的事儿,喜乐没时间跟心情,不然,她真的应该在这里好好的逛一逛呢!

  不过,喜乐也明白,现在,她也不是想这事儿的时候呢!

  也许,她以后还有机会再回来,也说不定呢!

  这会儿,眼见着镜城越来越远,喜乐也不在低头看着了。

  她收回目光,开始把自己的法门打开。

  她相信这会儿,耶律齐跟白子澈应该还在湖中,并没有离开,所以,她也得快点找到他们才行!

  之前在镜城之中,可能是因为镜城中自带着封印法术的关系,所以,喜乐在镜城中,也是根本就不能用法术,法门也打开不了。

  现在,他们离开了镜城,到了封印之外,喜乐一下子就打开了法门。

  她马上就能感受到四周,离她很近的地方的所有的活物的气息了。

  很快,喜乐就感受到了耶律齐跟白子澈的气息!

  他们就在喜乐的右手边方向。

  不过,距离是稍微有些远的!

  而与此同时,喜乐又感受到了,耶律齐跟白子澈两个人的气息,离她越来越近了。

  肯定是他们也感受到了她的气息,所以,正快速的朝他们这边来了。

  在耶律齐跟白子澈还没有来到这儿的时候,喜乐也提前跟穆勒还有阿古力他们说过了。

  她一出来,就会先去寻找自己的丈夫跟表哥,找到他们,大家才能够一起上岸,去陆地上去。

  喜乐的这个要求也不过分,十分的合理,穆勒自然是没有什么好说的。

  这会儿,耶律齐跟白子澈正以十分快的速度朝他们逼近,喜乐也已经料到,他们现在的心情,是有多担心她的!

  而且,喜乐也明白,耶律齐跟白子澈被镜城的封印给完全的阻隔在外面了,所以,他们是根本就不知道喜乐的消息,也完全不会知道镜城中发生的事儿。

  耶律齐跟白子澈所见到的,只是阿古力把喜乐给掳走了这件事儿。

  在他们的心里,肯定是把鲛人给当成了的坏人。

  喜乐知道,他们肯定会十分的生气。

  为了双方之间不要产生不必要的冲突,喜乐也早早的跟鲛人们打了招呼,说明了耶律齐跟白子澈等会儿见到他们,可能会态度不会太好。

  喜乐也让阿古力跟穆勒还有其他鲛人,稍微靠后一些,距离自己远一点儿。

  省的等会儿耶律齐跟白子澈他们来了,他们会觉得,喜乐还是被鲛人给挟持了。

  喜乐的话很有道理,所以,穆勒阿古力他们也按照喜乐的话做了,跟喜乐之间拉开了一些距离。

  没多一会儿,喜乐就看到远远的,有两团亮光,朝他们这边飞驰而来。

  她知道,耶律齐跟白子澈担心她,这会儿肯定是用了法术移动着他们的气泡。

  不等他们靠近,喜乐就先用传音入密,跟耶律齐和白子澈交流了起来:

  “齐哥,表哥,你们别担心,我没有事儿!我身后的这些鲛人们,他们不是坏人,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