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266.疑问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这件事儿,喜乐之前就分析了,所以,她虽然进入了镜城,也并没有到处去寻找,或者跟阿古力还有穆勒他们打听凤歌的事儿。

  毕竟,凤歌的时间线,跟镜城根本就没有重合的部分,所以,他也是根本就不可能来过镜城。

  镜城中自然也不会存在凤歌的灵魂碎片了!

  耶律齐跟白子澈心里,也是第一个反应的就是这点——

  他们错了!

  不过,白子澈沉了沉眸子,又往前想了一步,心里又浮现了另外一个问题:

  “如果,一百年前,凤歌没有来过镜城的话,那么,八百年前,来到镜城,造成那场悲剧的人,到底是谁??”

  这个问题,喜乐之前也问过阿古力。

  阿古力因为太年轻了,自然也是不知道的。

  而后来,喜乐又忙着应付穆勒他们让她选夫的事儿,也就忘了去问穆勒了。

  喜乐没有问,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件事儿距今时间太久了!

  八百年前的事儿,跟他们此行的目的也应该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喜乐觉得,也没有必要去问。

  不过,白子澈是个心细如麻的人,这会儿,他提出了这个疑问,自然也是有他的道理的。

  所以,喜乐也把目光投向穆勒:

  “穆勒城主,当时,发生那场浩劫的时候,你也经历了吧?你知道,那个来镜城抓走你们所有雌性的人是谁吗?他叫什么名字?还有,当时都发生了什么事儿吗?”

  穆勒听了喜乐的问题,点了点头。

  然后,就开始讲述了。

  八百年前。

  当时的镜城,大概是最鼎盛的时期了。

  那时的穆勒,还不过是个不到一百岁的年轻的鲛人。

  镜城中当时有太多大人物了,所以,穆勒在一群鲛人中,显得十分的不起眼,默默无闻。

  不过,那一年,穆勒的运气倒是很不错,他找到了一份差事。

  那就是成为镜城护卫队中的一员。

  镜城中的鲛人,都不擅长打斗,不过,他们还是尽量会挑选强壮一点的鲛人,来组建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