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272.世代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当格桑见到祝融的时候,他刚刚想要跟人类对抗的想法,在一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跟在格桑周围的鲛人壮实们,也都觉得眼前这个祝融,跟普通的人类不一样,这个祝融,是个好人,他只是来镜城中游玩的,他对镜城的鲛人们,一点儿而已也没有的。

  一开始,只是镜城中的首脑们是这么认为的。

  镜城中的平民鲛人们,得知了城中有人类的到来,都十分的担心。

  不过,没过多久,城中所有的居民,都放下了警惕之心,大家都对这个人类的到来,十分的开心。

  穆勒当时也是一样的感觉,他当时根本就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后来想一想,当时整个城中的人,几乎都是疯了。

  那个祝融在镜城中住了几天,城主格桑,还有奥莲娜,还有城中的其他贵族们,都把祝融当做了上宾。

  而奥莲娜似乎还有心思,要祝融做她的伴侣。

  祝融似乎也对奥莲娜充满了爱意,他每天花不少的时间,跟奥莲娜在一起。

  他经常说的话就是:

  “美丽的奥莲娜公主,我喜欢你的眼泪,你愿意为我流下一行美丽的泪珠吗?”

  祝融的声音是有魔力的,奥莲娜已经深深的爱上了祝融,当然愿意为他流泪。

  一颗颗美丽的泪珠,于是乎,都落在了祝融的掌心,然后就消失不见了。

  没过多久,镜城中所有的雌性,都排着队,到祝融的跟前,为他流下一行行的泪水。

  祝融在镜城的时候,除了愿意收集珍珠之外,还愿意一个人,四处在城中游荡。

  穆勒觉得祝融是在找什么东西,因为祝融曾经问过穆勒一些问题——

  关于城中广场上的那颗巨大的怪兽的头骨,祝融曾经跟穆勒打听过这个头骨的事儿。

  穆勒当时觉得祝融是个好人,就把所有关于狼族首领的传说,跟祝融说了。

  那个放置在广场中间的怪兽的头骨,是当年,狼族首领打死的巨大的水怪。

  也正是因为这件事儿,狼族的首领才跟鲛人的公主结合为伴侣。

  他们结合之后,有一半的时间,生活在丛林中。

  另一半的时间,是生活在镜城中的。

  鲛人公主的生命很长,可是,狼族的首领只活了三百岁,就去世了。

  公主太爱狼族首领了,所以,当狼族去世之后,鲛人公主就把狼族首领的尸体,带回了镜城。

  鲛人公主把狼族首领埋葬到了巨兽的头骨中,她每天,都会去头骨中看他。

  而当鲛人公主死后,她的遗嘱就是躺在狼族首领的身边,她要跟他世世代代永远在一起。

  所以,广场中间的那个怪兽的头骨,不但是胜利的象征,还是狼族首领跟鲛人公主的坟墓。

  而这个坟墓太神圣了,所以,鲛人们也从来不会进入到坟墓中。

  穆勒当时跟祝融讲完了这个故事,他看到祝融笑了。

  可是,穆勒当时,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穆勒没想到,很快,镜城就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