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275.面目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然而,事情的发展太快了,他们已经来不及阻止。

  当雄性的鲛人能赶到温泉的出口处,那里却已经被祝融用法术封印住了。雄性的鲛人们只能看到雌性的鲛人一个个走进驻容的圈套,然后消失不见,可是他们也只能在水下眼睁睁的看着,因为他们被一层看不见的如同玻璃一样的东西隔在了水下面,根本就无法浮到水面上。

  被阻隔在水下的雄性的鲛人们发出了一阵哀嚎,他们的声音本来都是很好听的,他们平时会用这些优美的嗓音唱出美妙的歌声来吸引雌性的注意。

  然而此时此刻,他们发出的却是无比凄厉的惨叫,这种惨叫是鲛人的生命中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发出来,因为鲛人以往的生命中从来都不会出现如此的惨剧。

  没有一个雄性的鲛人会想到,有一天他会看着自己的最亲爱的伴侣,神色迷茫的,跟一个陌生人离开,离开他的身边,去一个他不知道是什么的地方,他的爱人究竟会经历什么样的危险?

  水下的雄性的鲛人们发出了痛心疾首的呼喊声,他们其中甚至有人用头去撞那一层看不见的封印,然而根本就没有用,用法术建造的枫叶,是人力根本就无能为力的,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爱人消失在眼前,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大概是祝融在专心地掳走其它的雌性的教人们,所以他根本就没有发现奥莉娜已经消失不见。

  雄性的鲛人在水下激动而疯狂的举动,祝融全都看在眼里,他站在水面上,像一个残忍的胜利者,朝那些失败了的雄性的鲛人们露出了十分诡异的笑容。

  当最后一个雌性的鲛人在雄性的鲛人们的眼中消失不见的时候。

  所有的雄性的鲛人们全都安静了下来。

  温泉下面的水已经是血红一片,这是他们撞击封印时候留下的血。

  安静的可怕,是因为他们已经绝望了,绝望到不再挣扎,因为挣扎已经毫无用处,雌性们全都消失不见了。

  这一天是鲛人们的末日,是他们种族走向灭亡的开端!

  祝融用的法术十分的诡异,跟鲛人的法术不同,所以教人们用他们自己的法术也是无法打开祝融留下来的封印。

  祝融再带走所有雌性的之后,用陆地上的泥土彻底的,把温泉给封死了。

  鲛人们徘徊在,出口处,眼睁睁的看着天光一点一点的消失,象征着,镜子城的末日的来临。

  奥莲娜成为了最后一个雌性。而从祝融的手中拯救出奥莲娜的穆勒,成为了进程中的英雄!

  可是,穆勒却一点儿也不想当英雄,他的心中充满了悔恨。

  他十分的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多拯救一个雌性呢?

  为什么在危机发生的时候,他的眼里只有自己最爱的奥莲娜呢?如果他能多拯救一个雌性,就多挽救一个鲛人的家庭。他们的种族就多一份生存下来的希望。

  然而现在说什么都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