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278.光芒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传说中的祝融已经修炼成功飞仙而去了,所以祝融已经不在这个人世上。”

  喜乐觉得白子澈说的没有错,从她穿越到这个时代之后,所有传说中的事情后在后来的印证中,都并非全都是传说,而是有历史根据的。

  就算有的事儿跟真实发生过的有所偏差,但也差距并不是十分的大。

  包括传说中的人鱼公主跟狼族首领的故事,在喜乐到达镜城之后,就已经得到了证实,这不是传说,而是真实的,刚刚穆勒也说过,镜城中那个广场上怪兽的头骨里面就是人鱼公主跟狼族首领的坟墓。

  还有火凤凰,法术,这些在喜乐穿越到这最开始的时候都是不能提的传说,可是后来,经过了那么多事情,都一一印证了这些不是传说,而是真实存在的。

  所以说凤仙飞升的这件事情,应该也是真实的,只是,传说中,凤仙飞升了的事儿是真的成为了神仙,还是他已经过世这件事谁也不知道了!

  但可以想得到的是,凤仙是已经不会在八百年前出现那个祝融了。

  可是如果他不是凤仙的话,那么那个谎称是祝融的人类的男人到底是谁呢?而且在穆勒的描述中,他是一个气场十分强大的人,而且他的法术十分的高明,可以控制镜城中,所有鲛人的思维。

  而且她到达镜城的目的也十分值得人们注意,穆勒认为他是去偷取鲛人雌性的眼泪的。

  鲛人的眼泪变成的珍珠,又叫做鲛珠。

  胶珠的在陆地上是价值万金的。

  有一颗鲛珠就可以卖成千上万的银子。

  而那个叫祝融的人类,已经在镜城中收集了很多的胶珠。

  并且喜乐觉得他把镜城中所有的雌性鲛人全部掳走,也是为了继续让她们流泪,制造新的胶珠。

  他有了制造鲛珠的机器,就会有源源不断的胶珠,他就可以拥有无尽的财富,简直可以富可敌国。

  难道那个人类只是一个贪财的人吗?喜乐觉得并不是这样。

  一个拥有强大法术能力的人,他是不需要用这样的方式来积累自己的财富的。

  喜乐觉得他掳走那些雌性的鲛人们,让她们不断不停的制造鲛珠,一定是有他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

  可到底是什么样的秘密呢?那一个人到底是谁呢?喜乐想不出来,也没有头绪。

  而站在喜乐对面的白子澈一直在沉默着。

  白子澈也陷入了僵局中,他想不出那个人是谁,他只能在脑海中搜寻自己的知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所有的人都把目光集中在白子澈的身上。

  又过了好一会儿,白子澈才慢慢的抬起头来,眼睛中闪过一丝光芒。

  喜乐看到他这样就明白了,他一定是想起了什么?

  她不由兴奋的问道:“表哥,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

  听了喜乐的问话,白子澈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他才缓缓的说道:

  “我觉得,那个人,可能是……”

  “是谁啊,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