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294.操作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然而这件事情具体要怎么操作,其实喜乐心里并没有想好。

  刚刚发生了那么多事儿,她也没有空闲功夫去想。

  “等下再说吧,对了,表哥,你快帮齐哥处理他的伤口!”

  刚刚他们一直在担心凤起跟凤歌的事,再加上要带鲛人们来到大黑山,所以一时忘了耶律齐手上还有伤口。

  不过好在耶律齐手上的伤,及时上了白子澈的药膏,已经没有多大的危险了。

  白子澈拿出锋利的小刀,用烈酒消毒之后,把耶律齐手上伤口的腐肉给去除掉了。

  因为在大黑山,他们身边也没有麻沸散,白子澈完全是生割肉,喜乐知道耶律齐一定很疼。

  不过,耶律齐再怎么疼,也不会当着洗了,还有大家的面表现出来。

  他咬紧牙关,即使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滴落下来,也没有吭一声。

  喜乐早就从山洞的入口处,摘了几个豹衔草的果子,挤碎后帮耶律齐敷在伤口上。

  神奇果子的功效果然见效,很快,耶律齐手上的皮肉就恢复了,连疤痕也没有留下。

  伤口处理好了,喜乐才跟耶律齐白子澈商量起来,该怎样安排鲛人们。

  说白了,喜乐这次是要当媒婆的。她把鲛人们叫到陆地上,肯定得给人家介绍人类的女子认识。

  现在躲在大黑山里的这些人中,倒是有几个未婚的合适的丫鬟,可是,大黑山里的人手本来就不够,还得留人伺候,沐老夫人跟苏青柔,鲛人们的伴侣对象,不能在大黑山里选了。

  最好的地方当然是京城了。

  京城里面人很多,不管是晋王府还是白家,还是其他人,都能够给帮上忙的。

  但是,喜乐却不想让这些鲛人们到京城去。

  京城里现在已经是一个十分不安全的地方了,而且鲛人们的身份很特殊,喜乐觉得他们不应该暴露,否则就很危险了。

  躲在大黑山里是最合适的。

  喜乐不能让他们到别的地方去,也只能从别的地方把女孩,接到大黑山这里了。

  “哎……”喜乐觉得这是件麻烦事儿,她还从来没有当过媒婆呢。

  这种事儿也不适合她,喜乐倒是想到了一个合适的人选,月夜。

  月夜才是一个适合干这种事儿的人呢!

  想到月夜,喜乐的心里就有些不好受。

  如今,月夜已经是敌对方的人了,喜乐再也不能拜托月夜做这样那样的事儿了!

  想到这层喜乐的心里就有些伤感。

  “丫头,你怎么了?”耶律齐注意到了喜乐表情有些不对。

  喜乐连忙摇了摇头:“没事儿,我只是有些不知道如何处理了。”

  她不想在耶律齐面前提起月夜,她知道月夜也是耶律齐的心结。

  “这件事儿就交给余世明吧。”耶律齐帮喜乐想了招数。

  他才不想看到自己的妻子,因为别的男人的事儿变得愁眉苦脸呢。

  听了耶律齐的提议,喜乐觉得这事儿很靠谱,余世明本来就是办事稳妥的人,交给他办准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