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07.新的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不过,不管凤起怎么精于算计,白子澈明白,这个世界上不会有完美的计划,而且,那插画上已经说明某种火苗可以毁掉灵魂碎片。

  关键的问题是,插画中的那个火苗是怎么来的,到底是谁制造出来了那个火苗

  然而现在这一切,都没有答案了。因为,那个火苗的部分已经被人撕掉了。

  白子澈再度把那本古籍拿了出来,没错,他即使到了北境,也是把那本书带在了身边,希望能从书中再多找一些蛛丝马迹出来。

  现在是白天,北境虽然很冷,但是,耶律齐在他们的身边用温暖的法术,让他们都笼罩在一股暖暖的空气中,所以也并不觉得冷。

  白子澈就站在雪地中,翻开了那本古籍。

  他一页页的看,每一幅画,每一个字,都仔细认真的又看了一遍。

  最后,白子澈依旧把目光停留在最后一页上。

  最后一页,那个有九个圆圈,每个圆圈中都有一个相同的人,这些人代表着一个人的灵魂碎片,白字车,一边看着,一边在嘴中嘟囔着这些话,他仔细的看着,甚至想把画中每一个笔触都看清楚一样。

  因为白子澈看的太认真了,所以一旁的喜乐跟耶律齐都不忍心打扰他。

  又过了很久,白子澈才终于抬起头来,喜乐看到白子澈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目光,不,也不能说是兴奋,不过通过白子澈的目光,喜乐觉得白子澈应该是发现了什么。

  “表哥,你又看出了新的东西吗?”喜乐上前问道。

  她一边说着,一边把目光又投射在书的最后一页那幅画面上。

  然而喜乐并没有看到什么让她觉得能够让白子澈产生兴趣的东西。

  所以,喜乐现在就更加的好奇了,白子澈到底在这本书上又发现了什么新东西?

  “喜乐,阿齐,你们过来看这里。”白子澈指着最右下角的那个圆圈,对喜乐跟耶律齐说道。

  喜乐凑上前去,看着白子澈手指的方向,皱了皱眉头。

  “表哥这块我们不是已经看过了吗?这里不就是火苗吗?咱们刚刚在书房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这个,所以才会用火来试图消灭灵魂碎片的呀,你怎么了?失忆了吗?”

  喜乐见白子澈依旧指着他们之前发现过的东西,露出兴奋的表情,这让她十分的不解,才忍不住的吐槽了。

  白子澈笑了笑,并没有在意喜乐的吐槽,而是说道:“表妹,你再仔细的看一看,你看火苗的后面有什么?”

  白子澈十分的耐心,用手指着喜乐应该关注到的地方。

  喜乐也没有办法,只好再次看过去。

  她倒要看看,这次那里到底跟上一次他看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然而,还不等喜乐看出端倪,他就听到身旁的耶律齐发出了一声低呼。

  “齐哥,你怎么了?”喜乐好奇的扭过头去看着耶律齐。

  “丫头,我看到了,你看你快看这里,你看这里是什么!?”他的声音也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