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10.媒婆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余世明的办事效率也挺高的,在第二天的时候,他就带了十五个丫鬟,来找喜乐了。

  这十五个丫鬟都是按照喜乐的要求找的,相貌都还不错,身家也很清白,而且大多都是父母双亡,没有什么亲人或者亲人很少的。

  喜乐的计划是这样的,他在让余世明寻找这些丫鬟的时候,还让胡茵儿帮了一个忙。

  胡莺儿到京城这些日子,京城就变得不太平了,但是,喜乐觉得他既然让胡莺儿到了京城,就得对她负责,醉月坊现在是不营业了,不过,喜乐还是让,胡茵儿一直学着设计。

  胡茵儿也是一个痴人,他她喜欢上了设计,就不太管外面的环境,每天在晋王府中,也是尽量的在画图,设计出新的,款式拿给喜乐看。

  所以在到京城的这些日子之后,胡茵儿的设计水准也大大的提升了,她还跟着工坊里的那些,匠人们,做了不少手工活,手艺也好了很多。

  而喜乐,拜托她的事情,就是为,阿古力和穆勒等等那九个鲛人,做几套衣服。

  因为阿古力跟穆勒他们的身高都很高,又比正常人稍微瘦一些,所以,店里卖的那些成衣根本就不适合他们,要重新现做才行。

  胡茵儿的手艺很好,领着晋王府中的丫鬟,还有一些工匠们一起,加班加点的做,很快,就给阿古力跟穆勒他们做出了十分好看的衣服。

  喜乐也已经提前把衣服送到了大黑山,让阿古力跟穆勒他们都穿上,果然是要人靠衣装,阿古利穆勒还有其他的鲛人们长相都十分的完美,又穿上了华丽的衣服,简直让炫目得让人挪不开眼睛。

  这样的男人简直是天神下凡一般,喜乐觉得,陆地上大部分的女人只要看上他们一眼,应该就会挪不开,目光深深的爱上他们了。

  所以喜乐的计划是这样的,面对眼前这十五个妙美如花的俏丫鬟,她先不跟她们说自己让他们去大黑山的目的,只是说穆老夫人,他们需要照顾,让她们过去帮忙。

  当然他们愿意过去,喜乐自然是不会太亏待他们的,如果他们不愿意过去,喜乐也不会勉强。

  喜乐本来就是一个名声很好的王妃,不管是在京城中还是其他地方,喜乐都是让人称颂的。

  如果这些丫鬟们都愿意去大黑山的话,自然而然就能见到阿古利和穆勒他们,这样机会不就来了吗?

  喜乐不会强迫男女,让他们之间发生感情,喜乐总是觉得包办婚姻不是好事,所以她一直倡导着能够自由恋爱,能够看上自己喜欢的人,跟他们在一起,这样才是最幸福的事了!

  喜乐,相信阿古力跟穆勒他们那些鲛人的魅力是无穷的,她这个媒婆应该可以当得成功的。

  这十五丫鬟也都愿意跟喜乐过去大黑山那边。

  既然大家都同意了,喜乐闲话也不多说,就分批的带着丫鬟们来到了大黑山。

  到了大黑山,以后的事也不用她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