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12.真挚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发现,阿古力这一会儿一直尾随在她的身后。

  就在喜乐马上要离开大黑山的时候,阿古力站在喜乐的背后叫住了他。

  喜乐发现,跟其他鲛人们现在成双成对的状态不一样,阿古力现在是孑然一身。

  阿古力并没有从喜乐带来的丫鬟中挑选一个心仪的对象去追求,他只是一直的跟在喜乐身边,把所有的目光都堆积在喜乐的身上!

  喜乐再迟钝,也能够感受到阿古力目光中的真挚与热诚!

  喜乐本来并不想理会阿古力,她想要一走了之,然而,她就算没有看阿古她的眼睛,但是她也能够感觉得到,阿古力看她的时候,眼神中带着微微的忧伤,面对这么好看的男人,喜乐也是有些于心不忍的。

  所以纠结了一小下下,喜乐终于还是回过头去,看着阿古力。

  她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问道:“阿古力我带来的这些女孩子没有你喜欢的吗?你为什么不去追求她们呢?”

  阿古力听了喜乐的问话,眼里流出来的忧伤更加深邃了。

  他靠近喜乐,来到她的身旁,轻轻地哼唱出歌谣。

  歌词的大意是:我想要跟你在一起,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从那一刹那开始,我就无法离开你了,我的心里面除了你再也容不下别人,我想要追随你,追随你的脚步,不管你去哪里,不管你去天涯还是海角,只要能跟在你的身边,我别无所求!

  阿古力是用鲛人的语言哼唱的,鲛人的语言在陆地上听起来虽然没有在水中听起来那么梦幻,那么悠扬,那么美妙,但是依旧也是好听到无法形容的声音。

  喜乐的法门是一直打开着的,所以她很快就懂了歌词的意思。

  阿古力的这一段哼唱,虽然是歌词,但歌词中的意思,是深情的告白,喜乐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有人对她做这样的深情告白,就算是耶律齐又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这样肉麻的话。

  说实在的,如果喜乐是一个十四五岁未婚的少女,她一定会被阿古力这些话深深的迷住,但是洗了不是,喜乐现在虽然年纪也不大,但是她活了两辈子,已经是阅尽沧桑了。

  阿古力的,歌词杀伤力虽然大,但对喜乐来说,她还能够承受得住,而且喜乐对于耶律齐的感情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

  不管阿古力有多么的喜欢她,如何对她表达爱意喜乐,都是无法接受的,她现在不能接受,以后也肯定是接受不了的。

  而阿古力,喜乐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自己这样一往情深,这份深情,喜乐虽然感激,但是她给不了阿古力任何的回应!

  对于善良纯真单纯的阿古力,喜乐也并不想伤害她他,而有些事情拖得越久,伤害的越大,所以,喜乐现在要跟阿古力说明白!

  “我没有办法让你跟在我的身边,因为我已经有丈夫了。”

  “我只是喜欢你,想跟着你,不要求你做我的伴侣,这都不行吗?”